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新品上市 ▌ Dior 指甲油 - Girl city

這是Dior新的指甲油系列Girl city~~~~有沒有超美!!
最喜歡中間那個灰色壓~^____^  
藍色也不賴 有墨藍色的感覺 很適合冬天!
旁邊的黑色 有點金屬感 感覺會有點像之前CHANEL的337 Noir Ceramic囉~


這次系列靈感來自巴黎 倫敦 還有紐約 三個時尚之都
三個顏色分別代表倫敦的龐德街(Bond Street)   紐約的五十七街(57th)  以及巴黎的蒙田大道(Montaigne)



下面是另一個廣告照 拍的像不像真的是都市 然後指甲油是高樓


據說會在Dior的某些特定櫃點才買的到  可能要去問專櫃小姐詳細資料囉!!!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帶回家收藏捏~

5 則留言:

  1. 灰色超好看!!現在專櫃已經可以買得到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去店上問耶~ 不過因為這是最近才出的新聞稿 我覺得台灣應該沒這麼快.......好想要灰色唷!

      刪除
  2. 不過今天倒還好?

    回覆刪除
  3. 我想要藍色藍色藍色!!!
    我的指甲們已經蓄勢待發了!!!哈哈哈:P
    如果皮膚很白的女孩擦這些顏色會不會感覺髒髒的?!:(
    我好想擦藍色喔!!但又怕他顏色太深..
    我就不敢擦黑色:(對比很大有點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 那個藍色我有買韓貨的類似顏色耶! 我覺得擦起來很好看(但是小閃是黑肉底啦!) 我覺得你可以去店上都擦擦看呀!!比較比較會比較準確!^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