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6

▌試用 ▌2014最佳隔離聖品 植村秀UV裸感泡沫隔離霜,零毛孔+裸感隔離 一次完成

雖然沒有很喜歡化妝 總是素顏素顏的樣子 不過其實還是都會淡淡的一些妝感 保持好氣色喔!
就像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伊 要化妝師畫出很自然無暇看起來沒化妝 但其實有化妝的妝感 
這算是我每天都都在做的功課吧!呵呵!就是完全講到我心坎阿!

是說 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我最近發現的無妝感 超自然完美無暇的植村秀鑽石光粉餅囉!
搭配從小用到大的泡沫隔離霜 完美的兩個單品 絕對會是我今年夏天的主打星星
(是說 夏天我最喜歡用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 因為很薄透 夏天大流汗的時候 就不會有脫妝的驚險畫面)


不喜歡化妝有太多程序 所以會選擇最方便最好用的!
通常我的化妝都是三四個步驟解決(粉底 眼影 眼線 蜜粉) 
然後只想花大約十分鐘這樣~呵呵(很懶阿我知道!唉唷!)
也因為這樣 又要薄透 又要快速 又要無暇 整個要求很多

所以阿!只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 還有它的鑽石光粉餅 
就解決了我最主要的兩個化妝步驟囉!而且完美無暇!


就是它們!非常喜歡植村秀的包裝阿!這次UV隔離霜是有點霧面的瓶裝
感覺在讓皮膚完美無暇上好像又更進一步!
至於鑽石光粉餅也是 上層是粉餅 下層是粉撲的包裝方式 分層設計 感覺比較乾淨:)


老實說 年紀大了 毛細孔真的很擴散耶!雖然臉上沒有什麼太大的瑕疵 但是毛細孔問題就讓我很困擾
不喜歡那種毛孔很大的感覺 希望在化妝的時候就能完美的遮暇


先在粉底前講一下我的小步驟好了!!!!
就是用到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好捧由阿!!!!

我用的這罐是有毛孔緊緻配方的UV泡沫隔離霜喔!
打著毛孔10秒隱形 打造會呼吸裸妝 把原本的UV隔離 搭配毛孔隱形 一次解決


它有分成兩種顏色 一個膚色一個粉色 我是選膚色的喔!喜歡自然風一點!
SPF35 PA+++的防曬隔離 完美的隔離慢慢陽光開始強烈的天氣


因為有自然柔焦科技 還有毛孔緊緻配方 所以可以把毛孔隱形
加上有全新控油智慧粉體 皮脂調控保養成分 所以可以長時間吸付肌膚分泌油脂
底妝就可以持續完美的12個鐘頭(對於很討厭補妝 會忘記補妝的人 很有用阿!就是我 噗!)


有用過植村秀泡沫隔離霜的就知道 不像一般的乳狀隔離霜 植村秀的就是很好推很均勻 
上妝後完全就是輕盈無感 但是又非常遮暇!(很難忽視那個薄透但是遮暇超強的魔力阿)


偷偷說 利用植村秀的五角海綿會更好更好推喔!!!
以前我都會買照片左邊這種比較普通款的海綿 用完植村秀的五角海綿以後 就陷入啦~
怎麼可以這麼好用這樣!!!!
PS 而且五角海綿不會吸付隔離霜喔!所以不用擔心浪費!!!
(小氣大財神 這是一定要的阿~)


每個死角都可以完美的打到底 就是這樣神奇!!!
而且因為是比較有體積的感覺 所以不會像以前的那種三角海綿 很容易變形


打完底囉!!整個皮膚透亮透亮哩!毛孔也變得不顯眼了 這就是厲害的地方!!!
真的很愛它的泡沫質地 超級輕盈 又不會黏膩 遮暇效果超級好


接下來 就是加強的部份了!!!


利用鑽石光粉底 先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馬上就可以看出那個神奇的遮暇力!


首創的鑽石保溼粉末 利用極致鑽光打亮科技 所以在任何角度光線下 都可以保持明亮 
同時的微米化細緻粉末 所以妝感可以更持久服貼~


鑽光打亮分子和360度勻光分子均勻的調和各種光線 臉部的任何角度都可以有明亮的妝感
輕薄的底妝 是最重要的阿!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鑽石拋光海綿喔!(很像我們去做指甲的拋光棒阿!!超神奇)
一面是緊實彈力面 一面是拋光緞面 先用緊實彈力面均勻上妝 再用拋光緞面打亮
(拋光打亮面 就是打在T字山跟與顴骨的地方打亮 所以特別會有光澤感和立體小臉)

這是植村秀歷經20年的成就 整個緊實彈力面加厚50% 所以可以輕鬆打造均勻的妝感
上完妝以後 真的有比我們平常化妝 更有層次的感覺~


給大家看Before & After阿!左右一比 臉真的是立馬"明亮+遮暇" 最喜歡這種皮膚的無暇感
很輕透 很自然吼!!!!????(好喜歡喔!)


就先介紹到這吧!!!
就是喜歡這樣淡淡輕薄 沒什麼妝感但是其實很用心的妝感(繞口令)的感覺!呵呵呵!

很真心的推薦 希望你們也喜歡阿!

哪裡買:


下面是可以免費體驗的活動喔!!!
這個春夏 一起來當個裸妝女孩吧!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