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7

▌邀稿 ▌屬於2013秋冬的裸色革命 - YSL 鏡光唇釉 & 女神粉底

等等等 終於等到秋冬了!等不及換上秋冬新品 穿上大外套 層層疊疊 更大膽的玩時尚這樣!
知道嗎?今年秋冬 流行有點中性 有點裸色 混搭著男孩風但是又不失女孩氣 是重點!
最喜歡就是翻雜誌 看趨勢 除了看服裝 其實彩妝也是跟著趨勢走唷~
像是YSL的彩妝 就是一個例子阿!總是大膽 不輕易妥協的YSL 尤其又在服裝設計師Hedi Slimane出現
讓整個品牌又重現了更有個性 更有自己想法的新革命!

我喜歡今年的秋冬 就是充分表現自我的風格 也許是利用裸色妝感和一些比較中性色彩的穿搭




可以是黑色 可以是酒紅色 總之 就是要有自我的風格!
(最近也一直希望朝著這樣子的方向前進阿!!歐齁~)


其實就像是Cara Delevingne在這次YSL呈現的視覺風格 簡簡單單的裸色 不只是優雅 還可以個性起來!!!!



最喜歡就是YSL彩妝了!!!永遠的用色大膽 永遠的充滿創意!
有時候很低調 有時候很招搖~
如果問我 如果要擦紅口紅 要買哪個牌子?我永遠都會回答 YSL 包包裡一定要有的紅口紅
如果問我 那裸色的優雅口紅呢?其實 也是YSL 因為他們的顏色 就是飽和 就是優雅 一用就會上癮!


就像這次的鏡光唇釉 跟一般的唇蜜不一樣 讓唇蜜的晶亮 唇彩的持久 還有唇膏的潤澤 都一次到位 大喜歡!


一個比較偏珊瑚色的粉色 一個是米色 在不同的場合 不同的妝感 不同穿搭中 搭配不同的顏色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吧!!!有點橘紅色 是珊瑚的顏色 最近也很喜歡這個
似乎擦上去就有種很女孩的氣息 至於裸色 是我最常擦的 畢竟本來就不是很愛化妝 這個很適合我

擦在嘴巴上給大家看唷!!!會拿#105和#106 也是因為可以搭配衣服阿!!
穿素一點的時候 我就會擦粉色一點點 讓自己有點氣色~
有時候穿比較花一點的時候 就會用裸色一點點的 感覺比較優雅些~

先用#105給大家看呀!擦在嘴上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哩!
把我的唇色改變的更粉一點點了!!超喜歡的


感覺是個俏麗女孩哩!(都自己說!)
不過真的很推薦YSL唇釉 顯色又持久 而且又可以像唇蜜一樣保溼!擦起來水水的很舒服~


嘴唇上有上顏色氣色就有差阿!!!我發誓今年要好好的利用嘴唇來做戲!
感覺只要唇色選的對 整個人氣色好之外不說 連整個造型都會大加分阿!


再來這是#106的唷!因為其實我唇色本來就比較深 所以擦起來就是自然偏冷的色調
剛好今年喜歡上大地色的衣服 所以搭起來特別喜歡!!


因為比較裸色的唇釉 算是帶出了我整個嘴唇的顏色~ 也好喜歡哩!
擦了以後看起來皮膚阿 整個質感好好唷!


喜歡這樣淡淡的妝感 裸色的唇色~
搭配比較個性的上衣 圖騰的上衣 都好適合!!!會帶出本身衣服的特色 是吧?呵呵!


兩個顏色對比給大家看唷!放在一起就真的感受到她顏色的不同了!!!

左邊#106就真的比#105淡色一點 裸色一點
#106是優雅 #105是俏麗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哩?


一共八個顏色 很容易不小心就帶了好幾個回家這樣!!
也很喜歡#103的率性粉紅 感覺好像很可愛 #101的裸色挑釁 也很想買回家試試看


當然 也加上與之前我熱愛的精萃 與精華液混和在一起的粉底液
因為不含酒精 也不含傳統的粉體 多添加了五種頂級植物精萃還有流光絲緞凝露
所以擦上以後 馬上就可以體驗那種很彈潤無瑕的感覺 難怪 取名為女神粉底


老實說 最近可能女生的好朋友快來了之類的 臉色瘋狂大痘好多唷!氣色不好
剛好用上這個精萃+精華液的粉底液 可以讓我出門不醜 又兼保養~


因為沒有酒精的成份 所以好喜歡!加上有添加來自深海裡 充滿膠質的愛爾蘭海藻等等一共五款頂級植物精萃
所以自然而然的可以輕易鎖住肌膚水份 帶來長效保溼 就像是一直敷著面膜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囉!!!
輕輕推開 沒有粉體 所以就更有光感 可以完美的均勻分布在肌膚上 


最近真的好險有女神粉底 讓我臉不醜醜這樣
當然配上好氣色唇釉 也是一個重點阿!即使簡單的穿著有點帥氣可愛的橫條上衣
搭上一點點女孩氣 又有點個性的Shourouk項鍊


有點甜美又有點率性 就是我想要的秋冬感覺!(歐 新換上的紫紅色髮色 也是加分之一吧?)
總之 就是希望是個完美的秋冬!


不得不大力稱讚一下唇釉!因為有YSL獨家的持久色彩配方 精準比例結合高密度的色彩粒子
所以真的擦上去的時候 少了唇蜜討厭的黏膩 多了比唇蜜更保溼的感覺
而且 沒有珠光 也沒有亮粉 只有3D的水透光科技 完全就是很深得我心阿!擦起來就是有很天然的光澤感 也更有立體感!


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妝感 就像YSL說的 是個裸色的革命
可以在穿搭上多用點小心機 搭有點小男孩的風格 小中性的風格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吧!!希望你們喜歡唷!!啾啾~
一起來個裸色的秋冬!!!


YSL裸色革命


即日起至2013/11/20日止,凡至全省YSL專櫃體驗鏡光唇釉-裸色革命系列,
即可獲得體驗 明星商品體驗禮    。 限量1000份,每人限兌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現在參加「YSL裸色革命,我的裸色宣言」活動,
靠櫃體驗後,將試妝照上傳FB並「#裸色革命」,(貼文權限記得設定公開)
就有機會得到最新鏡光唇釉-裸色革命乙支(價值:1000)
快加入YSL Beaute Taiwan粉絲團 吧!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