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1

▌邀稿 ▌adidas CLIMA 365 再忙也要運動唷!

一直都很愛運動(看不太出來後??)其實小閃從小就游泳游到手很粗壯(噗)
然後現在不定期的就會去做瑜珈和跑步 打羽毛球還有上拳擊有氧!!^___^(快叫我運動員!:P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運動的商品現在越來越豐富了~ 都超彩色的!!沒錯 運動也要很時尚壓!
平常運動品牌 最喜歡就是adidas了! 以前都會買original的系列(不過真的不常買呀!有點傷荷包!呵呵~~~)

那天路過西門町 就順便去了adidas的專賣店 門口有摩曼頓慶週年的活動耶!!!
送adidas的機車 看起來就很想要擁有!不過....不會騎機車啦!@_@"屙~感覺其在路上會很拉風耶!



進去店裡 馬上被邊邊那一系列亮色系列的給吸引住!!!!!都是楊丞琳代言的CLIMA365系列的壓!!!!
覺得這系列跟Original的很像 都比較活潑帶時尚感 齁齁!!大喜歡!!^___^



很多桃紅色的壓!!!看這件外套也很酷!!!感覺搭牛仔短裙 就可以當平日穿搭的款式!!^___^



看了一下CLIMA365的產品 就被店員介紹過去一個超拉風的機器!!!!齁齁~~
大家應該有在我的FB上看到壓!!就是這個叫做"自信魔鏡"有點像大頭貼的照相機哩!!!!乎!!
超可愛的店員就叫我穿的桃紅色這件外套在前面拍照!!呵呵!


噹噹噹噹!!差不多這樣呀!!!!整個人全身都有照進去耶!!拉風!!!!!
可愛店員說 這個活動只要試穿adidas的秋冬新款 就可以拍照 然後電腦會自動上傳道adidas的活動FB上....



話說 其實我整個嚇到哩!!!沒想到真的拍好 輸入電話 自信魔鏡問也沒問就上傳了!!呵呵!!!好迅速的功能!!!!
(我穿的很奇妙後~~~話說 沒想到只是去逛逛adidas 會有這種上傳照片的機會咩!!!噓~~~~~)



自信魔鏡馬上就秀出你的照片在FB上唷!!!拉風拉風!!!(回家以後 也只要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 照片就撲通撲通跑出來了!)



話說因為在店裡玩太久了 又好喜歡CLIMA365這次的顏色.....
(看楊丞琳這個 是不是都很吸引人!!!!感覺可以去健身房 好好大展身手一下!!呵呵~~~~)



是說 前面都是伏筆壓!!!重點就是....忍不注就把很多東西帶回家了........
好喜歡這雙鞋唷!!!!桃紅配這種亮藍色 整個超顯眼的!!
而且最重要是它很輕壓!!又是一體成型的布料 所以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最近小閃朋友都在慢跑 所以也學人精的想要買一雙慢跑鞋來加入他們的健康行列!!!!(是買東西的藉口嗎?)



當然也是要有整組搭配的上衣和褲子!!(是說 要不是之前已經在香港買了一個CLIMA的外套 不然的話....嘿嘿!)
CLIMA其實就是adidas研發出來的一個系列 特別為運動的身體做一些體溫的調整 讓運動的時候保持身體的乾爽

CLIMA365的概念

是讓運動者在運動過程中讓身體保持乾爽 從頭到腳皆能保持最佳溫度
人體的最體溫是攝氏37度 但是體溫通常會因氣候及環境因素而受到影響 
CLIMA 365應用BODY MAPPING的技術結合
CLIMACOOL CLIMAWARM以及CLIMAPROOF科技功能 開發出CLIMA365運動服飾
讓運動者一年365天,無分陰晴寒暑,每天都能穿著最舒適,最適合天氣的運動服.
在運動時保持最佳體溫,達到最好的運動效能




是說 帶這麼一堆回家 也是因為要去巴里島一整個禮拜 想說要過個健康人生哩!!!呵呵喝~~~~
整組整組!!!!!每天早上就是要先出去慢跑然後再衝回VILLA游泳!!!




是說 小閃沒有光說不練唷!!!真的是有在慢跑 然後 運動唷!!!!

來來來~~~來暖身!!!!(覺得我在ASOS買的閃亮眼鏡也是超級適合這身打扮的啦!!!齁齁齁!!!健身不忘要漂亮!!:PP)




暖身暖身!!!暖身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唷!!!!

腳的筋拉一拉!!!




手的筋拉一拉!!!



整個身體拉一拉!!!!來來來 來去慢跑!!!^___^



巴里島天氣超好的!!很適合運動壓!!小閃每天都在VILLA附近跑了兩圈!!!!!







是說......雖然會流很多汗 但是不會濕濕黏黏不舒服唷!!!
我想這就是CLIMA365的功能吧!!!很適度的調節了我的體溫壓!!!齁齁齁!!!



真的好喜歡我這套唷!!!顏色也很我!!!哈哈哈哈!




對了!!!給大家看一下這件衣服的背後吧!!!!adidas的東西總是有好多小細節!!!!喜歡喜歡!^___^
有點假兩件的感覺 很花俏!!!^____^


上面有寫CLIMA COOL!!!歐耶~~~~真的是穿了很舒服!!!^___^



是說 小閃也有把自己的adidas外套帶來巴里島 想說天氣涼的時候 或是下水上來以後 可以穿壓!!!
也是個CLIMA COOL的!!!愛死了~~~~~~

好啦!!!先降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耶!!!!
有空快點去adidas的專賣店看看唷~~~^____^
活動只到九月底的樣子!!

商品資訊

FB粉絲頁

有自信魔鏡指定門市
台北西門町摩曼頓: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7號
台北西門町尚智: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6號
台北京站B2F: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
台北士林尚智:台北市文林路101巷5號
台北士林摩曼頓: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9號
台中尚智:台中市太平路8-3號
台南舒邁民族:台南市中區民族路2段39號
高雄一亨中山三:高雄市中山二路526號

20 則留言:

  1. 小閃 那太陽眼鏡多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才六鎊唷!!ASOS挖到的寶!^___^

      刪除
  2. 你穿這套運動服超好看的~
    感覺上也很舒適~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__^真的很舒服 很適合慢跑之類運動!^___^

      刪除
  3. 最後一張好像賈靜雯喔,讓人驚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嗎!???第一次聽人這樣講哩!:PP

      刪除
  4. 外套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是嗎??齁齁齁!!!謝謝!^__^

      刪除
  5. 還以為妳會帶桃紅色的外套回家 因為顏色好漂亮 很有活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 但是我才剛買一件Adidas的外套 不好意思再買新的啦!!:PP呵呵!

      刪除
  6. 小閃,我想問一下,我有發問,可是你是回覆悄悄話
    請問悄悄話要在那裡看回覆丫,我沒無名帳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因為你留悄悄話啦!!所以沒有登入 就看不到!!!你問什麼呀???再跟我說一次!^__^

      刪除
  7. 沒想到有一天會看到你穿搭愛敵達的文耶
    我前一個上班的公司.......
    好奇妙喔~
    不知道妳這篇是合作試穿文還是...?
    公關應該找上你才是

    你穿的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嗎??其實我很喜歡愛迪達耶!!運動好像除了愛迪達 其他都沒買過:PPPP 謝謝你的稱讚壓!開心~~~^_^

      刪除
  8. 陽光健康的小閃,很迷人喔!

    回覆刪除
  9. 外套超好看的耶~~我要去購入~~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快去買快去買!很實穿哩!

      刪除
  10. 鞋子超好看的耶!請問價錢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顏色配的超好看的我覺得!話說 價錢的話 我有點忘了耶 好像是兩千多的樣子!:P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