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9

▌試用 ▌ BB霜真的是裸妝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壓!! - VICHY AERA MINERAL BB 清透礦物保濕BB霜

先來閒聊一下好了!!!呵~ 是說BB霜 其實還真的是我這幾年接觸的產品 而且覺得它非常符合我本人化妝的精神 "懶!"
原本想要說我的化妝精神是"裸妝" 但是又覺得"懶"似乎更貼切壓!!!噗~~~~
從小到大就是不愛化妝 但是最近發現年近30(聽到就慌!) 
臉上的缺陷變越來越多耶!(是說 是要到打肉毒的時候了嗎?)
總之種種跡象就是說 "小閃! 拜托不要再不化妝出門了!!!"  所以說 化不麻煩的妝 是我致力的目標 呵呵!

首圖~~~~看的出來我只有上BB霜還有用刷子刷一點點的蜜粉嗎????(得意)(掩嘴笑)

其實用過很多醫美還有專櫃品牌哩!!!!BB霜我挑選的第一重點是保溼
然後再來就是顏色貼近我的膚色(自然!!) 還有不會太油或是什麼的讓我長粉刺!!!(其實要求的不多吧??是吧?是吧??)

這次試用的是薇姿最新的清透礦物保濕BB霜 從小就一直用薇姿的產品哩!!!(皮膚科醫生都有建議壓!!)
而且記得以前覺得台灣不那麼容易買到 所以都趁出國的時候大肆採購 呵呵!!!
(現在小閃洗臉的 也是用薇姿綠色那罐壓!乎!!清爽不刺激!^__^) (話題又扯遠了!)


我喜歡它瓶子上寫著"Instant natural tone"就是說擦上馬上擁有自然膚色壓!!!
"Visibly free from blemishes and wrinkles" 代表著遮瑕攻力強大!!!
而且因為薇姿還蠻抗敏感的 都是用敏感性肌膚作測試 而且都沒有香水味 感覺就是很實在很好用!!齁~

這支BB霜 有SPF20的效果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在城市裡面跑跳!!!!
不過如果是要去劇烈太陽照射的地方 還是建議再多擦層臉部防曬唷!!!(真的非常緊張臉上長斑這件事!!呵~)

打開來給大家看唷!!!


先擦在手上給大家看^__^ (小閃偷偷拿了自己現在用的醫美品牌一起比較!)
先介紹一下這個醫美品牌 是說當初喜歡這個也是因為它的顏色跟我膚色還算合(不過還是偏厚重) 
保濕度也夠 不過其實用了幾次覺得偶爾會有粉刺哩!!!!(所以現在用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左邊是薇姿的清透礦物保濕BB霜 右邊是醫美品牌的BB霜
從最左邊開始比較吧!!!擠出來的感覺 顏色上 醫美品牌深一點 
推開來以後溼潤度似乎差不多 但是薇姿的顏色自然一點
最右邊是完全推開的樣子 似乎薇姿的真的呈現了自然的膚色 然後醫美的亮了一點
(是說 亮一點 就表示擦在臉上 臉和脖子會有兩個顏色壓!!!有時候不注意忘記推開就會變成這樣 糗死了!!!呵呵!)

小閃偷偷說:要怎麼讓脖子和臉膚色均勻哩!!!是說 選對對的粉底 自然的BB霜很重要
重點還有在上這些底的時候 記得要把在推開這些底的手指 輕輕的也往額頭髮際邊推去唷!!!
以手指和額頭垂直的方式推 就會比較自然!!!(有聽有懂嗎?總覺得自己有點講複雜了 呵呵!!)

默默也順便拿虎口來做個實驗!!!是說 因為我們手上虎口那一部份通常是細紋最多 皮膚最暗沉的地方呀!!!
拿它來做實驗 好的壞的就很容易看見了 齁齁~~~^___^

你看看 你看看!!!!左邊使用前 屬於薇姿的左手 細紋還是沒有在客氣 而且還黑黑暗沉 (當然 右手也是!)
右邊照片就是使用後了!!分別用薇姿的 還有醫美品牌的 嗯哼嗯哼!!!有看出來嗎???? 
使用薇姿的左手 不但細紋不見了 而且好像皮膚也明亮了一點!!!
右手使用醫美品牌的BB霜 嗯哼 就是沒什麼變耶!!果然是兩個手互相比較才能很明顯的看出來那個大差異!!

好啦 二話不說 用給大家看唷!!!(是說 又要讓大家見笑了!!不化妝咩!臉上的瑕疵都被看到了 哈!)
(其實小閃最近皮膚狀況還算OK啦! 除了幾個痘疤 幾個要死的黑斑 還有治不好的黑眼圈......)

就像我說的....薇姿的還蠻好推開的呀!!!可能因為也是主打保溼 又加上清透 所以擦起來沒有很厚重的感覺
(亮晶晶說 她每次用BB霜 都會用海綿推 因為海棉會吸走一些厚重的BB霜 大家也是用這種方法嗎?)

是說.....從左到右小來給大家看一下了!!!!
沒有化妝精神感覺很差(但是還算健康吧??吧???)(噗~)
中間是擦了薇姿的清透礦物保溼BB霜以後 整個臉好像瞬間提亮了不少 但是和自己本身膚色還是沒有差別
右邊是化好妝以後唷!!^___^臉色變很好哩!!!但是其實只是加了眼妝還有輕輕的用刷子刷了一點蜜粉!!^___^



果然是薇姿壓!!!齁齁!!!而且是唯一有臨床實驗證實網路評鑑第一名BB霜!!!齁齁!!(終於被我用到了!!!)
最近都擦這個!!皮膚感覺很好 也沒有長粉刺 歐耶!!^__^ 
那天還直接擦了它就去活動當小記者 晚上還衝去看電影~~~
是說整天下來 至少有12個鐘頭吧?! 都沒有掉妝黯淡的感覺耶!!!果然是個長效性的產品 過很久 氣色還是很好!!齁~
我看差不多是要把我另一隻BB霜丟掉了!!哈哈哈!!!^___^ 畢竟會長小粉刺真的很令人害怕捏~~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壓~
來全程改擦薇姿輕透礦物保濕BB霜吧~~~嘿嘿!!!

薇姿輕透礦物保濕BB霜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看官網囉!^__^)

Vichy粉絲團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kiehls.tw#!/vichytw

Vichy的官方網站↓ http://www.vichy.com.tw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2 則留言:

  1. 頭香! 我想要問外套再哪裡買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TAKIYA(奇摩拍賣)買的啦!^__^

      刪除
  2. 推,感覺很自然耶!
    不過我和樓上的一樣,被小香風的外套吸引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對呀 我也覺得!!顏色超自然的~~~~大喜歡 尤其我現在又曬很黑!!噗!

      是說 小香風外套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還不賴說~~~~~是在TAKIYA買的唷!

      刪除
  3. 回覆
    1. 喝喝!!:) 記下來記下來!^___^

      刪除
  4. 你好!很喜歡這裏。也歡迎來我家坐坐!

    回覆刪除
  5. 好用好用! 這樣化妝快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真的好用呀!!哈!:)

      刪除
  6. 所以你不會擦隔離霜囉!!偷偷問你價錢rang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謝耶 價錢我有點忘記 不過不貴啦!!喝喝 *我擦BB霜就不會擦隔離霜唷!^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