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6

▌小閃愛穿搭 ▌259 持續鎖定的Bomber Jacket

今年冬天 全身上下幾乎都是黑黑灰灰
老實說有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開始覺得自己要低調些(噗)
但是其實真的只是基本的內搭 我會以黑色灰色等低調色系的保暖針織衫做搭配
然後重點放在外套和配件上!(這也是前陣子為什麼介紹Anchus的耳環原因阿!點此閱讀
因為冬天 真的 穿的厚厚的 戴耳環 搭配亮眼的包款和鞋款是最能帶出特色的一個配件:)

首圖也是最近的隨意穿搭 利用黑色上衣的材質來做混搭
其實 雖然我的單品色系都是黑灰色系 但是真的值得注意的 其實是材質 
喜歡每個單品都有它不同的特色 即使色系相同 也因為款式和細節不同而會呈現全然不同的樣貌

搭上今年的最愛夾克:Bomber Jacket騎士風格夾克
因為是牛仔布料的 所以在我每天的穿搭上 特別好搭配~
(這款是2014年春夏Denim & Supply by Ralph Lauren的男裝(點此閱讀)喔!)
其實買衣服我很常女裝看完以後 晃到男裝去 
有時候會被店員問說怎麼會突然想逛男裝?
呵~可能我本來穿搭風格就不是很愛凸顯自己的身材 不那麼喜歡合身的衣服吧!
所以自然而然會想去看看男裝有沒有什麼適合的~呵呵!
(覺得 有時候 Oversized 也可以特別凸顯一些個性?!)
搭配最近頗受好評的AG Jeans(點此閱讀)
和因為頭髮留長以後 又開始用的髮帶 覺得完美~
(喔 對了~也喜歡九分長度的AG Jeans搭配我的銀色閃鞋阿!!也是個覺得完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偷偷再推薦Bomber Jacket的好穿好搭 
大家可以趁現在到處都在折扣 趕快也去入手些這樣子款式的外套來搭配吧!

喜歡Bomber Jacket披在身上的帥氣 搭配褲子的時髦感


也很喜歡搭配時下流行的七分寬褲或洋裝
怎麼配怎麼搭都會流露出十足的個性 這就是我喜歡的穿衣風格!
總是要在女孩氣的同時 也加註些擁有自己主張的那種態度:)


(下面是些流水帳)
頭上綁著大蝴蝶結的這天 是跟生了龍鳳胎的好朋友一起出來吃飯
一歲多的龍鳳胎 有夠可愛的 不過也感受的到媽媽一個人帶的辛苦
(就是一個無法控制的狀態阿!一個往東跑一個往西跑 很難抓!!哈哈)


不過一個牽著媽媽 一個牽著阿姨 兩個都差不多大小 真的是無敵可愛 又感動


每次不知道要約哪裡 吃什麼 就會約到Bellavita的Salon de Joel Robuchon
呵呵 可能也是因為車子好停 然後東西也好吃吧!!

嘗試了半熟蛋的培根義大利麵 覺得好吃!!!
口味很重但是又不會太鹹太膩 完全的剛剛好 可以完食一整盤~推薦!


好愛半熟蛋還有上面薄薄的起士阿!跟著奶油義大利麵攪拌 超級美味


當然還是有老班底 下午茶套餐
其實如果不餓 真的套餐就夠了 每次兩個人分 都覺得超飽~


這次點了焦糖口味的蛋糕 這個也是好喜歡喔!


蔓越莓口味的慕絲蛋糕 比較酸一點 相對來說 還是喜歡焦糖的多些!呵呵!


文章的最後 只想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支持我的閃鞋耶!!
也謝謝有收到第一批貨 第二批貨的大家 喜歡穿也覺得好穿實穿 然後幫我推薦給周遭的朋友們
我自己也真的是超愛超愛阿!算是只要天氣不冷 都會搭配閃鞋啪啪走
不管是紫色花花 或是 銀色和豹紋拼接 都覺得有夠好配
(當然 黑色千鳥紋的就更不用說了!)

文章介紹(請點此閱讀 設計過程 穿搭介紹

不過 我也知道很多我身邊的朋友 還有FB上的一些讀者 都有跟我反應還是買不到的問題
真的是因為我們在農曆年前趕著上市 跟師傅們喬行程 
卡在農曆年要放假 所以只能先出一定數量
農曆年後 為了讓大家能有過完年後就穿到的機會 
雖然又多喬了一批量請師傅們一回到工作崗位就趕製 不過也沒有太多的量給大家!
真的不好意思!請大家不要生氣 也請大家耐心的等我們一下喔!
和Lili Jank的Janet已經在討論一定要有現貨的這個問題了!因為連我自己也很想要多買幾雙阿!
我們會加油的 也請你們支持喔!!
(詳細鞋款上市的部份 也可以在Lili Jan的官網FB上看和詢問)


愛慘了閃鞋 希望你們也一樣!啾啾~
Today's outfit

Jacket / Denim & Supply by Ralph Lauren
Sweater / TOPSHOP
Jeans / AG jeans
Loafers / Lili Jan by Nikki #lilijanbynikki
Bag / CHANEL
Hairscarf / ASOS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