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0

▌妝品 ▌我愛指甲油

屋拉拉!指甲油指甲油~~
來介紹一下我最近買的和我平常擦的吧!
其實很鬼打強 看起來都超像的說!!
歸納一下 我是喜歡飽和顏色的指甲油~
我想 是因為我指甲很小 都留不長吧~:P


           Anna sui的金色           Anna sui螢光桃紅               Paul & Joe的巧克力色       Paul & Joe的鐵金色
      很少用~有亮片的真的    也是很少擦 但是螢光桃紅    超有氣質的顏色                  也是很少擦!
      很不適合我~~~~            很適合啪體啪體壓~主題啪!   之前詢問度超高壓~~~       而且忘了當初為什麼要買!


Chanel的暗紅色(有點土色)       Chanel的深紫黑色                   Chanel的護甲油                  Dior新的大紅色(超美!推薦!)
我愛這個!但是是個成              這顏色超美!!!!!超美~                    這罐很好用唷!                           Dior新設計的瓶身
 熟的顏色呢!                             是黑色但是燈光下是深紫色       上指甲油後再塗這個                 超美~ 顏色也是~
                                                                                                        指甲油維持的比較久~               超有光澤的大紅色


Chanel的絲質黑色                        Chanel的大紅                Chanel的黑色亮粉                       Chanel的絲質藍色
因為這罐 我交到很多好朋友呢!   大紅就不多說!                 當初Black Satin缺貨的時候        這顏色超美超美!
之前這罐到處缺貨 詢問度高         基本一定要一個啦~       買來應景的!!!怕Satin用完            又是個看起來是黑色
在英國大家都在問 結果就變       名字叫Fire!!火~^_^         這顏色擦起來有點烤漆黑的感覺   但是在陽光下又是深藍色
的人緣超好~哈!


      在日本Salon買的皇家藍      Opi的白色               Opi的土耳其藍                 韓貨的膚色           韓貨的紫桃色
  皇家藍我找了超久超久         夏天擦很美呀~        也是個夏天的顏色~        買這完全就是懶壓    桃紫色 老實說是新顏色!
  終於在日本找到!                                                     有點瘋狂的顏色              因為擦這個顏色       還沒拿出來擦過
  是個叫China Glaze的Salon牌                             但是擦起來很酷!             配什麼衣服都OK!!!      不知道怎麼樣咧~


    韓貨的藍灰色               Opi的黃色             Opi的巧克力色       Opi的櫻桃黑         Opi的法式膚色         Opi的粉紫色
   這顏色 被朋友批評為    跟土耳其藍配對   我很愛這個!            發現我愛一切       屬於氣質的顏色!!     狠女生又很俏皮
   吸血鬼的顏色~              的飽和黃!!              甚至比Paul&Joe     類"黑"的顏色壓!
  但是我超愛超愛!            也是超夏天的呀~  的巧克力色更長擦!
  就是很愛這種怪顏色吧我!@_@"                   跟P&J比 它是黑巧克力~  


話說 我以前都愛買Chanel的
因為真的超級好擦!一下就乾了~
不過相對價錢很高.....
買幾罐 就很失血

後來 又愛上Opi 
也是因為是小時後就認識的朋友代理的! 所以更是支持!!!
Opi真的很好擦 顏色又多 又飽和!!
聽說 刷子還有專利唷! 比其他牌子都特別好用!!! :)

最近 同事在五分埔買了超多可愛顏色指甲油
就學著買了一些!好便宜唷~~一罐才100元
不過不知道指甲會不會擦久黃掉就是了!

最近覺得 指甲真的很重要壓~
要好好保養 也要好好擦顏色
就好像出門要化妝 才會有禮貌一樣!!
尤其是夏天的腳趾甲! 穿拖鞋涼鞋 一定要擦指甲油唷~


這次格式弄得很妙!希望大家看的懂耶!!! 個推吧!!!!

                                  >>>>>>>>>>>>>>>>>>>>>>>>>>>>>>>>>>>>>>           推                  !!!

6 則留言:

  1. SKIN FOOD 的指甲油也不錯唷 便宜又好用!!
    MAGIC SHOP 是最近在京站發現的 顏色多也不錯!!
    可是去看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IN FOOD的真的很便宜噎~~~~
      MAGIC SHOP的下次一定去看!^__^
      還沒去過京站呢~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唷~

      刪除
  2. The Skin Food 橘色的還挺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計畫九月底去韓國 再來去大買好了!!聽說他們家的很好用哩!:D

      刪除
  3. 您好,我是10/10 Apothecary公關部的Cindy :)
    我們的品牌By Terry最近上市Terrrbly光亮色指甲油的春天新色
    想請問您是否可以幫我們進行產品試用呢?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麻煩您與我們email聯絡嗎~我們將寄送品牌介紹與產品給您喔!
    非常謝謝您!
    emiail: cindyhsieh@10over10.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有回給Irene唷!!:)))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