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4

▌新品上市 ▌ FW10 Mango - 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這篇新品上市 主要不是講MANGO哩!!!
是想要給大家看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有看我之前介紹的話 大家應該都知道Olivia Palermo!!!(主演MTV實境節目The City的女生!!^__^)
正到翻掉呀!!!自從他傳出跟男模Johannes Huebl交往以後 男生這邊也是邀約不段
而且也有一堆案子是要跟Olivia一起拍攝的~
(像是Hogan最新秋冬廣告 也是他們倆個一起的唷!!!!真好真好耶 男帥女美的!)

話說Mango最近這幾季也都是找名人代言 像是潘尼洛普克魯茲 還有 史考蕾喬韓森^__^
這一季秋冬 更找了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兩人拍攝
雖然大部分圖片 還是Olivia的照片比較多
但這次Mango找了男模入鏡 也可以看出Mango 應該有想要著墨在男裝多一點點了吧??

來看2010秋冬Mango的廣編照吧!!!



話說 我不喜歡Olivia這張捏 臉有點太有菱有角了 眉毛也怪怪的!! 
但是洋裝很美呀! 喜歡她肩部的設計~ 希望台灣有 感覺可以去參加婚禮 聖誕節 或是跨年!!!! (PS 她男友好帥!)





小閃其實不喜歡白色邊的eyelet配上黑色的底布壓!!!不過穿在Olivia身上 怎麼就會有高雅的感覺哩!






我喜歡這套唷~ 擁有著鬆鬆領口的白色背心搭配上合身黑裙 姑且不論它是洋裝還是兩個單品的組合 
搭配上金色黑色的腰帶 還有 很跳TONE的紫色手拿包 都非常優雅! 
如果再加上個西裝外套 也是很適合上班族呀!





Mango的褲子 一直都是我下手的重點!!! 版型好 穿起來夠瘦夠修長!!!尤其是寬褲~ 大推薦!
今年也很流行這種上衣壓! (好像從去年冬天就流行囉!!!)在袖子上做一些變化一些重點的剪裁 讓上衣不單調!
只是有時候 小閃覺得很納悶 像穿這種衣服 應該怎麼搭配外套哩!!!!!????
要是小閃 應該是會搭披肩 或是 小斗篷吧!!哈!





很喜歡這張照片唷!!!!!感覺就是氣質+高雅 而且配上皮草大衣 正壓! 很適合聖誕節情人大餐!!
(小閃很想衝去Mango看看這件洋裝前面的細節哩!!!!!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設計? 好奇!!!)





最後一張 也是很喜歡這件洋裝壓!粉紅色斜肩亮片洋裝
(雖然說 這張Olivia的臉太往上揚了 導致臉的角度又出現 不喜歡!!算了~反正洋裝好看囉!)
這種洋裝很挑人穿哩!需要身材非常好的人才能穿唷! 太紙片 會變成都平平的很可怕 
太肉 又會因為亮片而有浮腫感 也會不好看!!!!!呼! 所以一定要有辦法撐起來衣服的人 才能穿壓!!切記切記!!!


就分享到這囉!!!!
希望大家喜歡哩~
下面附上之前寫的關於Olivia的穿搭分享 沒有看過的妞兒們 也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唷!!!


延伸閱讀

<名人穿搭> IT Girl - Olivia Palermo 短褲篇
<名人穿搭> IT Girl - Olivia Palermo 西裝外套
<名人穿搭> IT Girl - Olivia Palermo


13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olivia~不過這系列把她拍的不是很美
    怎麼她平常的街拍比較正啊= ="
    妳真的好勤勞更新喔~噗!來當頭香跟首推~
    有空也來幫我個推..雖然無名我用的還是很不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 但是她男友很帥耶 哈哈哈哈哈~~~~~
      我沒事咩!就一直上來晃~而且一直回留言!!哈哈哈!!:)
      好呀 我去我去!^__^

      刪除
  2. 哇屋~~~~~~
    最近工作好忙,都沒在亂上網~~~~
    一來就聽到小閃的音樂真好聽~!!!!!
    好想問你壓~!!!這music是甚麼ㄌㄟㄟㄟㄟㄟㄟ

    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聽了我的媽壓~!
    逼逼逼逼逼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聽的呀!!超愛超愛~~~~~~~是Lily Allen的Everybody's changing!:)

      刪除
  3. 請問您部落格的歌曲名稱或是歌手是? 我很喜歡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Lily Allen的Everybody's changing!:)

      刪除
  4. 歐歐歐歐~!!!!難怪難怪
    難怪我一直聯想到 lili allen 的fuck you
    歐耶歐耶~!活著聽音樂真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活著聽音樂真美好! 這句話超另類的!:P
      話說 Lily Allen的歌 超我的調壓~ 尤其是聽歌詞 就更覺得 老天!真貼切!之類的~哈!!:)

      刪除
  5. 愛MANGO褲子+1 !!!!!!!!!!!!!
    我敗了第一件MANGO褲發現好看又好穿之後就再殺去買件同款不同色
    要不是荷包緊我全部顏色都要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小閃也是會好穿的東西把全部顏色都買的人耶!因為就是很怕以後會買不到一樣好看的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愛亂花錢壓:P

      刪除
  6. 你好我是mango的員工唷
    第一件的洋裝台灣已經上了唷
    售價是2890
    第三件也是連身洋裝唷
    我有試穿過
    前胸深v超美 板形很好
    售價是3590
    至於黑色小洋裝則是4990

    給你參考一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大感謝!!!!太棒了~~~~~~~~^____^謝謝你的資訊唷! 想去看第三件 還有那個黑色洋裝哩!!!齁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