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31

▌活動分享 ▌ Grace gift - studio party 夏日攝影棚派對

上個星期五晚上 下班後飛奔到Grace gift的Studio party!!整個玩的大開心壓!今天要來分享唷!
直接來看照片吧!^__^

話說 下班後直奔 真的超趕的 好險在前一天已經想好要穿什麼了!!呵呵~~~
都是穿新衣服唷!!!!ZARA的桃紅色西裝外套+H&M湖水綠的卯釘洋裝=夏天的大撞色遊戲 嘿嘿~
來到Grace gift御用攝影棚 好拉風唷!!!白白的樓梯上去 門口的粉紅條子邀請牌 好可愛!!
 
桃色西裝外套 ZARA/洋裝 H&M/包 CHANEL/鞋 Grace gift/手環 HERMES+H&M

一進去就嚇到了呀!!!呵呵!!!
Grace gift請來的主持人 VJ Dennis 整個在大叫"小閃來了! 快點到我們背版前拍照!!!" (左邊照片! 整個人慌張)
"在Grace gift今年春夏最新款裡面 不經思索的選出一雙最喜歡的鞋" 於是 右邊的照片 就出來了!!呵!!!
 
桃色西裝外套 ZARA/洋裝 H&M/包 CHANEL/鞋 Grace gift/手環 HERMES+H&M


攝影棚是狹長型的 就像是一般的攝影棚一樣 不過整個因為白色調的關係 所以讓人覺得很清爽自在
一進去是背版訪問區 然後比較後面是化妝改造區 還有 拍攝區.....整個布置的粉粉嫩嫩 好可愛!
 


活動正式從七點半開始!!!先是Grace gift的創意總監  介紹他們出的新雜誌 還有拍攝的幕後影片
再來就是第一次看到本人 覺得超瘦超瘦 很漂亮的花猴 還有其實是小閃學姊的崔咪  分享今年春夏流行的重點 呵!
 


Grace gift終於出雜誌了 就像是日本雜誌一樣 catelogue還有贈品的組合 超酷的!!感覺是台灣品牌的創新哩!
很喜歡在紐約拍攝街景還有幕後的感覺! 最喜歡這種比較不經意的拍攝手法
 

看完影片以後 就是大家各自敘舊玩樂~~~~所以........

再帶大家來看趴體現場好了 餐點區是在陽台唷!!!超酷的 好像在歐洲一樣~~~~~
 

現場的杯子蛋糕超可愛的啦!!!而且上面都有寫Grace gift 呵~
 


攝影棚還有一區是放春夏新款鞋子唷!!!看到鞋子就忍不住湊過去~~~~
好多好多鞋子壓!!!都挺好看的耶~~有幾款 又忍不住想要回家在下個單!!
 


很喜歡左邊的這個寶石托鞋 雖然說 這麼甜美的風格 還要在想一下怎麼穿 但是就是很想要壓!!!
右邊的民族風 我也很喜歡 吼!!!!!!!!!!!!!!!怎麼都這麼好看~~~~
 


話說 那天好險唷!!!隨意找一個位子坐的時候 居然旁邊就是凱娣耶!!大開心~~~~
因為小閃其實不認識很多部落客壓!!!頓時有種遇到超級好朋友的感覺
 
桃色西裝外套 ZARA/洋裝 H&M/包 CHANEL/鞋 Grace gift/手環 HERMES+H&M


很喜歡凱娣那天很休閒但是讓人很舒服的感覺壓~ 搭配上印度風的涼鞋 也好配唷!!!

兩雙Grace gift的鞋子 不同風格 但是都好好看(嘿嘿!很喜歡我這雙裸靴壓!沒試過這種風格哩!)
 
桃色西裝外套 ZARA/洋裝 H&M/包 CHANEL/鞋 Grace gift/手環 HERMES+H&M


現場也有專門在拍拍立得的!!!!我們兩個就給她拍了兩張一人一張 開心!!!!
 

話說 後來被工作人員告知要參加大改造的活動哩!!!我整個害羞壓~~~~~
小閃大個大隻的 沒有準備要穿春天日本味濃厚的衣服哩 呵!

先照一下今天的穿搭吧!!! ZARA的粉紅西裝外套+H&M湖水綠卯釘洋裝 就是想要撞色囉!!!
畢竟是來趴體 不怕太誇張  不過沒有搭配什麼特別的飾品就是了 因為本身顏色就太搶眼了!哈!
 
桃色西裝外套 ZARA/洋裝 H&M/包 CHANEL/鞋 Grace gift/手環 HERMES+H&M


以阿香黑色手拿包跟鞋子做搭配 才不會讓鞋子有太黑的感覺!!^___^
(PS 小閃手環和指甲油也是大撞色唷!!!呵呵呵呵!!!小心思小心思~~~~~~~)
 
桃色西裝外套 ZARA/洋裝 H&M/包 CHANEL/鞋 Grace gift/手環 HERMES+H&M


大改造的衣服在這兒~~~~~ 是小閃從好多套裡面選出來的!!很喜歡壓!!!因為顏色也很大膽 很愛這種組合 呵呵!!!
 


好久沒有做這種瘋狂的打扮唷!!害羞捏~~~~~~
(右邊是拍照以後 跟攝影師看拍照成果的照片 唉呀呀!!!!聽說照片會被放上奇摩購物耶!乎怎麼這麼害羞!:PP)
 


其實每次參加趴體 就是可以看到老朋友了!!!!^___^ 
左邊的是小閃小時候拍雜誌 - Sugar的編輯唷!!!居然還認的出我 我要哭了啦!!!
 
桃色西裝外套 ZARA/洋裝 H&M/包 CHANEL/鞋 Grace gift/手環 HERMES+H&M


其實 最讓我驚喜的是趴體快結束後的頒獎~~~~~不知道會有這個節目的出現哩!!!呵!!!

居然被叫上台了!!乎~~~~最佳上鏡頭獎!!! 攝影師選出來的 還是要再說一下 好害羞唷!!!阿阿阿~~~

桃色西裝外套 ZARA/洋裝 H&M/包 CHANEL/鞋 Grace gift/手環 HERMES+H&M


Grace gift的創意總監也好漂亮唷!!!很年輕耶!好像跟小閃差不多大!!^___^
右邊照片 我們兩個都有得獎唷~~~最上鏡頭獎 和 最grace gift詮釋獎 呵呵呵~~~
  


大合照~~~~趴體完美結束!!!呵~  一共分成三組拍唷!!!真的是太多人了 哈! 右邊這是工作人員的合照
 


部落群一號~~^___^
 


部落客群二號~~^___^ (大家都好可愛呀!!真喜歡這樣的活動 齁齁!!!)
 

落落長一堆 終於打完了 但是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我覺得趴體很開心的氣氛呀!!!齁齁~~~~~

再來介紹我這次穿的鞋子 還有另一雙最近也是心頭好的Grace gift小橘!!
 

先來我活動穿的吧!!!感覺照片一出來 詢問度好高唷!!!^____^呵!!其實也是小閃第一次買的鞋款哩!
一直很想嘗試 但是就是找不到好看的!!沒想到 在Grace gift上看到了 齁齁齁!!!

1. 羅馬戰士裸靴  $148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15898
 


很喜歡鞋底可愛的防滑設計哩!!!:)))
 


穿起來也看起來好修長!!!
 


做的好精緻!!!不輸名牌鞋哩!!話說~~~小閃鞋子還挺挑的老實說~ 因為很怕腳痛壓~ 
不過穿了Grace gift的高跟鞋站了一天 居然完全沒有問題耶!!!大開心!整個按五百個讚!!呵呵!
 


這雙還有裸色 咖啡色唷~~~~~~都可以試試看!!呵呵~~~~~~~
 


第二雙 就是想介紹我的心頭好了!!!平底鞋扛霸子呀我!!!!小橘真的是一看就覺得"是我的"那種感覺!!!!

2. 小橘復古蝴蝶結涼鞋 $118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38910 
 
上衣 H&M/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Grace gift/包 Marc Jacobs Stam/項鍊 Forever21/手鍊 H&M


是不是 是不是????整個配上我H&M條子上衣剛剛好!!!好夏天唷!!!而且前面的蝴蝶結 怎麼這麼口椎啦!

上衣 H&M/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Grace gift/包 Marc Jacobs Stam/項鍊 Forever21/手鍊 H&M
 

細細的近照鞋子吧!!!!!復古的楦頭 加上三條帶子綁著腳 有點羅馬 又帶點懷舊的感覺 鞋底也是個好美
 
沒有辦法敵擋蝴蝶結的誘惑耶!!!呵呵喝!!!!真的好喜歡這雙~~~~
 


在選的時候 其實好猶豫唷!!因為其他顏色也都好可愛耶!!!也很喜歡牛仔顏色的那雙
不過今年夏天 小閃是小橘人呀!!!所以小橘是首選啦~~~乎!
 

最後最後~~~分享goodie bag吧!!!

是附送品牌雜誌還有跟GARCIA MARQUEZ還有RMK合作的小禮物唷!!都好可愛唷!!還真捨不得用哩~~~
 
最重要的 品牌雜誌有附送這雙價值$880 但是只送不賣的山茶花夾腳涼鞋唷!!!(山茶花上還有小蝴蝶結 好可愛!)
 


一收到小禮物 馬上就穿這涼鞋壓!!!!齁齁齁~~~~~即使上班 也不怕太休閒!!!
 
上衣 H&M/牛仔褲 CK Jeans/鞋 Grace gift/包 CHANEL

小閃腳趾沒有很美 所以大家不好意思唷~~~:PP 看山茶花就好了啦!!!呵呵~~~配上慵懶牛仔褲 也是很不賴!:D
 
上衣 H&M/牛仔褲 CK Jeans/鞋 Grace gift/包 CHANEL

最後 放上改造前後的照片吧!!!大家喜歡哪一個哩????(謝謝大家耐心看我寫完這篇文壓~齁齁!!!)



品牌資訊

Grace gift

FACEBOOK
所有活動的花絮照片 都在上面 可以進去看唷!!^___^

品牌雜誌  
7-11 金石堂 誠品書店 全台限量販售!! 
雜誌定價 299 元(還送山茶花夾腳涼鞋唷!!超可愛!快去買吧!!)


 

55 則留言:

  1. 真喜歡你的穿著!!你真漂亮><

    回覆刪除
  2. 小閃真的好可愛喔
    好喜歡妳的撞色穿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___^ 很開心你也喜歡我新的撞色風格壓 呼~

      刪除
  3. 裡面小閃最漂亮 呵呵~~可是我覺得妳自己搭去的衣服比較stylish~@@!
    改造的衣服讓小閃看起來好.....像少女時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我整個大害羞啦!!!哪有最漂亮 哈!:PPP 不過你說少女時代我整個大笑了!呵呵 感覺好貼切唷!!:PPP

      刪除
  4. 我小時候有看過妳在雜誌裡喔^^
    當時都拿零用錢偷偷去買,因為我爸不准我看漫畫和雜誌
    我記得在某一期的beauty,
    有介紹小閃一天的生活,我還記得你是早上四點起床,
    然後好像吃東西都吃很少
    好像吃奇異果還有清蒸魚之類的
    然後還有一期,是妳燙離子燙,那時好像是離子燙剛出來時,
    我記得有另一個麻豆燙陶瓷燙
    我應該沒記錯吧.......
    我發現妳都沒變耶
    好厲害喔....保養的真好....^^
    我現在可是妳部落格的常客
    喜歡看你分享時尚和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 我的老天爺壓~~~你記的好清楚唷!!哈哈!我記得有拍過我ㄧ天生活 但是不記得我有分享過我四點起床耶!好害羞唷~ 老實說 現在還是一樣很早就起床弄東弄西 但是吃很少 倒是已經很久沒見了 噗~~@_@" 還有離子燙 真的是剛出來的時候去弄的 害羞耶!!很驚訝還有記得唷!:PPP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壓!!!真開心你還記得以前的我 也很高興你喜歡我現在在這的分享唷!~~~~

      刪除
  5. 小閃,請問一下,妳ㄉ這件CK牛仔褲穿時候,會不會覺得好像快要掉下來ㄉ樣子(因為擋很
    低),我看妳穿好好看,跑去CK試穿,不知道是我太肥(50kg)? 還是腿太短(161cm)
    整個人看起來腿真ㄉ只有一小截.......不知道小閃ㄉ身高有多高? 光看到你這篇穿短褲
    那張照片,就覺得腿好長啊~~~ 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壓 他擋超低的!!剛開始穿我超害羞 一直摩大腿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呵呵!覺得超舒適的~~~~我覺得它小腿比較合 有修飾到線條哩!!!比一般的男朋友褲好看一點 看起來腿長一點!^___^ PS(我身高168唷~)

      刪除
  6. 想問小閃
    那雙黑色踝靴後面拉鍊部份會不會磨腳
    我買過兩雙鞋後面那塊都把我的小腿磨到流血><....
    害我都不敢嚐試了~~
    請小閃分享一下嚕

    超喜歡你的穿搭
    喜歡歐美名模風~~~~~~
    小閃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耶!!!那天趴體以後我穿了一整晚 整個大好走 是我穿過算是最好穿的平價高跟鞋了!!:)))) 可以嘗試看看唷!^___^ PS 謝謝你的留言鼓勵唷 很開心~

      刪除
  7. 我好喜歡用簡單明亮色彩,0ne piece+西外
    搭的很完美,有重點大家一眼就被你煞到囉....
    哈~多分享一些穿搭,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____^呵呵呵!!!我會努力的 哈~~~~

      刪除
  8. 住在台灣真好,台灣的衣服等等好美啊

    回覆刪除
  9. 妳最亮了! ^^
    她們家的鞋原來這麼好穿喔! 之前都擔心我這大腳ㄚ買了不好穿...
    我一定要來買一、兩雙夏天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呵呵喝~~~
      話說 我其實也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穿他們鞋哩!他們家的鞋真的不賴不賴!!!高跟鞋有好穿~~~:)))

      刪除
  10. 喜歡小閃的大撞色喔!!
    最愛看你歐美風格穿搭,我也要朝歐美女孩邁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穿搭唷!^___^ 一起朝歐美風格邁進吧!呵呵!

      刪除
  11. 小閃有好多名牌包喔 @___@
    不如找天發個名牌包文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很多啦!@_@" 拿來拿去都那幾個~~~~寫穿搭比較實在 呵呵!!:)))

      刪除
  12. 雖然改造過後的小閃很可愛,可是還是最喜歡你自己的搭配啦!!!
    撞色撞得很好看耶~~而且小橘拖鞋也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我也是比較習慣自己的衣服哩!!:PPP 小橘涼鞋超可愛!!快去買快去買!^___^

      刪除
  13. 我還是比較喜歡妳原本的穿著呢~
    話說四樓的說beauty以前有記錄過妳的一天
    我還記得Sugar有一集說到妳剛燙完離子燙
    但是到拍攝現場卻被要求做捲髮造型
    結果妳還是很敬業的完成要求
    那時侯就覺得這女生真可愛
    不過現在看妳的網誌,我更愛現在的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 謝謝哩!!^____^ 呵!謝謝你的留言唷~

      話說~~我也記得有SUGAR有這麼一次~~喝 時間過好快唷!!

      刪除
  14. HELLO~請問小閃那雙小橘復古蝴蝶結涼鞋阿版子有偏小嗎?會咬腳嗎?好穿嗎?小閃推薦什麼顏
    色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這雙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楦頭有點小 所以買大半號一號也是可以的唷!!!! 然後咬角的話倒是不會 後腳跟很舒服哩~~~^____^ 我喜歡橘色 墨綠色 還有 牛仔淺色!!^_____^

      刪除
  15. 搭配的很有味道..!!很好看^^

    回覆刪除
  16. 啊啊啊~~
    原來是妳燙完頭髮後要做直髮造型
    一整個記錯,差很多@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 只記得不知道是燙直燙捲 但是整個大改造型 哈哈!!:)))

      刪除
  17. 你橘色的指甲油好漂亮喔~請問是什麼牌子的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DIOR新的系列唷!!!叫做ALOHA的!:))))

      刪除
  18. 回小閃:
    我住在香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香港才好買咧~~~~大羨慕!!!!!我這次外套還有洋裝 都是香港買的哩!:PPP

      刪除
  19. 哈哈!小閃一分享,今天看橘色涼鞋都快賣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_@"~~呵呵呵!!!沒關係~買別的顏色壓!!我覺得牛仔布的也好好看唷~~~~:)))

      刪除
  20. 哈哈,我覺得香港有點貴,好想去台灣啊>V<哈哈

    回覆刪除
  21. 可以請問小閃HERMES的手環大約多少錢嗎?
    你的配件都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__^ 手環買兩萬多!!:)

      刪除
  22. 請問小閃:
    GG雜誌的贈品山茶花夾腳拖鞋會不會刮腳呢?
    (就是大拇指和食指腳縫的部分!)
    因為看照片是沒有加一段塑膠軟墊防刮腳,
    怕它很美麗卻無法走很久就太可惜了~~
    BTW,改造前改造後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耶!!!比我想像的好走很多 不過下雨天絕對不能穿唷!!會太滑!!!!@_@" 謝謝你留言哩!呵呵喝!

      刪除
  23. 小閃:
    妳真的很上鏡唷!超愛妳啦!
    我想問妳都怎麼保持身材怎麼可以那麼瘦.....可以分敎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挨唷~~~~害羞捏!!謝謝^_____^
      話說 我沒有很瘦唷!就還算是可以啦!希望下次如果在路上碰到我不要嚇到沒有想像中的瘦壓~~乎!
      至於保持唷~~~~~~我晚上會吃比較少 就只有用這個來控制了!然後每天量體重來維持囉!!^___^

      刪除
  24. 色彩搭配的好看!!!
    我也喜歡這種風格~~~~
    另外你真是又瘦又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__^夏天一定要這樣亮亮的啦 呵!!:)))
      我還算高 但是不瘦啦!!攝影師照的太好了!@_@" 屙~

      刪除
  25. 我想問一下那件H&M的藍色寶石洋裝要去哪買???!!!
    我都找不到!!!!!!~~~~~~~~~~~~
    好美=)
    很喜歡你歐美的穿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在H&M的店上買的唷!!!!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哩!!:)))

      刪除
  26. 小閃~請問你grace gift的橘色涼鞋有拿比平常大一號的size嗎? 因為我的size目前售
    完,但我腳背沒有肉,腳指又沒有特別長,怕拿大一號,前端的地方會看不到腳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我拿剛好耶 不過我覺得它有點會往後走的感覺~~~~就是我後腳跟偶爾會跑出來 但是我前面的腳趾和鞋緣會有差距 有可能是因為我腳版比較寬唷!!拿大一號 的確有可能前端看不到腳趾耶!!會害羞~~~~要考慮!!!!!:)

      刪除
  27. 今天確定我的size還是沒有就去匯款(買大一號),結果晚上size又齊了....我只好火速填退款單,
    然後立刻下標我的size!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呃,我是因為這個活動網頁才發現妳的,然後一直很疑惑很疑惑…看了4樓寫的,才確定妳就是
    當年那個在Beauty我最喜歡的model啦!我以為妳出國了之類的。說起妳必須捲髮變直髮那件
    事,我也記得,而且編輯說服妳的條件竟然是"午餐加一瓶養樂多" xd

    回覆刪除
  29. 哈哈~樓上的說的沒錯"午餐加一瓶養樂多"
    只是我不好意思打出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