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3

▌私人派對 ▌ 劉艾塔~ Happy bday!!!

星期六 在瘋狂的瑪丹娜三小時後
又去Bellavita opening.......
最後終於到了Etta的瘋狂生日趴!
每年愛塔生日都有大主題
像前年在皇龍軒的老闆秘書趴
像去年在悅氏Motel辦的制服趴
今年主題是馬甲!
因為Etta小姐買了一件超可愛的粉紅洋裝~

話說這主題苦惱超久的
小羊小姐也苦惱很久~
不過苦惱方向不一樣囉!
畢竟 我是苦惱 我整個手臂粗啦 沒有那種衣服啦 之類的
小羊是在苦惱身材太好 可能搶盡鋒頭 哈哈哈!

總之 我找不到我唯一一件黃色超有氣質馬甲
所以我就又穿了一次我的阿花洋裝
不過有點糗~ 距離上次薇婷生日 沒有差很久哩!
都穿一樣的真不好意思~
不過想說 阿花洋裝有鋼絲耶!!也算是馬甲吧???
將就囉~ 希望主角不會想揍我!!!

當天 愛塔朋友義氣的請了Man power來 整個嚇到我~
現在都這麼開放是不是???
整個就是O V E R!
不過場子超嗨的~

劉愛塔!生日要快樂唷~!
你要回英國了!會超想超想你的!!!!!
要常聯絡唷!!我ㄧ定找假出來去找你玩!
Pinky promise!:)

啾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