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

▌活動分享 ▌ Hennessy Artistry - ROOM18 roof top

Hennessy VSOP 一直都是在錢櫃很愛點的酒!
而Hennessy Artistry 也是我一直超愛參加的活動~
每次都很音樂人 很自在....

這次是在Room 18 的頂樓
記得上次去頂樓 是跨年 人多到想吐
總之很開心這一次
讓我想到在英國時候的那種演唱會
在大草原上 大家坐在草地上 喝著啤酒 說說笑笑聽歌

話說 這次的藝人 也讓我很想要來!
記得第一次參加 是有Joanna王若琳
聽現場 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太正太好聽了!
第二次是阿密特 和 蕭敬騰 超大的趴體 也是整個視覺聽覺震撼的不得了
這次 有蕭閎仁 之前就認識的!特別來捧場一下 他也超可愛的! 台語講的比國語好!哈!~
Lenka 超可愛的女生!她穿的衣服她的長相她的歌我都超愛~
拍了一堆她的照片 還強迫R*幫我拍一堆自以為跟他的合照~ 哈哈哈哈!

Anyway, 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夜晚 在看的到101的空曠頂樓
遇到好多朋友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Party like no tomorrow~
Definitely go next time!

Renee的blog 延伸閱讀一下!哈! 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blog/post/294381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