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試用 ▌為期三天的大拯救! CLINIQUE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最近這幾個月是個很奔波的月份!!!!是說 小閃在三天內 要從歐洲飛美國.......
光是時差 就很搞不定壓!!!但是怎麼說咧!臉一定要搞定囉!三天雖然累 但是還是要保持最佳狀態!
好險有我很愛的CLINIQUE來幫忙唷!!!!從DAY1到DAY3 雖然很累 但是越變越有光彩捏!!!
(DAY1 坐了14個小時的飛機後 DAY2 大時差中而且還持續整理行李 DAY3 依舊大時差!!完全睡不著呀怎麼辦!!)



就是它!!!! CLINIQUE新一代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CLINIQUE一直都是我的愛將壓!!!小閃這個有點中乾性又過敏的皮膚 最喜歡就是用他們家的保溼系列!!!
這次新出了這個厲害的小粉紅罐罐 怎麼有不用的意思!!!!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Moisture Surge Intense Skin Fortifying Hydrator 50ml $1650

專門位需要密集保濕的偏乾膚質及脆弱膚質設計(非常適合極乾性 乾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使用(是有再針對我嗎?!)
匯聚高效保濕精華 讓肌膚在24小時都能喝保水份(很適合要在三個氣候非常不一樣的地方飛來飛去的我呀!!)
乳霜狀質地可滲入肌膚底層 能夠瞬間捕水 從環境中抓水(聽起來很拉風耶!)
添加橄欖多酚 小麥胚芽精華 幫助修補天然保濕滋潤膜 強化抵抗力 讓肌膚回到健康Q彈的狀態!




來看看它的質感吧!!!是說....跟水磁場保濕凝膠不一樣 是有點乳霜狀的唷!!!!^____^



抹在手上試擦給大家看!!是說 一擦起來感覺就不一樣!!超級保濕的感覺 而且很容易推開!!
至於氣味的話 比較沒有什麼香精的味道! 就是喜歡CLINIQUE這種自然感壓!!!



用這個水磁場保濕精華霜來拯救肌膚的第三天!!!!!淨白透亮捏後!!!!
((沒化妝唷!!!))這是一整個晚上只趴到一個鐘頭.....(時差睡不著壓!!!哭)
然後下午要趕著出門辦事的時候拍的唷!!!沒有熬夜的疲倦感耶!呼~這敢情好!!!^____^



其實真的一用就有感覺 隔天早上起來 也不會有什麼太保濕 油脂分泌過多 或是其他的反效果!
在很瘋狂的這三天 每天只有感覺到皮膚依舊水嫩水嫩 不會因為沒睡好 或是熬夜而有那種暗沉 肌膚不穩定的狀態!



小閃擦 也都會順便帶到脖子 畢竟脖子很重要壓!!!皺掉的話 就老了.....



嗯嗯嗯嗯~~~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很驚人的小閃三天大拯救吧!!!^____^

因為經臨床檢驗顯示壓! 史用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只要三天 幾乎天然保濕滋潤膜就可以獲得明顯的強化和改善
不但可以立即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還可以提供長期的保濕滋潤膜修護效果!!
((是說 用八個禮拜 肌膚水分增加40% 飽水度增加70%......好厲害唷!!))

是說 小閃最近真的是過的有點瘋狂耶!@_@" 我自己都覺得我需要點空間來喘息了!哀~~~~
飛來飛去加上時差熬夜!!!真的是非常需要做補救!!!



DAY1

是說 第一天 坐了14個鐘頭的飛機 一下飛機回到家拍的照片!
(憔悴到我沒辦法戴隱形眼鏡拍給大家看呀!!乎!)



DAY2

下飛機以後回家就半夜了!!因為討厭房間被行李佔了一半很亂很亂 所以想也沒想 就開始熬夜整理!
這是熬夜完太累去睡覺 隔天起來的照片!!!有化點妝 精神比較好一點 而且臉擦了保濕精華霜 皮膚比較透



DAY3

擦保濕精華霜的第三天!!!拍這個的前個晚上 我整晚沒睡(只有躺了半個鐘頭吧!@_@")
因為好煩燥唷!!覺得好像很多很多事情 都沒有做完!!所以就從半夜 整理雜七雜八到早上十點!屙!
這是下午兩三點 真的撐不住 睡起來要準備出門的照片! 
還沒化妝 但是可以看出皮膚狀況沒有因為熬夜而有乾燥啦 過敏的現象耶!
整個很水嫩~~~((好險唷!))((不然真的醜死了!!))



化妝前 化妝後!!!是說~~~~~看不出來我幾乎整天都沒睡吧!!!嘿嘿嘿!!!!精神奕奕 神采飛揚 皮膚透亮!!
是說 要有透亮保濕的皮膚 上妝才好上呀!!!((其實 右邊照片上 我只有擦隔離霜+蜜粉耶!是不是很酷!))
大家跟小閃一樣也是大乾燥型肌膚 或者也是熬夜熬到爆炸的捧由們 趕快也來試試這個新的保濕精華霜吧!!乎~



題外話一下!!!!

因為要出國了 所以跟姐妹們相約壓!!!!在MOT(微風廣場對面)吃唷!!!
老天呀 我真的是會想死你們耶!吼!!!!!




披薩好好吃!!!!^___^



蛋糕也是 不甜 超好吃的!!!!卡布奇諾大杯到要爆炸了!!!呵!



到了大概七點 黑眼圈已經慢慢出來了 不過只是看起來有點累 
但是皮膚還是水水的 看起來挺好挺好的耶!!!齁~得意!


真心的是還蠻喜歡這個保濕精華霜的!!接下來小閃會在美國 這麼乾燥的地方 更需要保濕的產品壓!!呵!
決定帶著它一起出國了 呵呵!!!(不多說....我要繼續來打包了!!阿!!!!!!!!)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啾啾啾~~~~

 

19 則留言:

  1. hello小閃,最近想購買asos洋裝,想問問你怎麼選尺寸,看她的尺寸表好困
    惑呀><依胸圍是6號,但依腰圍和臀圍則是10,這樣要如何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身高體重是多少呢?看你要買什麼樣的洋裝壓!合身的還是寬鬆的??如果合身的 可能要看腰圍和臀圍大小會比較準唷!:))

      刪除
  2. 新版的想買來試用看看,舊的已經很喜歡的說。
    小閃的灰色毛衣好好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新版很棒耶!尤其是在很乾燥的時候!!!超保濕的 好水嫩!:)) 現在在美國 乾躁天氣完全剛剛好!^___^ ((灰色毛衣之前有在FB上面提過唷!是TAKIYA 肩膀上有蕾絲的那款!^__^)

      刪除
  3. 妳的行程真有必要這麼緊?!
    太傷人了...(惜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 我也不知道耶!!機票突然就這樣訂!睡了兩天還感冒了!@_@"哀~~~~身體真的要顧哩!

      刪除
  4. 是合身洋裝,謝謝妳的建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不用客氣唷!!希望寄來的時候你很滿意哩!

      刪除
  5. 其實我蠻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你擁有好工作 應該不是只靠網誌經營過活的人
    但是看到這種廣告文 就覺得很沒公信力
    會覺得你們為了錢 甚麼都說得出來
    當然我也知道你們一開始就會先告知是廣告文
    總覺得可惜了 雖然做法也沒違法
    感覺這樣的推薦心得很不真誠
    (即使你是真心認為產品真的很好)
    加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哩!!也謝謝你的留言唷!!!是說 我還挺喜歡嘗試新東西的!選的試用商品也是自己想要的所以想來試試!是真的好用呀!我還帶來美國了 呵!很適合乾燥氣候!^___^

      刪除
  6. 續上一樓
    很抱歉 仔細想想
    覺得自己的說法太嚴苛
    你們應該也是有篩選過
    才會發布這樣的心得
    我對我的說詞作修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我很開心能聽到真心的聲音!我是真的都會用一陣子再寫出來 所以不擔心這樣的留言!^___^ 也希望你繼續來看我的部落格唷!謝謝!^___^

      刪除
  7. 小閃好忙喔,飛美國去別忘了繼續與我們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繼續支持小
    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丫 最近真的超級忙的!!^____^我會一直努力寫的唷!!一定要來看來留言壓!呵呵!

      刪除
  8. Miss you too!!!
    等妳回來~ MUAH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 TOOOOOOOOOOO!!!!!!!!!!!!!!!!<3<3

      刪除
  9. 想請問小閃~白天你是在最後一個步驟使用的嗎?
    那之後上妝會不會起屑屑呢?
    看了我也好心動,因為我是個超乾人啊啊啊~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