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3

▌試用 ▌毛燥髮質也能輕易在家變身♥多芬輕潤保濕系列

呼!首圖就放這張吧!因為真的沒想到不用出門 也能有像去給人洗頭保養以後的濕潤光澤感壓!!齁齁齁~



小閃的頭髮 乾很久了壓!!哈哈哈!!想找到真的保溼的洗髮潤髮保養系列 好像真的不這麼簡單耶!!!!
看到多芬這組專門給毛燥髮質使用的 就心癢癢壓!!!!(不就是在說我本人嗎?????)
(而且 一直都覺得多芬就是保濕專家壓!!!看他洗澡乳就知道了!!!冬天必備單品!!!!!忠實顧客呀我!)

一整個系列有四個商品

多芬輕潤保濕系列洗髮乳700ml
潤髮乳700ml
保濕髮膜200ml
保濕精華40ml

整個系列有含高效的保濕精油
精油裡面有椰子油 杏仁油 向日葵籽精華 所以聞起來特別香哩!!!好喜歡整個系列的味道!!!
總之 這種配方 特別能滋潤髮絲 順便修護髮質唷!!!!

右邊是保濕精華 平常洗完頭 大概吹乾的時候就可以做的護髮動作
可以隨時滋潤秀髮 維持秀髮輕盈柔順並保濕亮澤唷!(不用再清洗頭髮 所以很方便壓~~~)
(其實平常放在包包也是OK啦!!隨時隨地出來補充!齁!)



這系列還有還有髮膜的的部份 
就是洗完頭髮(洗髮潤髮)以後 在直接上髮膜保養 過兩三分鐘 再洗淨.....
其實很少花這麼多時間在那邊洗洗弄弄頭髮哩!!!不過用了髮膜 感覺就不用上髮廊保養頭髮了說!!
因為髮膜就是一種深層的滋養髮質的頭髮保養品押!!!

把髮膜打開 是這樣有點像乳液的東西哩!!!!感覺把乳液擦在頭髮上 一想到 就覺得頭髮會超柔順的 呵!



不多說 直接來看我很毛燥的頭髮吧!!!(這次用這個 真的覺得找對人耶!沒人比我更乾妹妹的說!!!)
(小閃沒有燙 但是有染頭髮!!!平常就是以髮量多 然後自然捲(毛燥的意思) 還有大乾頭著名!!!!)



是說 平常不摸 還算是過的去啦!!!但是一有人摸我的頭髮 就會被它的乾燥度還有不柔軟度嚇到!!(哀 幹麻醬嘛!)



直接來試用給大家看吧!!!

噹噹噹噹~~~~洗髮乳 潤髮乳 + 保濕髮膜 完成!!!!!!!!!

頭髮溼溼的 還沒有什麼感覺 吹乾以後 就直接上保濕精華唷!!!
就像是臉部保養一樣 擦了精華液 感覺效果就差很多!!!!!!!!!



到精華液 適量的倒在手上 抓一抓 塗抹在頭髮上 呵呵!!!尤其是髮尾 多抓點 加強重點的保濕



做完四步驟 頭髮馬上就有柔順保濕的感覺耶!!!超神奇!!!!而且香味好濃好濃唷!!
很久沒有用到味道可以這麼持久然後這麼香的產品了!!!



小閃把頭髮吹到全乾 瞬間好像有變不毛燥 很順的感覺!!!!
(話說 頭髮不順很久了 梳子梳上去 放在那都掉不下來的壓!現在這樣 很開心 呵呵呵呵呵!)
(因為是自然捲壓 所以每次捲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好好笑唷!!!左邊很捲 右邊比較不捲耶!!!)



細細看頭髮髮尾的部份!!!是不是 是不是......老天爺壓!!!真的很有被滋潤呵護的感覺壓!!!



再來看使用前使用後吧!!!這個最準了!!!!!
喔 話說 使用前的拍照 頭髮還有點黃唷!看起來很阿雜.....後來就自己偷偷染回來了!總是布丁頭 很不開心壓!
使用後已經染回顏色來了!照理說髮質應該更乾更差的說!!!沒想到有多芬這輕潤保濕救星!

偷偷說......因為用完以後 真的好柔順好軟唷!!!!(而且還很香!!!) 所以最近一直在玩自己頭髮
就是不時的摸頭髮的意思啦!!!自以為少女的一直在用手捲捲捲!!!!!呵呵喝!!!
這麼乾的頭髮 也能被拯救 覺得超拉風的!!!! 
洗一次就開始柔軟 洗幾次就整個大變身 以後每天洗還得了! 一定會超柔順的壓~~~~ 
是說離頭髮放下來還能飄飄的日子有望了唷唷唷!!!!(得意)(灑花)(轉圈圈.....)


商品資訊

多芬輕潤保濕系列

遠離毛燥 從頭變身乖乖女
http://hair.fashionguide.com.tw/HairFront.php?Num=5

6 則留言:

  1. 看電視廣告再加上小閃的分享更想去買來用用!!
    尤其保濕精華我好想買來試試!!
    長頭髮加上髮量多,真的很需要好好保養呢!!
    三不五時頭髮就分岔打結....真的好困擾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個人是真的覺得還蠻好用的 很保濕而且超香!沒用過這麼香的洗髮精:PP 應該說是香味很持久 呵!:)) 在巴里島的時候 很想念他們!哈!:PP

      刪除
  2. DOVE一直是我ㄉ心頭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用哩!!真的很好用!!推薦~~^__^

      刪除
  3. 多酚系列很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姆哥推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