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9

▌試用 ▌保濕百分百 - 好水嫩的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底妝

最近天氣開始變暖 感覺春天真的要來了!!!!(開心!^__^)
不過季節變化的時候 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始好好做防曬 還有保濕哩!
小閃的皮膚屬於中性偏乾的!!!所以只要一不小心用錯了底妝 通常化妝以後比沒化妝的皮膚看起來還差@_@"
非常需要超級保濕的保養品還有隔離霜和粉底液壓~ 畢竟是與肌膚接觸的第一層底 一定要好好的選擇!

當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系列一出 整個超級吸睛的呀!!因為上面標榜保濕升級 可以有65%的保濕效果
馬上來試用看看!^___^ 咖啡色金屬感的盒子 好美~~~  (很喜歡它浮雕品牌字樣壓!質感質感~~~^___^)




要來試用淨透水漾粉霜(WATER GEL FOUNDATION)還有淨透水漾修飾乳(WATERY MAKEUP BASE)
都是30g裝的 外包裝還挺有質感~ 話說 最讓我津津樂道的是黑肉底也有春天 黑肉底小閃也有合用的粉底哩!!
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這系列 有出好多顏色唷! 比起一般日系都比較偏白的粉底色系
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居然有出比較深顏色的粉底耶!!齁齁齁!!開心~~~~
一共六個深淺顏色 皮膚黃又黑的小閃是用比較偏黃的 YO03 唷!! 呵~!!很適合本身的膚色哩~

PS 話說 小閃之前都趁在國外的時候買粉底液 每次都買某牌的7號粉底液 
回台灣以後想找7號 還有被櫃上小姐酸說不可能有7號的粉底液 那一定超黑 是給黑人用的之類的!
超糗~~從此以後就開始放棄找比較深色的粉底了!!因為台灣女生都好白唷!吼~~~~~
沒有很刻意曬太陽 但是就是黑肉底嘛!!@_@" 所以這次試用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的這個系列~
開心了一下 尤其是日系品牌 很適合亞洲人 防曬 保濕 還有我的皮膚顏色 大開心!!!

淨透水漾粉霜(WATER GEL FOUNDATION)
主打含水量65% 能有效的修飾毛孔還有凹凸 也能同時吸受多餘皮脂(聽起來超吸引人的呀!)
而且有SPF25 和 PA++的防曬效果 能畫出具有修飾感的含水妝容!!化妝又防曬保濕 真好~^___^

淨透水漾修飾乳(WATERY MAKEUP BASE)
修飾乳也是化妝裡面不可或缺的環節哩!!有時候甚至因為太懶不想畫底妝 就直接用修飾乳撐一天!呵~
這個主打水潤質感 撫平毛孔 修飾瑕疵暗沉 還有萃取海洋膠原蛋白 玻尿酸 涓絲蛋白 植物保濕成分
在修飾氣色的當下 也能保濕保養兼防曬(這也是有SPF27 PA++的防曬功能壓!) 齁齁!迫不及待的試用:D

排排站!!!!


直接來上妝試用吧!!^___^
話說~ 反正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直接就從最剛開始的素顏 一步一步來吧!!

噹噹噹噹~大素顏!!!

其實個人覺得還好啦!!好像沒有跟我化妝有差太多 頂多眼睛比較沒有神!喝!
眉毛也是真的(最近有點雜亂無章!哈!) 總之~~~~~來吧!化妝囉!




先來用飾底乳!!!! 壓出一小量在手背上~~~~水水的唷!!!質感跟一般用的飾底乳很不一樣!!!
加上真的有膚色的底 所以看起來更加可靠哩!!!!



開始擦吧!!齁齁~~~~ 右邊是整個擦上飾底乳了唷!!!真的有修飾效果哩!!!而且 看起來有水嫩水嫩!!
在塗抹的時候 就真的能感受到它的水嫩妝感 很好推 也很容易吸收~~~
平常懶一點 沒時間化妝 真的可以直接用這飾底乳哩~ 
也很適合化妝上學比較不適合的學生族群唷!!擦了兼保養 何樂而不為哩!!!^___^




再來 就是飾底乳了!!擠在手上 水透透哩!!!!!




一點點的擦在臉上 就可以感覺到它水嫩的感覺 還有在皮膚上迅速的吸收力




飾底乳還有附小海綿哩!!!很貼心~~~~~
(話說 看我皮膚有多乾就是了!嘴唇也太乾了吧!!@_@"糗!臉上保濕 忘了嘴唇保濕了!)



畫完囉!!!就只有底妝的部份唷~ 
淨透水漾粉霜(WATER GEL FOUNDATION)+淨透水漾修飾乳(WATERY MAKEUP BASE)
左邊是使用前 皮膚比較暗沉 也沒有這麼光滑透水的感覺 
右邊是使用後 整個臉上比較暗沉的地方不見了 然後臉上也比較光滑 有透透保濕的感覺




最近都擦這一款哩!!!!因為真的是一拿到試用品 一擠在手上 就覺得有夠保濕 所以馬上大歡喜的喜歡了!(繞口令?)
尤其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保濕真的很重要哩!尤其是像小閃這種要乾的地方很乾 要油的地方很油的肌膚壓!齁~




因為保濕 所以整個人一整天下來 都沒有特別的浮粉或是底妝不貼的狀況唷!!!!
這粉底真的是還不錯用哩!!!不愧是著重在保濕鎖水的功能下 所生出來的妝品~
以小閃對於品牌忠誠度還有好用就一直用下去到天荒地老的狀況下 應該這款會變成新愛將!

大家如果正在尋找好用的保濕粉底液和飾底乳 也可以到佳麗寶LUNASO​L的海景淨化系列試用看看唷!

話說 好害羞~ 購物狂小姐在官網上有小照片 是試用的ICON!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試用分享唷~! 


產品資訊

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



淨透水漾粉霜(WATER GEL FOUNDATION)  共5色 30g  SPF25 PA++  NT$1680(含粉撲)
淨透水漾修飾乳(WATERY MAKEUP BASE)   30g  SPF27 PA++  NT$1300 

現在這個海景淨化系列底妝有活動唷!!!
只要在4/27以前 加入FB粉絲團 就也可以一起參加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底妝的試用體驗
每個禮拜 都會抽出小小的試用2g裝 體驗商品組
如果在自己部落格上也一起寫出試用後的心得 也可以有機會得到正品的粉霜和飾底乳唷!!!一起來體驗吧!

活動連結: http://apps.facebook.com/lunasolfan/
活動官網連結: 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1spring/

18 則留言:

  1. 佳麗寶的impress很好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我沒有用過耶~~~~~@_@" 不過他們的品質我想一定有保證的 呵呵!:))

      刪除
  2. 請問一下小閃有帶瞳孔放大片嗎
    眼睛好大好有精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有唷!!!這幾張有戴~~是嬌生的那個光彩系列吧???^___^ 呵!我覺得很自然哩!!喜歡~^___^

      刪除
  3. 小閃皮膚好好喔!!看起來都沒差呢~~
    話說我也是黑肉人呢!!其實是大家都太白了~
    不是我們黑(自我安慰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有啦有啦 還是有差!而且我最近皮膚好差 都在長小粉刺~~~:PP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呀 完全贊同你 哈哈哈哈哈!!!! 是大家太白 明明就是我們剛剛好!哈哈哈哈!!!:)))

      刪除
  4. 小閃照片看起來不會很黑噎 我才是真正的小黑人阿
    這次spring break回家的時候去了植村秀的櫃補我的粉底液 因為我spring break之前因為去volunteer曬的很黑
    不過他們推薦我的粉底液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白說 因為擦完我的脖子跟臉是不同顏色說 :p
    想問問小閃之前是用哪家的粉底液? 我聽說NARS的不錯 因為聽說有給黑肉底的我們用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照片的關係哩!!有時候我覺得我相機好神奇 照的很白 明明跟白悉悉的朋友站在一起 就黑的要命哩!!!喝喝!!!黑肉底 其實在國外比較好買呀!!!在台灣 真的比較少進深色粉底!!!(我以前適用GIVENCHY的唷!也不錯說!^___^)

      刪除
  5. 包裝感覺好高級噢
    擦在臉上也很優啊!!
    有心動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喜歡她咖啡金 然後配立體浮雕!!^____^ 真的很保濕唷!!如果也是乾妹妹!!可以試試看哩!^___^

      刪除
  6. 支持你唷!!加油

    回覆刪除
  7. Penyajian artikel yang sangat bagus, saya sangat kagum sekali dengan artikel kali ini karena sangat menarik untuk dibaca. Namun kami juga memiliki beberapa artikel menarik yang juga sangat enak untuk dibaca, dan silahkan klik link dibawah ini untuk masuk ke dalam artikel kami:
    idnplay poker
    daftar akun s128
    aplikasi idn poker
    daftar idnplay poker
    apk idn poker

    回覆刪除
  8. The presentation of the article is very good, every word written has a meaning and is very useful for the readers. I hope that you can write useful articles for readers like this, we also have several articles that are also interesting to read.
    sbobet88 slot
    daftar akun sbobet8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