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9

▌雜誌分享 ▌ LOOK UK 七月號

我最愛的英國週報 LOOK UK!!!!
來看一下 現在在流行些什麼 可以買些什麼好貨吧!!:D
而且會把英國High street的牌子介紹一下
這樣 大家 有機會去英國玩的話 就可以大買特買囉~^__^(尤其是~ 現在不用簽證耶!!!齁齁齁!!!)

其他哩~~~就比較著重在放路人啦 名人的平日穿著囉!!!!


封面

這次封面壓~~~
一堆夏天的洋裝壓!!:D
看到真令人興奮!!!!!






老實說 我已經有點受夠了右上角的那個羊腿袖了!!滿路羊腿袖 我個人是覺得 這一季買個依兩件就好囉!
有穿到就好 有趕上流行就好 不要再買了唷!! 會浪費錢低!!!!!

左邊麻豆的穿著 我倒是很喜歡哩~
高腰褲 打勾勾!!! 木頭底高跟鞋 打勾勾!!! 份量感十足的項鍊 打勾勾!!!





在英國比較流行的一些品牌介紹!!!還有包括最新上市單品~
上面是PRIMARK 應該算是我在英國最愛亂買的一個牌子 因為他便宜呀!亂買也沒關係~~~齁齁齁!!
可以看上面價錢 大概都個位數英鎊在賣的!!質料 算是中下 材質都很薄 但是想說 穿穿就丟掉 也是OK的啦~
右邊那個粉色洋裝 挺美的~ 才13鎊耶!約650台幣~ 是不是狠地攤!
紅色小碎花裙也是狠可愛 搭個小白背心 就好夏天~ 5鎊! 250台幣!要命~
比忠孝東路地攤還便宜!大概是可以猜到我位什麼愛他們家了!齁齁~

再來是NEW LOOK 我也是還挺愛逛的 不過不常買就是了! 不過他們的鞋子很好穿 又便宜呀!!!:P






MANGO , OASIS不多說!台灣都有賣~
MANGO中間的花花洋裝還真可愛!!!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哩!






ZARA 現在大家都會跑去日本香港韓國 甚至大陸買~
聽說~~~可靠的小道消息來著~~~~~ 兩年後 ZARA會進台灣唷!!!大家慢慢等待吧!!!!
不過真不知道 到時候台灣服裝市場會是怎麼樣~~~~
回來講一下麻豆~ 我喜歡她的中腰裙 好可愛捏!!!雖然輸 似乎圖案是個豹阿狼之類的~






RIVER ISLAND 也挺喜歡這個也是fast fashion 的品牌~
英國牌子! 新加坡可以買到~~~
在英國的時候 沒有很常買!!常逛但是不常買 因為價錢有點高:P(雖然說 跟TOPSHOP比 其實差不多的!!!)
不過 看看麻豆上的兔裝 是不是很可愛!!還有他介紹的花花長版上衣 是不是都好吸引人呀~






再來就是COAST 
這個牌子我真的就完全沒有買過了~
覺得它的東西比較成熟~~
很多小禮服類的洋裝!!!!!
價格也不便宜囉~

再來~URBAN OUTFITTERS
我超愛超愛這個牌子壓~ 
美國的綜合品牌店 有衣服 也有超酷家飾品
英國的話 在OXFORD CIRCUS TOPSHOP旁邊有一家很大的!
其實因為都是獨立定位品牌的 所以有時候單價有點高
我都會在季末折扣的時候 大買特買!而且~很便宜唷!有時候會遇到折扣後再買一送一





FRENCH CONNECTION 就不多說了 英國牌子台灣有  有點貴 不常買 但是東西真的也都很漂亮就是了!!!^_^
NEXT 跟 上面介紹過的NEW LOOK差不多! 右邊介紹的洋裝 好可愛捏!!喜歡她的花色~






ASOS 是我常常在網誌上介紹的 大家應該很清楚 我就不多說囉!^__^







再來看流行趨勢吧!!!
幾何圖形~
天呀 我好喜歡這些顏色加起來的感覺唷 真美真夏天捏~~~~





明星穿什麼!!
之前我在聊慾望城市2的時候 就有說我好愛CARRIE這件紫色的呀~~~
55鎊買的到類似的唷!!!!在
LOOK UK自己的官網~
下面那個乳白色小禮服也好美~
ASOS 之前我有介紹過類似款唷!!可以買可以買~~~~
婚禮服裝 LBD+ASOS小洋裝
放在衣櫥 重要場合就可以拿出來穿
重新配飾品 就會有不同的風格感覺 就不會像是每次都穿一樣的了!!齁齁~
(這是我的小撇步啦!畢竟 沒這麼有錢買這麼多不同種類的衣服!!!:P)







新品牌介紹-TFNC
話說 TFNC 最近也很常出現在ASOS上 所以 有開始注意這牌子~
之前推荐幾款婚禮小洋裝 也有TFNC的唷~
蠻美的捏!!!!又不貴~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裸色洋裝
DAKOTA FINNING這個小童星 變好大好美捏!!!!
我一直都記得他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受訪問的那種驚人的成熟 還蠻有頭腦的!!
他穿的這件洋裝好美唷!!!蕾絲加羽毛~又是裸色
-->開始會想買裸色洋裝捏!!!不知道配上黃皮膚好不好看囉!!!!
-->大家可以來試裸色鞋 我很愛壓~ 裸色鞋超好配 因為 他是裸色壓!! 比市面上透明塑膠鞋 來的有質感許多 又百搭!!!

右邊那間金金亮亮的 我也好愛捏!!!
雖然說 腳上涼鞋我覺得很醜!!!JIMMY CHOO的說~~怎麼會這樣!?還是有可能是因為和洋裝不搭呢??






鞋子鞋子!!! 小短靴~
小短靴最近這兩三季都很流行壓!!
腳細的配洋裝我覺得超正!!超有型~~~
小腿有小肌肉的~穿直筒緊身牛仔褲 也會超拉風!!!
大家試試吧!
最近逛街有看到STEVE MADDEN有賣很好看的唷!!可以去試試~
STEVE MADDEN 其實單價有點高 可以趁現在打折去搶便宜囉~






就介紹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耶~~~
也不好意思 好像有點介紹的亂七八糟!!: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