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8

▌雜誌分享 ▌ Gisele 九月號分享 - 路人穿搭

繼上禮拜的名人穿搭
這次是路人唷~
歐美路人怎麼都長的這麼名模
搞不懂搞不懂!每個都超有型的呀~~~

連身褲們!(兔裝真的是走紅整個夏天壓!)




一件式洋裝 (也是我的最愛的其中之一! 因為出門超方便壓 不用搭上下身 真的很適合很懶的我!)
我好喜歡第二排中間 花花的洋裝唷! 我真的很愛花捏~!
還有右下不規則的黑色大背心洋裝 感覺超涼超舒服!


長洋裝 今年夏天也是紅的不得了阿!!



短褲篇~老實說 今年夏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穿短褲比穿短裙的機會多超多!
可能是方便吧! 幾乎每天都穿短褲哩!
我覺得穿短褲的訣竅就是上寬下窄 上衣寬寬鬆鬆的 看起來就又舒服又有形!^__^





條子篇~ 條紋的東西 真的是永遠的經典!!!!必擁有的單品壓!不論是上衣 或是洋裝





軍事風格~ 卡其褲 卡其外套



寬寬褲~ 夏天真的沒辦法穿貼腿褲呢! 寬寬鬆鬆的 在夏天 最有型最舒服~^__^



配件哩! CHANEL款 鍊子式的 真的是經典又持續低紅遍半邊天~
很誇張的髮帶 今年夏天大流行! (其實綁個絲巾也會很有型唷!!)
夏天草編帽也是一個必備單品呢~^__^


鞋款哩 就是羅馬鞋 或是 像靴子般的涼鞋囉! 現在幾乎整個街上都是哩!
(話說 小閃也有買 但是總是還是會穿那個巴西夾腳拖 比較涼啦!! 非常怕熱:P)



每個都市的時尚人們~







希望大家看了也跟我一樣很有感覺 很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當超有型的時尚人哩!^__^
謝謝參觀我的部落格唷!^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