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小閃愛穿搭 ▌194 新年穿新鞋 我愛Charlotte Olympia from Club designer

今天是2012最後一天 大家準備在哪裡跨年呢??? 小閃今年在香港 是說 第一次專程飛到國外跨年耶!!!!整個超期待
到時候再來分享給大家囉!!!((不過也必須說!!跨年夜 來個新鞋的分享!!齁齁齁~來點過新年穿新鞋的氣氛?!!^___^))

噹噹噹噹!!!!今天是大家都很期待的Chalotte Olympia阿~~~~!!^___^
是我在Georg Jensen活動的時候穿的高到一個要命的鞋子壓!算是戰鞋來的!!!!~~~不過也美到要命!!!



想想其實買到這雙還蠻幸運的唷!!!!!那天去台中的活動 
真的只是想要跟好姊妹一起吃個下午茶 然後晚上和大家趴體
(能到中南部真的很開心耶!!!!看到沿路的風景 就覺得心情大好!!^____^)



先來細細分享再Club designer買到的鞋吧!!!!
是說 我常常逛Club Designer 但是真的沒有買過甚麼東西 因為價格都有點高 總是有點卻步
不過不得不說 Club designer的東西 真的都很美~~~每次去試穿 都很想把每個東西抱回家這樣!!!

噹噹噹噹~~~就是這!!!我夢寐以求的Charlotte Olympia! 早就想買它了 
一方面太貴下不了手 一方面真的有點高 我穿起來有一八五之類的 也是怕嚇到人
不過這次因為真的在打折 價錢我能接受 然後又有我的尺寸 也是我喜歡的款 所以馬上請店員幫我包起來~~~~~~

先簡單介紹一下Charlotte Olympia囉!
Charlotte Olympia:由奢華配件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於2007年創立,她的設計哲學專注在美麗的女性化,受到古老魅力的誘惑,創造出經典造型與精緻的細節。每雙鞋皆於義大利製作,使用最頂級的品質,並且飾有品牌的標誌金色蜘蛛網。2004年畢業於倫敦的Cordwainers大學,Charlotte Olympia Dellal曾工作於Ungaro和Giambattista Valli。華麗的豹紋印花、迷人的細節、及大膽有趣的用色,使Charlotte Olympia吸引眾多女星,包含Sarah Jessica Parker、Keira Knightly、Blake Lively、Katy Perry和Beyoncé。
(文字擷取自Club Designer官網)

Charlotte Olympia的鞋盒裡面 都會放一張鞋子的拍立得唷!!!我覺得超可愛的~~~~
((上面還寫Treat me kindly!!!勾椎!))

Charlotte Olympia著名的就是它這個蜘蛛網囉!!!所以很常在鞋子鞋盒上看到~~~~



(鞋底有個小金蜘蛛網!!超可愛的~~~^___^)



我買的就是這黑色絲綢材質的然後下面防水台有小音符
Charlotte Olympia的鞋子 只要是高跟鞋 幾乎都有墊這一塊 算是註冊商標就是了~~~~
還有比較有名的就是小貓平底鞋了 大概就這兩款比較受到大家知道吧!!!



很美吧!!!!!買到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唷~~~~~~
而且原本覺得會太高 整個會害羞 但是穿起來超有氣勢的 又很有氣質 開心 算是今年底的得意之作吧!!嘿嘿


大家看這雙的穿搭 可以回去看Georg Jensen的台中高雄活動唷!!!!
齁齁齁~~從買到以後 這雙就是戰鞋了!^___^
回顧一下的點這▌活動分享 ▌Georg Jensen 聖誕趴體大成功!!!(台中高雄場幕後花絮)

最後 分享我去台中的照片吧!!!!也是個圖片欣賞一下就好了啦!!今天跨年 大家不用看太久!!呵呵呵!!:P

去台中的那天 天氣大好 我整個大開心壓!!!齁齁齁~~~~



川著sweatshirt加上長裙 是我最近很愛的休閒風格(但是閃媽說 這樣穿很像要去趴體!!有嗎???是休閒耶!吼!)



項鍊是好朋友從新加坡寄來的 我整個開心 休閒和華麗搭在一起 覺得很配壓~~~~嘿嘿!

項鍊在這買的 http://twentyeightlane.com/3-necklaces ^_^

這個穿搭其實我在寫包包的時候也有寫過 就不多說囉!!!
回顧一下▌小閃愛穿搭 ▌191 聖誕節Reebonz大血拚 最近兩個好愛的包包Celine - Trapeze和YSL CHYC分享



在高鐵上很無聊 就會一直自拍!!呵呵~~~~



和台中好朋友Amy相見歡!!!去新光三越吃了Dazzling!!!^___^




收到聖誕小禮物 整個開心壓!!嘿嘿 好搭我的新包包





下午茶完了以後還有時間我們就去逛街了!~~~
是說我指名第一家就是要逛Club Designer阿!!!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拖著Amy去了!!!
可能是因為每次台中大遠百的Club Designer人都超好的吧!!!

好多好美的飾品 都很想打包回家

鞋子 包包也是壓~~~齁齁齁!!!!!((我個人其實超愛左邊那個豹紋紅底的Charlotte Olympia 一個字 美壓!!!))

Alexander Wang的這款包 我也超想要的老實說 看好久囉~

在Club Designer逛了一圈 聊了一下 當自己家了!!(是說 他們引進的家飾品也好有特色阿~ 喜歡喜歡!)

先這樣吧!!我今天真的也寫得很隨意~~~不過 這就是我的風格壓!!嘿嘿~~~

大家新年快樂唷!!!啾啾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6 則留言:

  1. 小閃穿上那高高之後有185歐 XDD

    那是可以灌籃的超高高度 竟然站在model中間還是會沉陷凹字形 @@ model到底多高阿阿!!!!


    另外我敲碗很久的項鍊特輯 和 墨鏡特輯 都沒respond 哭哭

    哭哭 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壓~~~他們都超超超高的!!加上我們的鞋子 也差不多高 所以~~~~噗!!!!!
      哎呀哎呀~~~~真的是很拍謝耶!!我整個都還沒有準備出來哩!!!我哭~~~~

      刪除
  2. Rody好可愛優!!

    回覆刪除
  3. 小閃的身高還可以穿~ 要是我穿的話就190了~~~ 嗚嗚 我真的沒般辦法啊跟這麼美的鞋子好沒緣分

    回覆刪除
  4. 恭喜上首頁!
    http://fon.gs/5554/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