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小閃愛穿搭 ▌134 FOREVER21 x KT又來了!

話說 沒想到跟好朋友Renee在美國相見歡壓!!!
超久超久沒有見到他的!這一年 其實我都處在一個人生很混亂的階段!就是個"忙"
一直都在BBM上面聊然後要約 但是總是我有事 又她有事之類的!!唉呀呀~

超開心能約出來的啦!!!齁齁齁!!((話說 我們在百貨公司裡面玩自拍 不亦樂乎 但是 我看起來也太幼稚了吧!!!))



因為 我今天穿我在洛杉磯搶到的另外一件FOREVER21 x HELLO KITTY壓!齁齁歐!
是穿著豹紋的HELLO KITTY 有沒有整個可愛 配我的豹紋圍巾



和Renee還有Renee媽約在South Coast Plaza 來個簡單的下午茶!!媽媽聊媽媽的 我們聊我們的!!呵呵!
發現我們兩個都有帶名字項鍊耶!!齁齁!!!!
((Renee是歌迷送的 我的是在頂好名店城那邊做的唷!!!就是自以為很慾望城市的凱莉壓 呵呵!))



毛毛靴又出動了!!我最近都穿這幾雙 因為看起來比較瘦 又真的很保暖壓!!!
(有人問說美國是不是不冷壓 看我都穿短袖!其實 包包裡面還有羽絨衣啦!!哈!沒有羽絨衣和毛毛靴 走不出門耶!超冷!)



這毛毛有愛斯基摩的感覺 很喜歡它的卡其色系唷!!^____^



百貨公司都是聖誕裝飾 真的氣氛很濃!



喝完下午茶 我們亂晃一圈 又坐下來喝東西了!!
是說 真的太久沒見 需要update的東西很多很多呀!!!乎~~好想妳呀寶貝!!!!!!齁齁!



草莓Creme Brulee 好好吃~
雖然是巧克力控 但是有時後怕會太甜 還是會用這種烤布蕾來代替壓!!!也超喜歡吃這個的!!

今天的約會就這樣唷!!!!^___^

Today's outfit

外套/Calvin Klein Jeans
上衣/Forever21 x KT
內搭/ZARA TRF
Leggings/MO-BO
項鍊/頂好名店城 商家訂做
鞋/La Fee
包/Givenchy

最後 必須要來反省一下!!
我真的是個瘋子買鞋狂呀!!!記得有報導說 購物狂要怎麼看購物狂
就是看他買鞋買的多不多!!!!好可怕唷!!!!我逛街都在看鞋耶!
閃媽都在罵說 阿你到底要買多少 有這麼多腳可以穿嗎??

中間這雙是Sam Edelman我一直在ASOS上面觀望
但是太貴都捨不得買 又怕買了不常穿會浪費((金牛座在這邊就有點幫助了 哈!))
是說 ASOS觀望到最後沒有我尺寸壓!!(大哭)
沒想到到了美國 居然被我找到了耶!!!!而且 比起ASOS 也便宜太多了吧!!!
((小半號 只剩一雙 拼了也買了!!!!齁齁齁~~~~我超想要有一雙木屐鞋(Clog)的啦!!!))

齁齁齁 有沒有很好看!!!歐齁歐齁!!!!(好險他是涼鞋唷!!小半號我硬塞還進的去 嘿!!!)
我超愛它金屬部份 看起來好有質感 歐耶歐耶!!有感受到我的興奮嗎?? 
也算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囉!(今年送好多呀!!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壓!!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