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3

▌小閃愛穿搭 ▌150 春天就是要這樣 - 花花上衣+ PS1 Clutch

話說 今天真的是可喜可賀耶!!!!粉絲團衝破一萬人了!!好開心唷!!啾啾啾 愛大家!!
也請繼續支持我呀!!!粉絲團在這在這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快來加吧~~齁齁!!!
是說 今天還有另一個開心的事 就是跟PENNYBLACK合作壓~ 在FB有偷偷分享一張照片
超級無敵青春洋溢的!!齁!!是說之前The Blonde Salad的Chiara也有跟他們合作唷!!!
所以一看到邀約 我就特別興奮!!!^___^ 追星族呀我!!一想到跟Chiara一樣 就開心的不得了~
PENNYBLACK是Max Mara最年輕的一個品牌 質感好又比較沒這麼貴!

題外話多了!!是來說個對不起 最近留言都沒回 然後也沒有PO文 整個人沉浸在南台灣的陽光中!!呵!
今天是第150個愛穿搭唷!!^___^ 希望你們喜歡!!!啾啾啾~~~~~

跟朋友約好一起吃晚餐 主題是"春天來了!!!" 一定要穿出今年春天的感覺!!

是說~~~小閃有默默在Little Miss Streetstyle透露押!!!今年春夏流行重點就是粉嫩色系 還有 小花花!!!
所以囉! Dress code一講到春天 小閃立馬拿出小花上衣來穿了!!!是說~~也是為了配一下情人節禮物 手拿包啦!
很喜歡這件大喇叭褲 是在頂好名店城3樓的VJ買的!!!好好穿唷!而且穿起來瘦呼呼~~
感覺很適合搭配花花寬鬆上衣 搭出一種有點復古的感覺~~~^___^ 
鞋子的話沒有拍的很清楚(在首圖唷!!) 因為褲子好長 所以配了Sam Edelman的Clogs!復古的絕配哩!


有沒有有沒有春天壓!!齁齁齁~
((右邊是台北新的Club Myst 第一次去 所以鄉巴佬的拍了一張很科幻的照片!呵~))



妝感的話 手殘的小閃 就是用之前的Loreal 的 Miss Candy壓!!! 有夠喜歡的 因為可以把漸層化的簡單又自然~


同場加映最近喜歡去吃的餐廳!!!
(亮晶晶笑說我每次都把穿搭寫成美食單元啦!!唉呀呀~拍謝捏!!很想分享咩!) (不要介意唷~~~哈哈哈!^__^)

第一個是 Just In 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Neo 19 1F) 
電話:02-8786-2000

自從Swarovski秀結束以後和亮晶晶一起來吃 就愛上了!!!它的前菜也太好吃了吧!!!
披薩有點新加坡的味道(酸酸甜甜!) (可能是因為這是新加坡名廚開的店吧 呵呵!)



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個小前菜
左邊是鴨肝酪梨 右邊是蘑菇松露烘蛋!!!!只能說.....Yum Yum Yum!!!看到照片都會流口水



當然還有甜點!!!!舒芙蕾也好好吃唷!!!~~~~裡面還有蜜桃口味!!齁齁 感覺是兩個甜點一次享受!




第二家我愛的餐廳是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F(威秀影城 2F)
電話:02-2722-8383

在美國就好紅 終於在威秀影城開了分店了!!!齁齁齁!!^___^
裡面有好多很奇妙口味的披薩(像是....滷肉飯之類的!!!很幽默~~~)



不過重點是 我又吃到了極品甜點了呀呀呀~~~~這道叫做"孫悟空 & 觔斗雲"
就是利用披薩的麵皮上面烤香蕉和棉花糖 然後最後在灑上巧克力醬 
是說 聽起來簡單 但是棉花糖控制的恰到好處很難哩!!!CPK的這道甜點 真的太美味了 入口即話 齁齁齁!!!



近照一張!!!!真的好好吃唷!!整個很想每天都去吃!!呵呵~~



好啦!!!就介紹到這唷!!希望你們喜歡!^___^ 啾!!!
話說 今天的穿搭 也可以當三月Little Miss Streetstyle的參考唷!快點寄給我你們的照片吧!^___^
三月份Little Miss Streetstyle怎麼參加 點我點我 ▌小閃愛穿搭 ▌Little Miss Streetstyle 2012.02

Today's Outfit

皮衣/I love everything
上衣/H&M (SS10)
牛仔褲/VJ 頂好名店城3F
耳環/H&M
鞋/Sam Edelman (SS11)
包/PS1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8 則留言:

  1. Yayyyy...congrats on 10,000 hits!!!!!You are the BEST=D
    Missss youuuu ...<3333

    Btw..i had that H&M floral blouse tooo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heee....thanks sweetie!:)
      Miss you so much as well. when will you be back?^__^

      Btw, we can just share 1 closet to save money!XD

      刪除
  2. 你介紹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哦~怎麼會這樣(其實是自己愛吃啦),ps1紅色超好看
    的,我來想個名目叫老公送^^(雖然你說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但我沒錢(哈哈)叫老
    公送比較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真的很好吃呀!!!齁齁~~~~~^___^ PS1我是買橘色啦 有點橘紅~~~嘿嘿!:)) 快叫老公買吧!!反正結婚了 老公的錢就是你的錢啦!!也算是你用你的錢 噗~

      刪除
  3. 很喜歡看小閃介紹食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謝謝!!^__^是說 最近好少發食記唷!!!幾乎都亂搭在愛穿搭裡面 哈哈!:P

      刪除
  4. 超愛這個LOOK!!!
    讓我有種"想整套買下來"的衝動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買買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