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6

▌邀稿 ▌健康人生 就是要有 華陀扶元堂 的 古傳滴雞精 陪伴~

不知道大家新的一年的新希望是什麼?
今年我的願望是 慢活和輕活 然後健康人生~

也許是因為年紀真的開始有意識的可以意會到長大了
更是因為不論是長輩或是周遭的朋友 面對一些病痛等等的關係
讓我更有一些領悟 覺得健康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工作再努力 沒了健康 什麼都沒了!

所以決定慢活 讓自己健康起來(另外輕活的部份 則是想要控制自己不要一直亂買了 呵呵)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的健康新主義喔!

偷偷照出我每天早餐的重點菜單!
其實也不算是菜單 就是除了早餐水果以外(偶爾會多個蔥油餅或饅頭水餃等)
但是最重要 絕對不會錯過的 就是維他命等等保健食品(偶爾也會泡個四物薑茶喝!)
再來就是最近多加的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老實說 收到滴雞精的邀約時 起先是拒絕的 主要是我不敢喝雞精
人總是有個迷思阿!尤其我又特別挑食 本來就不太敢喝湯 要我喝雞精更是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很害怕沒有喝過 然後要開始喝的那個一剎那)
決定要開始喝的時候 也是因為看了很多報導 
覺得喝滴雞精是有它的道理的 包括補充營養 恢復精力等等
加上朋友一直也在跟我大力推薦 然後說滴雞精真的沒有什麼怪味道 很像雞湯
(這真的有說服我一些 因為唯一比較喜歡喝一點的湯品 就是香菇雞湯)

就這樣 糾結糾結到最後 開始了我的滴雞精人生!

很喜歡官網上寫著的適合族群:
準媽媽,產後哺乳,病後補養,兒童/青少年,長輩/外食族,熬夜加班族

嗯哼~自己對號入座兩個!

外食族(促進新陳代謝 補充體力 精氣神充沛)和 熬夜加班族(小分子胺基酸快速回復精神體力)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對於雞精和滴雞精的差別 有疑問吧??

小閃我有去找答案喔!

除了一般我們都知道的 滴雞精沒有傳統雞精的腥味 
然後顏色呈現琥珀色 比較清澈 又有雞湯的味道
更重要的是 滴雞精是用12個小時特殊的"熱解"精煉技術
把大分子的蛋白質 分解成 小分子的胺基酸 讓人快速在人體吸收
比雞精還有雞湯 更濃縮 也更可以利用一小瓶滴雞精 來補充全面的營養

從完全不太喝這樣子的補品 一直到每天早上空腹一瓶 晚上一瓶
主要也是它的實用方式很方便~
早上只要輕鬆的燒開水 把滴雞精的瓶子放進入水裡面 五分鐘就可以喝了:)



直接示範給大家看吧!!!就是這小小罐


通常我都是直接拿一個碗 加入熱水在碗裡後 再把滴雞精整瓶放進水裡


通常在等待的五分鐘裡 我就是去化妝~
因為化妝很快 差不多也就是5-10分鐘的時間 所以一化完妝 也就可以喝了 一點時間也不浪費 


五分鐘後 就可以喝了!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開瓶蓋
浸泡五分鐘的滴雞精瓶子 溫溫熱熱的 很舒服(覺得特別是和冬天飲用)


有時候會倒出來到碗裡喝 有時候也會直接就口飲用


倒出來的滴雞精 其實真的不多 碗裡面少少的 很清澈 
完全不油膩 不像一般的雞湯那樣 有時候覺得不清爽


其實最近因為都在喝滴雞精 所以也有想到一些其他食用的方式
像是搭配早上的粥裡之類的~覺得應該很香很好喝!!!^__^


我真的不是個很愛嘗試新食物的人 不過這個滴雞精我完全接受!呵呵~
(加上代言人是侯佩岑阿!覺得安心!)


溫溫熱熱的滴雞精 喝完以後有溫暖在心頭!


因為最近食安問題真的很多 所以也有特別注意一些小細節~
華陀扶元堂的滴雞精 是台灣第一家有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研究所的技術合作產品
而且還有接受行政院農委會建構畜產加工品生產追溯計畫的輔導
所以很值得性賴^___^ 


喝的這一陣子 雖然沒有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改變 但是的確覺得精力滿滿 持續健康著


因為很挑食 所以之前有些排斥 
不過因為喝了一陣子的滴雞精了 感覺不錯 覺得會持續喝下去 補充自己的營養喔~
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 工作比較忙碌 或是 都有大量外食的習慣
真的也可以利用滴雞精來補充不足的營養~
健康 真的很重要阿!!大家一起努力努力^___^


最後~偷偷再分享我的滴雞精鹹粥料理喔!!!
因為讀書的關係 自己住在外面有一段時間~
最喜歡就是煮稀飯加個蛋 蛋包裹著米飯香 超好吃的(當然還要再配一些蔥花 肉鬆等等)


有了滴雞精 就會把煮好的稀飯 再搭配著
讓鹹粥有更濃厚的雞湯味道 感覺健康營養又美味 


其實真的很方便阿!!已經溫熱好的滴雞精 就直接倒進鹹粥 就可以食用了


不喜歡喝湯 但是喜歡粥是有一點點湯汁的 
濃濃香香的滴雞精 像是已經熬煮很久的雞湯鹹粥~
(看起來像是花很多時間煮的好吃東西 居然大約五分鐘(溫熱時間)就解決了!!實在太威!)


齁齁!!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覺得比市面上的雞湯塊 更營養更好吃!^___^ 
今天先分想到這喔!!希望大家喜歡!

哪裡買:



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