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4

▌小閃愛穿搭 ▌ Mulberry包包裡的小秘密!

之前有妞兒問說 小閃包包裡面都帶什麼?
哈!真害羞耶!其實我也沒有帶什麼啦!就是很家常的東西~
最近因為沒有上班 更會忘了帶小本子和筆來記事情 所以東西就更少了!!!糗!

來看看有什麼吧!!!今天是最近的愛:Mulberry - Bayswater



近拍一下!!!!(Mulberry的中文是桑樹 所以在每個地方都有印上小樹哩!!!)
這個鎖頭是重點唷!!!!現在市面上很多韓貨都有用這個鎖頭做設計 但是只有Mulberry的會有小樹壓紋阿~~
包包提帶部份還會吊一個小鎖皮革 上面也有印小樹唷!!(PS 小閃還多吊了Tickerbell 想裝可愛啦!)




打開來是這樣的!!!!原皮革 沒有多餘的裡布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壓!!!!比較真實 皮革會越用越漂亮!!!
裡面有三層夾層 一個是有拉鍊的 兩個是可以放些像手機的小東西!!!!
(小夾層那邊還有個小樹的金牌唷!很可愛!忘了照就是了!!畢竟 今天是要拍包包裡的小秘密壓~~~~)
大家有看到包包的左上角部分 有個小標籤嗎??
那上面寫的是Made in England 大家買包包的時候 要注意檢查唷!


繼續 來翻包包吧!!!!!呵~~~~


先來介紹包中包!!!這是我的愛壓~~~~Mulberry中的Mulberry 有沒有很可愛!!!
是個鑰匙包 但是長的跟包包一模一樣哩一看到就馬上請店員包起來了!!!呵~
而且小包包做的很精緻唷!大包包有什麼 小包包都有 甚至連提把上的鑰匙都有哩~呵呵!!心頭好!!

PS 小閃家裡的鑰匙有一大把 鑰匙圈是用樂高啦!!一個是狐狸騎士 一個是派大星!!!! 我愛海棉寶寶押!!!!!


再來 就是包包裡面的東西囉!!!! 排起來也沒有很多!!!!!但是因為超多3C產品 所以整個就重......

從A - K 介紹一下吧!!!
a. I pod (必備壓!走路怎麼可以沒音樂!:P) 
b. 黑苺機 (主要是上網還有跟朋友聊天 上班的時候還可以收公司信 挺方便的!)
c. Nokia E71 (算是公務機吧! 充滿廣告簡訊還有莫名奇妙電話的一隻手機)
d. 涼糖(包包裡必備單品 小閃在日本買了相同大小的Hello kitty盒子來代替醜醜的藍色盒子)
e. 牙籤 (是去吃火鍋老闆送的耶 很像自動鉛筆筆心 超方便的!
f. Lanvin的自動傘! (超愛Alber畫的Lanvin娃娃壓!!!!)
g. Charles Jourdan發財錢包 (說發財是因為小閃故意買金色啦!!發財發財!!!嘿~)
h. H&M相機包 (兩層設計超方便!可以放電池哩!)
i. CHANEL卡夾(這種東西真的不能買淺色 髒死了!)
j. KIEHL'S 護唇膏 (大家有看到尾端的紫色嗎? 哈!因為小閃是糊塗鬼呀!包包放指甲油都不關緊 這是倒出來的證據!糗!)
k. 面速利達姆 (包包必備壓! 好像神藥一樣 擦什麼都OK!!嘿嘿嘿~~~~)



最後 來介紹比較特別的發財包!!!!小閃很久以前就很想買"咖咖"扣的錢包了!!!!這是在日本發現的好東西唷!!!
上面的球球是不是很可愛!!!其實原本在選飽和黃色或是有點桃紫色!這兩個整個超可愛的壓!!
但是一看到這個金錢包 就決定買了!!!因為真的超怕漏財或是沒錢的 哈哈哈!!!!
用了這錢包以後 小閃花費真的比較省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跟迷信金色招財包有關係???


打開來是這樣唷!!!裡面色黃色灰色條紋 超可愛!!! 而且 居然有放證件的格子 太貼心了!!!


呵~ 包包裡 真的沒什麼東西哩! 我自己排出來 也嚇了一跳~
話說 KIEHL'S的護唇膏很好用唷!!!大家可以去買哩!!擦起來超保濕 而且超香的~~
(突然發現 我包包裡面完全沒有化妝品 還有香水 耶! 其實有時候有帶啦! 但是為了減輕重量 能省就省哩!)
閒話一堆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囉~啾


延伸閱讀
小閃其他關於Mulberry包包介紹文-<小閃愛穿搭> 30

42 則留言:

  1. 超級期待這篇的~~~~~~~
    終於看到啦!!!!!!!(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喝!!一定要的押~謝謝!!!:))

      刪除
  2. mulberry最近有跟Target合作一個包
    整個就很rock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我有看到那幾款包!能用可愛的價錢買到MULBERRY的包包!超好的~~~不過好可惜台灣沒有TARGET唷!!@_@"

      刪除
  3. 哇~小閃真的說到寫到耶,妳包包裡面的東西也都好可愛,但真的很訝異你居然沒有化妝包,
    不過這樣很好,因為自然就很漂亮了呀^^看完這篇更想買Mulberry包了,不過一直在它和機
    車包當中做抉擇耶,要不要給個建議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痾!!對呀~~~每次都忘記放化妝包啦!不過帶出去 也不太會補妝!因為也會忘記要補妝!!(糗!!!)哈哈! 話說 MULBERRY和機車包小閃都有 用途不太一樣就是了~~覺得MULBERRY比較經典 然後機車包的話很流行很搖滾 兩個差不多重量 還是要看你的用途唷!!:))

      刪除
  4. 很喜歡這個包包,外型好看不說!!
    感覺好耐用哦!!加上又是真皮的材質,讚!!
    謝謝分享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押!!他的皮革感很好後~~~~~~^____^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分享押!:))

      刪除
  5. 嗯~這一篇...我喜翻!!哈

    回覆刪除
  6. 看到小閃每次的穿搭文,mulberry固定班底的腳色看來,真的昰超實搭!!都想買一個了~請
    問小閃機車包跟mulberry的用途有什麼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其實也沒有固定班底啦!只是真的很懶的把包包換來換去!:PP 不過他真的好搭押! Bayswater和機車包 兩個用途不一樣唷~~是在覺得有時候穿比較正式的時候 Mulberry Bayswater比較適合 而機車包有時會顯得比較休閒帥氣 看穿什麼樣子的時候搭什麼包包囉!^___^

      刪除
  7. 請問mulberry大概要多少錢呢??每次看到小閃拿都覺得超好看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確定台灣的價格哩!好像是約莫五六萬左右!(如果有朋友出國的話 請他們出國購買會比較便宜唷!!!像小閃這咖在英國買 就只買兩萬五吧!呵!雖然還是貴 但是省了一筆 而且很耐操耐用!呵~)

      刪除
  8. 來推~:))
    我們回來了!!XD
    累死了啦但很好玩~~~還弄得一堆擦傷= ="

    這包好看耶~我也有心動說
    發財包我也很需要耶!!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擦傷 你們去玩了什麼呀????我看到阿布的照片啦 好好唷!~~~~~羨慕~~~超想跟~~~~~

      這包很實用押~^___^ 話說 我已經有發財包了 但是還是一直在看金色錢包 是有多想發財 哈哈哈!

      刪除
  9. 看了小閃的文章總是會動心想買Mulberry~~~好心動噢噢噢!!!
    我喜歡今天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喝!謝謝唷~~~~~~開心你喜歡!^__^
      話說 Mulberry 質感很好 而且很經典 還蠻推薦購買~~感覺可以用一輩子!!:PP

      刪除
  10. 我們爬到屋頂上瘋狂拍照~看星星~
    還差點滾下來~~真的是大喝醉才做得出來XD
    我最近好焦躁好多東西要弄
    過兩天再來傳~小辣椒那邊很多!!哈哈

    回覆刪除
  11. Nice student card :-)

    回覆刪除
  12. 小閃的發財錢包好好看喔
    說實在我也愛這種金蟒色
    聽說真的能超財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____^ 我發現我用發財包以後 真的花比較少錢哩!應該也是變相的發財吧 哈哈~^___^

      刪除
  13. hello 小閃~
    很喜歡你blog介紹的流行資訊&穿搭風格
    以前還會follow 一些其他部落客
    但自從發現的你blog後
    就看不習慣其他人的:P

    可以多介紹些 你平常會逛的網站或是blogger嗎
    期待你發文攸^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很開心你喜歡哩!!:)))
      下次再來介紹我常逛的網站還有BLOGGER囉!!先讓我想想怎麼介紹好!^___^~~

      刪除
  14. 小閃的包包耶!!!!
    我喜歡小閃的mulberry但是我更喜歡小閃的機車包..
    機車包是我的夢想~~~~
    大包包真的好棒!!我原本以為小閃包包會有很多東西
    結果發現還滿少的耶!!!:D
    真可愛!!:D少一點也好!!比較輕!!
    我喜歡lanvin的傘~~~打開一定超可愛!!都是lanvin人頭娃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機車包我也超愛丫~可是比較屬於個性型的!MULBERRY感覺用的比較長久!各有各的好!^___^
      話說 我也有嚇到我東西超少的耶!不過還是很重 因為我太多手機啦相機之類的重東西~~~!Lanvin傘超可愛的啦!我超喜歡的!很開心有買到~不過因為是白色的 好容易髒唷!:(

      刪除
  15. 請問小閃的i pod耳機是唐老鴨嗎??
    好可愛耶~可以知道在哪買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唐老鴨的!!呵呵~~~是什麼水果系列之類的!!!!藍色黃色 然後中間有笑臉 還蠻可愛的!!!我是在APPLE STORE買的唷!!可以去找找看!還有很多其他顏色的配對哩~~^___^

      刪除
  16. ㄆㄆ~不是唐老鴨的阿!!配色整個是唐老鴨耶~
    謝謝你喔~我再去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說的也是後~~~哈哈!不用客氣啦 快去看快去看!^___^

      刪除
  17. dear小閃...
    我常常被你燒到...每次你介紹的東西都令我好心動唷....
    我最近也想買mulberry的包...可是很怕買到假的...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看出真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真不好意思~~~:PP
      我覺得Mulberry最好的就是請朋友從英國帶回來 不然就是台灣的專櫃買囉!!比較有品質保證哩~

      刪除
  18. 小閃...我沒無名的帳號...所以看不到悄悄話啦><...

    回覆刪除
  19. 我有個Mini Alexa包,是made in china,因為是老公在香港買的,所以就沒注意到這個
    小細節,真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真的嗎??怎麼會.......我以為Mulberry都是英國作的哩!!!乎!!!果然紅了就...哀!

      刪除
  20. 請問這款包會不會很重

    回覆刪除
  21. 包包沒有裡布這樣放在裡面的東西會不會染到色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耶 完全沒有染色問題!!反而是我有內裡的阿香 會染色呢!!所以說 Mulberry的皮革真的做的很好!!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