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6

▌試用 ▌利用水嫩水嫩的好膚質迎接春天 - 資生堂東京櫃 ELIXIR 彈潤肌密膠原保溼系列

快要過年了 轉眼間也快要春天了~
每到季節轉換期間 對於保養品的運用 都會特別小心:)
一直以來基礎的皮膚保養 都只是兩個步驟 一個是化粧水 一個是乳液
最重要的兩個 保溼保水足夠了 皮膚就自然幼咪咪

今天 就是要來介紹最近換上的這個資生堂 ELIXIR 彈潤肌密膠原保溼系列喔!


屬於資生堂東京櫃裡面的系列 廣告寫著甦醒吧!彈潤保溼力
再用過以後 真心覺得這廣告詞完全符合使用心得!呵呵!
因為臉真的變得好Q彈喔~而且膠原保溼水和膠原保溼乳的味道 是淡淡的清香 用起來心情很好

先直接給大家看Before & After吧!最近的好皮膚 就靠這樣一點一滴的保養


資生堂 ELIXIR 彈潤肌密膠原保溼這系列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包裝
金色的瓶蓋 簡單的使用方式 用起來很純粹~

彈潤肌密膠原保溼水 NT$1050 170ml
(偷偷說 最近的皮膚狀況特好 自己也有點嚇到~呵呵 可能真的肌膚回復彈力 健康起來的感覺吧!)

是說 非常喜歡這膠原保溼水的清香 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著玫瑰 茉莉花 鈴蘭 依蘭依蘭 香雪蘭 睡蓮的花香 還有加迷迭香精油
不論是早上洗臉 晚上準備睡覺前 輕輕的搽拭全臉 都會有一種幸福放鬆的感覺

這個彈潤肌密系列 是日本資生堂一直以來都有的系列
2015年再度升級 所以現在小閃手上拿的 就是升級版的膠原保溼水和膠原保溼乳


倒出來在化粧棉上 是很清爽的水感喔!

偷偷說:一直對膠原蛋白有特別研究的資生堂 這次有全新的發現 
在肌膚內的膠原蛋白至少有9種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
其中有3種膠原蛋白:型、型、型 這三種是影響肌膚彈力緊緻度的關鍵

也因此 所以2015年全新推出的彈潤肌密系列 重點就在讓肌膚能夠:
彈力緊緻、白皙透亮、紋理細緻

這次的新品 除了含有以往彈潤肌密系列就有的高保溼膠原蛋白和談力蛋白精華GL之外
還多了肌醇CP複合成分(肌醇 橄欖葉萃取晶華 酵母萃取精華)
能強化肌膚的修護能力 抑止老化 也抗黑色素的產生


強調著恢復肌膚彈力緊緻度 真的對於年過30的輕熟女(指著自己)真的很有吸引力
30歲以後肌膚真的有明顯感覺到膠原蛋白的流失
雖然走到哪大家都說 你瘦了 臉都消下去了 其實 體重沒變阿 完全是膠原蛋白惹得禍


膠原化粧水完 就是膠原保溼乳的步驟

彈潤肌密膠原保溼乳 NT$1200 130ml


保持著同樣的清香 讓人好放鬆 心情很好
不同於其他品牌的膠原保溼乳包裝 簡單的瓶裝 也讓人感受到低調的奢華感


我通常是直接倒在手上 也同時利用手中的溫度來同時按摩臉部
不過大家也可以倒在化粧棉上擦拭喔!!!


喜歡膠原保溼乳滋潤在皮膚上的感覺 好舒服!!!!


記得脖子也要好好的保養 因為這是最容易看出年紀的地方阿!


使用一陣子的彈潤肌密系列 很喜歡這次的升級版 
多了迷迭香的清香 讓工作之餘 能夠利用保養品持續放鬆
還有更多讓肌膚緊緻的關鍵成分 感覺臉部膠原蛋白 可以一點一滴的up up回來!


擁有好皮膚 就會有心情阿!!!
對於最近的不用化粧也可以出門的完美自信 就是要從保養做起~
今天就這樣分享給大家囉!希望喜歡~
(偷偷說 對於這系列的香味讚不絕口 大家有空經過資生堂的東京櫃 一定要去研究一下阿!)
商品資訊:


這次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一共有兩組小小瓶的膠原化粧水和膠原保溼乳要給大家也一起試用看看阿~
請在下面留言說你也想要水嫩水嫩好膚質來迎接春天 我會在三月第一個禮拜來隨機兩個名額^___^

啾~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3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水嫩水嫩好膚質來迎接春天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嗨嗨 謝謝留言~麻煩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和地址喔!寄小禮物給你:)

      刪除
    2. 小閃 ~ 我想請問小禮物有寄出嗎?因為一直沒收到 想跟您DOUBLE CHECK

      刪除
  3. 我也想要水嫩水嫩好膚質來迎接春天

    回覆刪除
  4. 想要水嫩水嫩好膚質來迎接春天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水嫩水嫩好膚質來迎接春天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要水嫩水嫩好膚質來迎接春天
    小閃抽我~~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 謝謝留言~麻煩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和地址喔!寄小禮物給你:)

      刪除
    2. 你好~我用臉書私訊(張芸)告知哦~^_^

      刪除
  7. 我也想要水嫩水嫩好膚質來迎接春天!!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要水嫩水嫩好膚質來迎接春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