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

▌小閃愛閒聊 ▌May 2014 ♥照片小故事♥

五月一轉眼間又過了!看到五月的小故事就特別開心!
因為一開月?!就是蝦趴的去香港玩阿~齁齁

第一張照片 就是在桃園機場 前往香港的路上拍的~嘿嘿!
跟好姐妹們出國是最開心的了!而且天天有Dresscode 即使沒有行程 也已經很得意!

這次香港 四天三夜 住一天 玩兩天在迪士尼 被米老鼠 唐老鴨環繞的感覺超興奮的~


當然 還是有一些成人的行程 因為是金牛座好朋友生日旅行 
所以有穿漂亮 去我愛的SEVVA喝東西看夜景


最後還去在九龍的Ritz Carlton 118F開眼界這樣!
不得不說 這是我第二次到118F 兩次都是因為真的太高所以很冷 然後就走了!!哈哈哈~


香港真的是個很奇幻的地方!每一次來都會有新的發現!
這次有重回了好久不見得太平山頂 還有吃老字號的太平館 
又坐了叮叮車 雖然不小心坐過站 但是還是有點得意!(叮叮車這次有MISSONI的款式ㄟ!超可愛!)


從香港回來的隔幾天 就是32歲生日了!這幾年過生日 好像就開始自動比較低調了
想想也是阿!年紀這麼大了 何必高調 跟幾個自己的好朋友一起 就夠了~
去年是跟亮晶晶 騎腳踏車 騎遍了台北的每一個景點
今年是跟Iris在他家玩了一整天!!幼稚但是非常撫慰人心~


收到好多祝福和禮物 謝謝大家!
其實 今年心境真的比較不同 有很多事情 看的比較開了 
也對於不論是朋友或是工作 都有新的想法~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其實對我來說 採購是工作 部落格是興趣
因為愛講話 所以把想法都打在部落格上分享
對於注重隱私的自己 其實是個拔河 不過適當的拿捏想要說的 或是 能說的不能說的 已經可以完全掌握
今年做的最大事 就是把自己私人的FACEBOOK關掉 
因為想一想 雖然私人的FACEBOOK都是自己的朋友 但是如果真的都是自己的朋友 
是不是可能一個私下的簡訊問候 或是一個電話約見面 都比在FACEBOOK上按動態贊來的好很多
利用FACEBOOK這樣子social network聯繫著的朋友關係 並不是很喜歡
似乎 就是少了點那麼的互動 多了點自己認為的朋友試過著什麼樣生活的誤解
說多了!呵呵!只是一些自己的想法吧~因為生日 總是比較感傷!


每次母難日的結束 就是母親節的到來!
這次沒有吃什麼大餐 跟閃媽出去逛街走一走
也沒買什麼 但是就很開心囉!


好久不見的Renee 一見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朋友就是這樣
雖然大家都忙 比較沒時間聯絡 但是一聯絡 又能馬上回到超級好朋友模式!


五月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就是去看了何韻詩的演唱會~
聽了一下他的歌 看了他的演唱會 就喜歡上他那個很直白可愛的個性
很多同性戀愛的議題 我也很喜歡!
愛情真的不分性別的阿!在我眼裡 只要相愛有什麼不可以呢?
誰也不知道在地球形成的那一刻 真的有人規定一定要男生愛女生?
法國人也說過 怎麼可以全權的否定同志愛這件事 
沒有試過 永遠不知道自己愛的真的是異性還是同性 
所以不盲目的說不 也支持同志婚姻同志愛情囉!
同志朋友們一定要加油~


喔 對了 最近買好多衣服喔!都在Pull & Bear (話題從嚴肅 快速的跳回來!)
總之 Pull & Bear當初來台灣的時候 覺得沒有太太太好逛 
但是殊不知 今年夏天 也太不合理的好買了吧!好喜歡~


其實 私下的生活 真的很簡單阿!能分享的我都會毫無保留的分享 
不能分享的 我也會適當的偷偷把這樣的空間留給自己與朋友
有時候被不那個熟的朋友誤會自己的想法就會很氣
然後默默地檢討自己 把自己逼到死角~
這就是我吧!一個很難懂有點複雜有點矛盾的人!


覺得每次看一整個月的故事 都會有好多好多心事和話想說喔!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很煩阿~就讓我說說話吧!不說 悶著 好傷~


捷運的殺人世界 其實是說要更關係周圍的每一個人
我們沒有偉大到可以照顧到全世界的人 但是周遭的朋友們 一定可以的
適當的關懷 幫忙 我想就會少一些這樣子的案件吧!
事出必有因 很慶幸在成長的過程中 都是幸福的 希望也能用這樣的幸福 帶給需要照顧的每一個人


啦裡拉雜講好多喔!不過都是老少女心事阿~
可能剛好過生日 又剛好大姨媽快來訪問 所以變得非常強說愁的感覺 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嚇到喔!


喔話說~今天粽子節快樂喔!!!!!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很開心很開心
世界上 人生中 真的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
解決不了的 換個想法 轉個圈 還是能解決的喔~


最後 開心一點 同場加映!

來看些最近想買的東西好了!
有發現嘛??我現在每個月小故事後面都會加一個最近想買的名單喔!
想說順便講一下好了!促進消費!!哈哈!

最近特別瘋狂想買的 就是一整套的花色套裝!!!!齁齁齁~
ASOS好多喔!但是有的貴貴 所以我還在等打折
你說說~這圓點點一套 是不是有可愛!!!



連身褲也依舊是我的最愛愛阿!



這套綠色的也是我最近覺得好可愛的花色套裝!


還有關注的 就是很小很小的飾品配件喔!!!
在SHOPBOP發現幾個品牌還不賴~

Gorjana


戴起來超小超小的 但是覺得很細緻阿!好好看喔~



這牌子我也很愛 有賣很多字母的耳環或是項鍊手環
最喜歡把名字穿在身上了~

Jacquie Aiche


這個我已經入手了!價錢還蠻合理的 所以很推薦~



其實也好喜歡這個LOVE喔!是最近流行的那種長形耳環
一直在想怎麼沒有其他的字樣呢??想要像是Happy啦 Giggles啦 之類那種俏皮的字


還有一個也是都賣小小的飾品品牌~也推薦給大家!

Kristen Elspeth




小小的真的都超可愛的啦!好喜歡喔!!吼~

不過一直很喜歡的Shourouk 其實還是有對到我的胃~
今年的彩色系列比較少 但是有白色配珍珠的 我就好喜歡!

Shourouk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齁齁齁!感覺帶起來很有氣質阿~齁齁!
偶爾也是想當一下小公主囉!

好啦 就分想到這喔!希望大家喜歡哩~
能有個空間在這裡說說話的感覺 真好 謝謝你們 呵呵~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