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9

▌街頭穿搭 ▌ 久違了的Fashion snap

基本上 我覺得這次的很精采~~~~齁齁齁!!!^__^
比上次PO的好上八百萬倍!

話說 最近 就是尾牙祭...
公司的尾牙 廠商的尾牙 還有 姊妹們的尾牙~
真開心 有越來越接近過年的感覺了!!!!
完完全全就是無心在上班!

新年快樂囉大家!


第一張 就來一下很酷的~
上衣應該是vivienne westwood的吧!不然就是同種類風格!
然後背的是復古的包包!還真好看~
穿這種真的是要身材超好 然後臉長的固定型的耶!
加上紅色嘴唇 還有那種俐落卻又毛躁的短髮!
老外真的很適合這樣穿著!
PS 他的褲子看不太出來 但是其實是個工作褲來著 今年一定要有一件壓~ 正到翻!


有一個紅色包包 是我一直都追逐的夢想!!!
老實說 也買了一些了啦!!!:P (還有小紅鞋~也是我追逐的目標!)
話說 穿全黑 身上一定要有一個重點在~
閃亮的外套 Hermes的皮帶  紅色LV ALMA包包~正!!
走到哪都無法忽視!^__^


放這張照片 完全就是 我愛這精靈壓!
雖然說 一點也不喜歡她的洋裝 太複雜!
也一點都不喜歡她的阿香 相機包
但是anyway...他很正~^__^


皮草 黑洋裝 加上踝靴~正正正!!!


這張 幾乎就道盡了我最近上班的無心穿法!!!
T恤+非常帥的皮外套+合身牛仔褲+靴+小巴包~
隨性但是又有點打扮!


Birkin真的是每個女生的夢幻逸品~
怎麼搭 好像都是這麼的好看!^__^
黑洋裝+過膝黑靴 最安全的打扮!


我愛的皮外套加T恤 又來了!^__^


襯衫 搭配 長版外套 合身褲 裸靴涼鞋 適合不想穿著太女生的女生唷!:)


我愛這張!
條子TEE 可愛!!! 加上西裝外套 平底踝靴 還有要命的2,55....
呼~~~~


大TEE!!!:)
不過她的有水鑚耶~~好想要唷!!吼!
穿這種大TEE真的無敵方便的!!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也是我的最愛丫!!歐齁!!!


阿香LOOK~~~
好愛她的灰色阿香壓~
黑白Tights也是很想要來試一下!


皮衣真的帥!!!!大家務必搶購一下!!:)春秋冬都好穿壓!^__^


最後 放這張~~~~~
要命 喜歡的不是外套不是上衣不是褲子 而是KISSIE who.............PHEW......
想要這環保袋耶!!!!(其實皮草和膝上靴 也真的是正到翻啦!不禁說一句)


以上!很精采吧~我超愛的!接下來還有很多準備著唷!!!敬請期待!!! 個推吧!!!!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