2009/9/23

▌活動分享 ▌ 河岸留言

網誌關了好久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生活上有些事要忙 有些心情想轉換~

最近去了一個Gig....
是為88水災 賑災的活動
也是好姐妹的表演
好久沒去紅樓 好久沒去河岸留言了
還真是個超級文藝氣息的地方

玩的很開心!
Renee新歌也超好聽的!
還有 恭喜Victor和Ping要在這禮拜訂婚囉!!:)

我們在後台玩的超開心!!
還有 它的catering很好吃耶 哈哈!

那天兔裝是在五分埔買的 腰帶也是(我超愛那腰帶的!)
話說路上好多人撞這件唷!!害羞!
之前小S也穿了咖啡色的說!!!
Renee的是Sly的 洋裝腰帶都是 很可愛的花色!!我愛我愛~
鞋子是我和他在五分埔找的呀!超好穿 超好走的!!!酷斃了~
我愛五分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