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妝品 ▌千呼萬喚始出來♥私房隨身化妝品分享

呼呼呼!千呼萬喚小閃私房化妝品來了!!每次大家都在問 我都說 好 好好 下次下次!!!結果都一直拖.....(拍謝啦!)
是說我發現我化妝品很髒耶!(或者是現在相機畫質太好!@_@")都是灰塵 噗~~~拍謝捏!大家忽略它後!



這些就是我最近在用的化妝品壓!!!會發現其實東西很少!!是說 包包裡面也沒有化妝包 頂多帶個護唇膏
所以.......這樣子的化妝品數量 好像就差不多了 噗~~~~



先來介紹我最近的新歡!!!是我在飛英國的飛機上買的!!(British Airway)

1. BOBBI BROWN Long-Wear  Eye Kit



很少看到這一組在飛機的免稅商品裡面壓!!!!
每次一上飛機會做的事 就是看免稅商品型錄! 飛機的免稅商品總是有很酷的組合 
很適合不是這麼常化濃妝 化妝品總是用不完的捧由們(還有我!!!)

這組有BOBBIE BROWN的卸眼油(晨小嵐大力推薦!去年我生日有收到一罐 真的是很清爽 很好清潔哩!!)
還有附一個眼膠眼線膠 眼線筆((每次我只要有看到有附筆的 我都會很想買 因為買一整組筆具 好貴唷 哈!)
小氣大財神 小氣大財神!!(舉手 舉手!!)



這就是眼影膠!!!其實還蠻喜歡眼影膠的 每次畫眼影的話 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流眼油 
整個妝就會在大約一到兩小時後 迅速融化 然後變成大熊貓!!!!
眼影膠就比較好唷!!比較持久~~~加上這個顏色是叫做Sandy Gold(黃金沙?!) 
就是有點金金亮亮很自然的顏色啦! 所以很適合用來打底以後 如果還想要加眼影就在繼續加上去!!



這整組的卸眼油還有眼影膠都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BOBBIE BROWN的眼線壓!!乎~~~~
已經聽說很久BOBBIE BROWN眼線好用了 但是總是礙於飛機上買比較便宜 
但是每次翻飛機雜誌 都是賣一組(黑色+咖啡色) 就很不想買 一次買兩個 感覺要用很久壓!放到壞怎麼辦!!是不是~
總之就這樣想東想西 結果就一直用Maybelline的(也是個大推薦好用!!而且持久的一款壓!)

題外話了!!!我終於買到BOBBIE BROWN的眼線了呀!!歐耶~~~~^____^好開心唷!!齁齁!
而且還有附眼線筆 怎麼這麼優秀!!!!而且一次不用買兩個 優齁齁!!!!
小閃真心話:這整組附的眼影是Espresso Ink 就是咖啡色壓!!畫起來很順捏!但是我覺得沒有Maybelline的好上色!
但是它附的眼影筆真的是叫媽媽的好用!!!筆超級滑順的!!我都要哭了!!((整個講的很誇張後!但是是真的!))



筆在這壓!!!是雙頭的!!!眼影的部份也好好用!!!眼線筆的部份 還有蓋子哩!!!完全不怕分叉!!!!呼呼~~~~



最後來細細照這個卸眼油!!!!還沒換BOBBIE BROWN之前 都是用Lancome的壓!
就覺得說 睫毛膏都用Lancome的 卸眼油用他們自己家的應該比較好卸~~~~
不過說實在的 Lancome的比較油 BOBBIE BROWN是真的比較清爽~~~^____^

是說這整組好東西我在飛機上買的!!!所以好像是$32美金的樣子!!很便宜吧~~~~~
其實像是週年慶呀什麼的 都是趁機買組合品的好時機!!記得一定要去搶唷!!齁齁齁~~~~~

2. 康是美的睫毛夾



是說 原本是用很花俏的Anna Sui的睫毛夾壓!(因為他長的好可愛唷!) 
但是有一天上班衝衝衝 忘了夾睫毛出門 整個心情變很差 就又衝去康是美買這個!!是說.....好用耶!!!!
看睫毛夾好不好用 最重要就是看他的弧度壓!!弧度適合你的眼睛的話 是最重要的!!!!這樣代表睫毛才會夾的俏!
((像小閃這種重度近視 眼睛有點突 所以用比較有弧度的比較好夾 最喜歡睫毛夾的俏俏的了!!呵呵呵!!!))



3. Dior 化妝刷組



這一組用好久了唷!!好像也是有一次週年慶送的贈品!!!呵呵呵!!!^____^週年慶真的是超級好朋友壓!!!!
雖然說 它超級多不同的刷子的!!但是其實最常用還是這兩支!!! ((眼影+腮紅刷))



4. CHANEL ALL-IN-ONE 旅行組


這組也是大家在我部落格上真的看過還挺多次的!每次都是用它呀!!!方便好用一次解決 哈哈哈!!!!
大家看的出來最常用的 就是有點咖啡金的呀!!!!就是喜歡咖啡色調的眼影!!!
覺得臉上清清爽爽的 但是又很有輪廓感很棒
當然偶而還是會加上一點右邊的紫色和粉紅色的來打亮囉!呵呵!



就像我說的呀!!最喜歡就是買飛機上的旅行組 小小很輕便之外 還會有送刷組!!
像是平常有小旅行的話 我就不會帶DIOR那組刷具 就會直接用阿香這兩個~~~呵呵呵!!!!超方便的啦 吼!



5. CHANEL CORRECTEUR PERFECTION CONCEALER



我必須要大力稱讚阿香這一個有點像遮瑕膏的東西!!!非常遮瑕 而且 保濕!!!!已經介紹超多人用了 呵呵!
不想化妝的時候 幾乎都只上隔離霜(或BB霜) 再稍微用這個遮瑕 就沒問題了!!!超酷的!!!
((以前很喜歡用YSL的明采筆呀!基本上那也是個超好用的商品 但是用了阿香這個以後 發現有更保濕 所以...推薦!))



6. KANEBO LUNASOL WATERY MAKEUP BASE
這個LUNASOL的商品 是我之前試用的壓!!!是說 很幸運 我每次試用的都好好用唷!
所以都一直用下去!!!這整罐都快用完了 呵呵呵!!!(想說回台灣再去買一罐!:P)
((想看當初的文章 趕快來回顧!!! ▌試用 ▌保濕百分百 - 好水嫩的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底妝 ))
是說 它真的很保濕 超級適合我的皮膚的!!^____^呵呵呵!!!所以喜歡用它來當隔離霜 
然後如果需要化比較濃的妝 就會用它的底妝(粉底液) 也是個超級貼!日本品牌真的比較適合亞洲人哩!

7. CLINIQUE CITY BLOCK
CITY BLOCK 是一直都常用的商品 有點像BB霜!! 也是個擦一層 就可以不用在上妝的單品!^___^
用了有一陣子了呢!!後來才發現 原來很多人都在用 連之前出差 總經理都請我在免稅店買個一組回來!!
((飛機場也有賣唷!!是三個一組的 好像差不多兩三千左右 有點忘了!!!總之比百貨便宜!!呵呵!))




8. Lancome 睫毛膏 - Virtuose 和 L'extreme WP
是說 睫毛有沒有出來 真的很重要壓! 我真的很強調眼妝!!
其實只要眼線畫了(內外都要) 睫毛擦了! 就好像變了一個人!!!!
Lancome這個 一個是纖長 一個是濃密 兩個不一起用的話 我都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呵呵!就是想要長長的睫毛壓! 
Lancome的睫毛膏 是我用過真的是最好用的了!!!以前也是會用一般開架式的品牌壓!!或是其他像是植村秀之類的
不過Lancome真的是說濃密 就會很濃密 說纖長 就沒有騙你的在纖長 呵呵呵!!!
(是說 那為什麼不用假睫毛或是種睫毛咧??)
假睫毛 我有點懶 也很擔心每次都會掉前面掉後面的 
種睫毛 我已經聽太多朋友說自己本身睫毛會掉光光了!很害怕! 所以囉~~~~喝!:))



9. WATER STRONG W EYEBROW



是說 這個眉筆是閃媽買的 然後不要就給我了 呵呵呵!!!自然接收押!!!反正我也不是很畫眉毛!@_@"
不過用了以後覺得挺好用的呢!!!它有兩頭 一頭是鉛筆 一頭是像毛筆類的 所以可以加強眉毛尾端的部份

比較麻煩的地方 就是這個眉筆沒有附刷子 所以畫眉毛以後要刷開多餘的眉粉 要在去買刷子壓!!乎~



10. PERFUME - CHANEL CHANCE & CHANEL MADEMOISEELE

呵呵!!很多人都在問我用什麼香水壓!!可不可以分享我的香水系列!!!
其實 我最常用就是CHANEL的系列香水 除了喜歡味道之外 也喜歡他們有賣隨手瓶!!!
因為習慣香水都會放在包包裡面 所以很需要能適合隨時帶出門的大小壓~
CHANEL的香水 除了普通包裝之外 也有這種管裝 然後一次賣一個外殼和另外三個替換管!!
((從瓶子的摩擦啦 有點舊的感覺 可以知道我有多常用他們了吧 呵呵呵!))
我另外還喜歡CHLOE的香水和KENZO的!!!比較喜歡那種自然的香味不會太甜的 呵呵!
不過其他這些都比較不適合帶出門壓!!所以囉~ 還是必須給CHANEL的香水五顆星!!!^___^



11. UNT 指甲組

是說 也是帶了一堆指甲油來壓~~呵呵!!帶了五瓶最近超喜歡的顏色!!!
紅色 草綠色 膚色 還有 墨藍色 和 深紅色(兩個月在舊金山 五瓶好像有點不夠 不過 也是過得去囉 呵呵!)


呼!!!就這樣呀!!!!小閃隨身化妝包報告完畢!!!


是說 我好像忘了照我的蜜粉耶!!我的蜜粉是用SMASHBOX的唷!!!超級好用!!!乎~~~
也是之前試用的呀!好用就一定要小氣大財神一直用下去!! 用完隔離霜 就可以給他撲下去!
來回顧!!!^___^ ▌試用 ▌芭蕾舞女伶的持久水感底妝秘密大公開 - smashbox完美底妝三步驟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私心隨身化妝品分享唷!!啾~~~

16 則留言:

  1. 好前面!我要留言~~
    我也喜歡用眼線膠,也有耳聞BOBBI BROWN的筆很好用,
    但至今沒機會使用,下次有機會也要買買看^^
    我也喜歡kenzo的香水,但不能帶出門真的有點不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___^對呀 大家都說 所以我就來用一下 真的還不錯用!!很持久很自然!!!!但是顏色沒有這麼重就是了 要畫比較多次!!:PP

      刪除
  2. 小閃拼圖裡面那張全臉照也太正了吧!!!耳環手環也都好好看!!!
    BB那組感覺真的很划算也!! 希望改天搭飛機也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謝謝~~~啾!!!!!(BB那組超划算的呀!!我也覺得很沾沾自喜到不行 哈哈哈!!!坐飛機一定要好好讀他們的免稅商品本本壓!呵呵:))

      刪除
  3. 我也是用CHANEL那罐粉紅色的香水!!!
    那罐粉紅色的外殼超可愛的~~~
    我當初是在機場買的可是現在都找不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在機場買的耶!!!其實店上也有賣 但是總是能省則省 能在機場買就在機場買囉!現在找不到了嗎??會不會是賣完了???應該還會補貨吧?!

      刪除
  4. 小香香水讚喔
    (((我也有那ㄍ隨身組
    超方便香味又持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______^超好用的!!!

      刪除
  5. 呵呵~~~ 小閃的隨身化妝品還蠻豐富的(比我的多)
    我是個很懶的人@@不太愛補妝 哈哈哈 XDXD
    倩碧的隔離乳真的蠻好用的,但是我用久了會變的有點像"水水的膏狀"就不太敢
    用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我隨身啦!!我隨身只會帶護唇膏!這就是我平常在家裡用的 哈哈哈!出門就沒有想要管它的意思!呵~用久會水水的膏狀 聽起來很可怕耶!我沒有用過這樣說!可能使用前要搖一搖讓他均勻 會比較好吧!?

      刪除
  6. 小閃:請問你的假領片哪裡買?? 3Q你~

    回覆刪除
  7. 小閃...可以請你代買BB那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前是發現只有英航才有!!如果我有看到 就多買幾組給大家嘿!:)))

      刪除
  8. 好豐富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