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6

▌邀稿 ▌號外號外 最喜歡的Clinique倩碧 也出音波淨膚儀囉!跟著三步驟一起用 恰恰好!

最喜歡的倩碧 出音波淨膚儀囉!

最近一直再想出差也想要帶聲波洗臉機 
因為真的覺得只有用洗臉機 才能把臉部有的沒的髒汙都清潔溜溜阿!

齁齁齁 偷偷說 找到了阿!~就是在倩碧找到了我手上這小小白白
它即將是我接下來出差的小寶物!呵呵


每次用完音波淨膚儀就是這樣 臉眨巴眨巴亮亮地 所以才會這麼喜歡用儀器洗臉阿!~
上妝也變得好上 卸妝也不怕有殘妝危機!


給大家看實品 如果家裡有倩碧保養三步驟的瓶子 也可以用來比大小
總之它大小跟綠色的洗面膠瓶身差不多~
所以你說說 是不是出門小旅行什麼的超方便
而且白白包裝設計 放在家裡也好漂亮~


超喜歡這個音波淨膚儀的 因為也有用過其他品牌的 所以完全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尤其這又是第一支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的洗臉儀器 所以也在使用上更安心了!


細細軟軟的刷毛 利用超音波震動 不會傷害到皮膚 讓皮膚更清潔溜溜!


白色綠色 就是Clinique倩碧的顏色阿!

拆開包裝 要先充電12個鐘頭 讓電池充飽飽
(偷偷說 因為那個橘色點點是低調閃爍的 就是在充電!)
(為了拍充電的橘色點點 我拍了約莫有三十張照片吧!呵呵)
充飽飽電 變成綠色的點點 就可以用了!很清楚方便好懂!


採用瑞士機電工程科技 提供了專業專門的清潔功能 也讓人更放心!:)
刷頭的角度 有一個特殊的彎度 所以可以更深入的利用聲波科技
去清潔想要清潔的部位 像是 額頭啦 下巴啦 鼻頭啦等等的!


如果要拆洗的話 其實也很簡單喔!
只要往上一撥 就可以拆掉刷頭了 不會看到任何金屬部分 所以相對也很安全
(白色和綠色 兩種不同的刷毛 所以針對不同的部位 都可以做到清潔的工作)
(綠色是T字部位還有髮際線 白色是針對大範圍的地方 像是額頭 臉頰之類的)


因為本來就有用倩碧的三步驟 (還有卸妝還有保溼乳 真的是大宗客戶阿我)
每次有人來家裡 看到我都是倩碧的產品 就會問 為什麼
我都會默默回答 好用阿!從十五歲用到現在了!呵呵~就是這麼忠實


倩碧的商品 用起來都有種清爽感 會讓你覺得很舒服~
加上有皮膚護理專家之稱 所以相對也更值得信賴!


利用三步驟的溫和型洗面膠來搭配淨膚潔面刷洗臉
有點凝膠的質地 用淨膚潔面刷 刷上皮膚 感覺好像更好起泡了~


刷刷刷 刷刷刷!!!

實際上使用淨膚潔面刷我覺得它的操作比較簡單一點點 
然後每30秒 潔面刷就會自己自動關掉(也可以自己手動按鈕關掉)
通常我是每一個部位都刷上五~十秒左右 額頭 雙頰 鼻子 還有下巴 最後是脖子~
(偷偷說 會刷脖子是別人教我的 說效果真的有差 皺紋會少點!!哈哈哈)
總之 這樣差不多就是把30秒用兩次阿!如果有想要再加強的 就再按一次鈕囉!

我覺得像潔面刷這樣子的商品
如果是每天真的都有畫大濃妝的話 建議每天使用喔!皮膚會比較乾淨~
至於如果是過敏性皮膚 或是比較薄一點點的皮膚 建議大概一個星期兩三次差不多

------------------------------------
繼續題外話(來短短介紹三步驟好了!)
三步驟是倩碧的入門款阿!
簡單就是洗臉 化妝水 乳液 三個
(加上潔面刷 就四個了!呵呵)

總之第一個步驟洗臉解決了

自然而然就是第二 第三步驟的化妝水乳液阿!

化妝水用來繼續清理老廢角質


這瓶是比較溫和一點的喔!!擦起來有些酒精的感覺 
瓶身註明著2號 適合混和性偏乾性的膚質


最後是第三步驟的還原潤膚露

是說 這罐我從小用到大!閃媽媽本身推薦的熱門款~


非常保溼 所以在乾燥皮膚下 還可以讓皮膚保持完美的水嫩水嫩


看塗抹在手上就知道阿!!呵呵


三步驟 就這樣搭配著音波淨膚儀同時使用完成囉!
是說 用過大概一個禮拜 就可以有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的觸感不同了 而且 保養品更好吸收了!


我真的很讚嘆這個輕巧的音波淨膚儀阿!
原本還有點苦惱 很想要帶刷子出國 殊不知 倩碧就出了夢寐以求的潔面刷!嘿嘿~
6/14號開始 全台灣每個專櫃都有試用機可以用喔!!所以記得可以去試試~

更多資訊: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 則留言:

  1. 哇哇哇倩碧乳液我也從小用到大欸(握手)大概從小5小6吧!!(我是instagram裡面很喜歡cue康寧的盤子那位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