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9

▌試用 ▌保濕百分百 - 好水嫩的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底妝

最近天氣開始變暖 感覺春天真的要來了!!!!(開心!^__^)
不過季節變化的時候 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始好好做防曬 還有保濕哩!
小閃的皮膚屬於中性偏乾的!!!所以只要一不小心用錯了底妝 通常化妝以後比沒化妝的皮膚看起來還差@_@"
非常需要超級保濕的保養品還有隔離霜和粉底液壓~ 畢竟是與肌膚接觸的第一層底 一定要好好的選擇!

當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系列一出 整個超級吸睛的呀!!因為上面標榜保濕升級 可以有65%的保濕效果
馬上來試用看看!^___^ 咖啡色金屬感的盒子 好美~~~  (很喜歡它浮雕品牌字樣壓!質感質感~~~^___^)




要來試用淨透水漾粉霜(WATER GEL FOUNDATION)還有淨透水漾修飾乳(WATERY MAKEUP BASE)
都是30g裝的 外包裝還挺有質感~ 話說 最讓我津津樂道的是黑肉底也有春天 黑肉底小閃也有合用的粉底哩!!
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這系列 有出好多顏色唷! 比起一般日系都比較偏白的粉底色系
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居然有出比較深顏色的粉底耶!!齁齁齁!!開心~~~~
一共六個深淺顏色 皮膚黃又黑的小閃是用比較偏黃的 YO03 唷!! 呵~!!很適合本身的膚色哩~

PS 話說 小閃之前都趁在國外的時候買粉底液 每次都買某牌的7號粉底液 
回台灣以後想找7號 還有被櫃上小姐酸說不可能有7號的粉底液 那一定超黑 是給黑人用的之類的!
超糗~~從此以後就開始放棄找比較深色的粉底了!!因為台灣女生都好白唷!吼~~~~~
沒有很刻意曬太陽 但是就是黑肉底嘛!!@_@" 所以這次試用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的這個系列~
開心了一下 尤其是日系品牌 很適合亞洲人 防曬 保濕 還有我的皮膚顏色 大開心!!!

淨透水漾粉霜(WATER GEL FOUNDATION)
主打含水量65% 能有效的修飾毛孔還有凹凸 也能同時吸受多餘皮脂(聽起來超吸引人的呀!)
而且有SPF25 和 PA++的防曬效果 能畫出具有修飾感的含水妝容!!化妝又防曬保濕 真好~^___^

淨透水漾修飾乳(WATERY MAKEUP BASE)
修飾乳也是化妝裡面不可或缺的環節哩!!有時候甚至因為太懶不想畫底妝 就直接用修飾乳撐一天!呵~
這個主打水潤質感 撫平毛孔 修飾瑕疵暗沉 還有萃取海洋膠原蛋白 玻尿酸 涓絲蛋白 植物保濕成分
在修飾氣色的當下 也能保濕保養兼防曬(這也是有SPF27 PA++的防曬功能壓!) 齁齁!迫不及待的試用:D

排排站!!!!


直接來上妝試用吧!!^___^
話說~ 反正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直接就從最剛開始的素顏 一步一步來吧!!

噹噹噹噹~大素顏!!!

其實個人覺得還好啦!!好像沒有跟我化妝有差太多 頂多眼睛比較沒有神!喝!
眉毛也是真的(最近有點雜亂無章!哈!) 總之~~~~~來吧!化妝囉!




先來用飾底乳!!!! 壓出一小量在手背上~~~~水水的唷!!!質感跟一般用的飾底乳很不一樣!!!
加上真的有膚色的底 所以看起來更加可靠哩!!!!



開始擦吧!!齁齁~~~~ 右邊是整個擦上飾底乳了唷!!!真的有修飾效果哩!!!而且 看起來有水嫩水嫩!!
在塗抹的時候 就真的能感受到它的水嫩妝感 很好推 也很容易吸收~~~
平常懶一點 沒時間化妝 真的可以直接用這飾底乳哩~ 
也很適合化妝上學比較不適合的學生族群唷!!擦了兼保養 何樂而不為哩!!!^___^




再來 就是飾底乳了!!擠在手上 水透透哩!!!!!




一點點的擦在臉上 就可以感覺到它水嫩的感覺 還有在皮膚上迅速的吸收力




飾底乳還有附小海綿哩!!!很貼心~~~~~
(話說 看我皮膚有多乾就是了!嘴唇也太乾了吧!!@_@"糗!臉上保濕 忘了嘴唇保濕了!)



畫完囉!!!就只有底妝的部份唷~ 
淨透水漾粉霜(WATER GEL FOUNDATION)+淨透水漾修飾乳(WATERY MAKEUP BASE)
左邊是使用前 皮膚比較暗沉 也沒有這麼光滑透水的感覺 
右邊是使用後 整個臉上比較暗沉的地方不見了 然後臉上也比較光滑 有透透保濕的感覺




最近都擦這一款哩!!!!因為真的是一拿到試用品 一擠在手上 就覺得有夠保濕 所以馬上大歡喜的喜歡了!(繞口令?)
尤其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保濕真的很重要哩!尤其是像小閃這種要乾的地方很乾 要油的地方很油的肌膚壓!齁~




因為保濕 所以整個人一整天下來 都沒有特別的浮粉或是底妝不貼的狀況唷!!!!
這粉底真的是還不錯用哩!!!不愧是著重在保濕鎖水的功能下 所生出來的妝品~
以小閃對於品牌忠誠度還有好用就一直用下去到天荒地老的狀況下 應該這款會變成新愛將!

大家如果正在尋找好用的保濕粉底液和飾底乳 也可以到佳麗寶LUNASO​L的海景淨化系列試用看看唷!

話說 好害羞~ 購物狂小姐在官網上有小照片 是試用的ICON!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試用分享唷~! 


產品資訊

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



淨透水漾粉霜(WATER GEL FOUNDATION)  共5色 30g  SPF25 PA++  NT$1680(含粉撲)
淨透水漾修飾乳(WATERY MAKEUP BASE)   30g  SPF27 PA++  NT$1300 

現在這個海景淨化系列底妝有活動唷!!!
只要在4/27以前 加入FB粉絲團 就也可以一起參加佳麗寶LUNASO​L海景淨化底妝的試用體驗
每個禮拜 都會抽出小小的試用2g裝 體驗商品組
如果在自己部落格上也一起寫出試用後的心得 也可以有機會得到正品的粉霜和飾底乳唷!!!一起來體驗吧!

活動連結: http://apps.facebook.com/lunasolfan/
活動官網連結: 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1spring/

15 則留言:

  1. 佳麗寶的impress很好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我沒有用過耶~~~~~@_@" 不過他們的品質我想一定有保證的 呵呵!:))

      刪除
  2. 請問一下小閃有帶瞳孔放大片嗎
    眼睛好大好有精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有唷!!!這幾張有戴~~是嬌生的那個光彩系列吧???^___^ 呵!我覺得很自然哩!!喜歡~^___^

      刪除
  3. 小閃皮膚好好喔!!看起來都沒差呢~~
    話說我也是黑肉人呢!!其實是大家都太白了~
    不是我們黑(自我安慰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有啦有啦 還是有差!而且我最近皮膚好差 都在長小粉刺~~~:PP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呀 完全贊同你 哈哈哈哈哈!!!! 是大家太白 明明就是我們剛剛好!哈哈哈哈!!!:)))

      刪除
  4. 小閃照片看起來不會很黑噎 我才是真正的小黑人阿
    這次spring break回家的時候去了植村秀的櫃補我的粉底液 因為我spring break之前因為去volunteer曬的很黑
    不過他們推薦我的粉底液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白說 因為擦完我的脖子跟臉是不同顏色說 :p
    想問問小閃之前是用哪家的粉底液? 我聽說NARS的不錯 因為聽說有給黑肉底的我們用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照片的關係哩!!有時候我覺得我相機好神奇 照的很白 明明跟白悉悉的朋友站在一起 就黑的要命哩!!!喝喝!!!黑肉底 其實在國外比較好買呀!!!在台灣 真的比較少進深色粉底!!!(我以前適用GIVENCHY的唷!也不錯說!^___^)

      刪除
  5. 包裝感覺好高級噢
    擦在臉上也很優啊!!
    有心動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喜歡她咖啡金 然後配立體浮雕!!^____^ 真的很保濕唷!!如果也是乾妹妹!!可以試試看哩!^___^

      刪除
  6. 支持你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