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4

▌邀稿 ▌頭髮也需要換季保養 -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髮膜及護髮精華油

好久沒來分享文章喔!!話說 短髮減了一陣子 現在試過度期 
大家有發現嘛?因為喜新厭舊 明明是金牛座應該很固執 但是卻像個雙子座很愛變心
反正就是我想要留長了啦!所以最近很常帶髮帶喔!然後也積極在做頭髮護理 希望留回順順美美中長髮!

嗯哼 話說 摩洛哥堅果油我本來就很熱愛 最近在屈臣氏又找到一款喔!
有洗髮露 有護髮乳 還有髮膜加持 似乎更讚~


試用報告這就來!

照例先給看BEFORE AFTER喔!!

是說 最近真的一直覺得因為季節變換的關係 頭髮變得很粗糙不好看
所以趕緊用上髮膜還有用護髮油加強 就真的頭髮便柔柔的 比較不乾澀


還沒用摩洛哥堅果油之前 就是這麼粗糙!!


不知道大家對摩洛哥堅果油熟不熟悉阿??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把我的不論是洗髮精護髮乳 都慢慢替換成有含著摩洛哥堅果油的產品喔!
因為有用真的有差~ 頭髮會變的柔順很多~

摩洛哥堅果油 會有名的原因
其實是長期受到撒哈拉沙漠強風還有日曬那邊的婦女們研發的喔~
畢竟因為他們這樣子吹風曬太陽的 更需要像這樣子的產品來加強不論是皮膚或頭髮的修護
所以囉~摩洛哥堅果油 不但是能修護肌膚和頭髮 
其中 豐富的維他命E 還有脂肪酸 也有深層的滋潤 和修護保水的效果

其實市面上出了很多各式的摩洛哥堅果油產品 也用過很多

最近在屈臣氏發現的Naturals by Watsons 我覺得是所有品牌中 
利用摩洛哥堅果油製作出最多產品的一個品牌
相對也可以找到更多適合自己的產品阿!^___^

像這次小閃用的 就是髮膜 還有 堅果護髮精華油的部份!
這也是我現在比較需要的一個產品囉~

喜歡這個髮膜的瓶裝 畢竟以往的髮膜 都是一個平平的大罐子 
我個人覺得收在浴室裡 真的有點不方便

擠出來 其實就是一般我們會用的髮膜質感喔!!!


有著ECOCERT認證有機堅果油 所以蘊含了豐沛的脂肪酸 可以從髮跟到髮尾都深層的滋潤 保養
而且 這個法膜有加上Soil Assiciation認證過的有機酪梨果(牛油果)油 和小麥胚牙油
所以相對的 更可以修護受損髮絲還有防止髮尾分叉 做到完全的護髮!!^___^

只要在洗完頭以後 把頭髮稍微擦乾 就可以抹上髮膜 停留個15分鐘 讓髮膜滋潤髮絲髮跟 就可以囉!


然後用水擦乾 稍微的吹乾 就會發現頭髮完完全全的變順滑很多很多!!^___^


話說 吹乾頭髮以後(或是吹乾的中間)我也會抹上護髮精華油喔!


這個一樣有加上Soil Assiciation認證過的有機酪梨果(牛油果)油 和小麥胚牙油
強韌髮絲之外 還有五合一修護配方 所以可以修護染燙受損的頭髮 防止分叉


香香的天然味道 讓頭髮會有自然的香味 很喜歡!^___^


毛躁頭髮從此掰掰阿!!!

再看一下粗糙的頭髮和柔順的頭髮阿!!!哈哈
(之前這頭髮 真的是有點乾到誇張!!)


最近 因為要留長 所以就必須要更注意頭髮的健康和柔順度了!


完全就是要靠手上的它們阿!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髮膜及護髮精華油^____^
總之 也推薦給大家喔!!啾啾~

更多資訊: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