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3

▌小閃愛閒聊 ▌July 2015 ♥照片小故事♥

照片小故事 每一個月回來寫 真的都會有小小感觸
珍惜著所擁有的 也感恩所擁有的 覺得幸福
九宮格的照片 都是從Instagram直接手機crop下來:)
Instagram : NIKKICHIEN
一樣大聲的呼籲 還沒加的趕快來加我吧!呵呵!
Instagram用的非常頻繁 跟朋友討論過 覺得應該是上面的調色還有照片大小 都特別讓人沉迷 著迷

哈!一起看我七月的點點滴滴吧!一個倒敘法的概念看著

最近很著迷一本書 是皇冠圖書出品的 叫做"如何當個巴黎女人"
走來走去巴黎很多次 每次最喜歡做的事 不是在名店街大逛特逛(當然 這也是一小部分)
但是更喜歡的 是坐在咖啡廳裡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尤其觀察巴黎人
巴黎人是看得出來的 總是優雅總是自然總是舉手投足都100%的完美
(即使不完美 因為整個不完美的亂亂頭髮和自然不造坐 也變完美了)
蠻有趣的一本書 推薦給大家喔!


七月中 參與了"幸福果實"的"稻田裡的餐桌計畫"
之前就有看到朋友參與 覺得很可愛
沒想到自己真的有機會參與到這個活動
之後會在好好的發文分享囉!等我等我~

在溫暖的台中大甲郊區 享受太陽照射還有採葡萄的親身體驗
很喜歡這種接觸大自然的感覺 好好的在鄉間呼吸一下 會放鬆好多!


七月中 好多的品牌活動!
跟朋友討論 大家也覺得特別 以前一直覺得大部分這些新品預覽都是八月開始
沒想到整整提前了一個月 真的是要越追越快了~

英國的ALL SAINTS要來台灣了!第一站 - 新光三越南西館
接下來 會是信義A11 還有台中 期待它們在台灣發光發熱阿~
冬天的皮衣就靠ALL SAINTS了!


出席品牌活動 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放鬆!
雖然說需要好好打扮 但是說真的 如果不是這些活動 我真心的每天都穿牛仔短褲 邋遢樣阿~
最近很認真的在把我的衣櫃清到最空 當然 鞋子和包包因為太過於著迷 還是堆滿滿
但是衣服真的希望能以簡單就好 再每一季搭配一些重點單品
(現在其實也是這樣 只是以十倍處理)
Anyway 出清出清出清是我目前的目標
有在FACEBOOK開了一個小小的秘密社團
如果有想要買我二手衣二手飾品二手鞋二手包包的捧油們 可以來申請加入喔!
之後出國如果有看到什麼可以幫忙買的 也會放在秘密社團裡問大家


一直從一月的心情回顧 就有說今年是我的慢活年 輕活年 友情年!
其實好像有做到輕活?!(ㄟ~就是東西有買少一點的意思)
慢活到是還好 還是蠻逼自己的 但是在心情上好像真的轉變很大!
很喜歡擷取在網路上的quote "Life has an odd way of making things work out in the end"
其實真的不用太逼自己阿!順其自然的過生活 是最開心的了
偷偷說 四月份的健康檢查 原本其實有些亮起紅燈 
擔心是因為過累的身體負荷不了的在反抗 不過三個月後的複檢 全部都消失了 
覺得神奇也覺得真的心情調適很重要喔!大家共勉之!^___^


Forever21 算是我衣櫥裡排名第二多的衣服品牌!
呵呵~第一名是H&M阿!向來不買貴衣服的 覺得衣服穿樣子的 不需要太好質感就可以妝點
當然 大衣 毛衣 這種功能保暖型的 還是必須要好好考量質感這問題
總之 歡迎Forever21來台灣喔!齁齁~又是一個fast fashion的超級品牌


喜歡High end 和 high street品牌的混搭 
不拘泥於品牌迷思和價錢迷思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是說 七月的台灣 真的好熱好熱喔!嚇到~
所以和朋友的聚會 開始都變成了在家裡聚會的活動!呵
冷氣房到冷氣房 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喜歡姊妹家的餐餐盤盤們 擺盤起來 好美
年紀大了 好像真的很喜歡在家裡聊天吃甜點 甚至是早餐約會這種輕鬆的活動 哈!


和朋友聚會最開心 吃吃喝喝最開心 所有的照片 大概都是這樣的心情吧!


從今年決定重新調整自己步調出發以後 就開始漸漸愛上也適應這樣的步調
一直以來都是在工作 生活 感情上不停的轉轉轉 一個也不願意放手


但是如果將一支腳踏開來 跳出生活的框框裡 
其實生活中有更多美好的事情 是因為太戰戰兢兢的生活著而沒有看到的
總之 喜歡現在自己的步調 也希望一直這樣子維持著!


這陣子被朋友私底下偷偷說 小閃現在也太好約了!
覺得有點害羞也覺得好像是真的耶~
因為在所有事情安排上 不再全部都想掌控 全部都想參與
其實真正深入的 會是更豐富的!


講了好多有的沒的 真的有點害羞 怕大家嫌我煩
只是把一些自己的想法講出來 寫出來囉~
謝謝這些日子朋友們的陪伴 覺得特別幸福 沒別的好抱怨


唯一的抱怨 可能就只有天氣好熱好熱 有點快被蒸發了的感覺 哈哈哈!


最後~用Christian Louboutin的秋冬新品做結束吧!
秋冬的新鞋款 有些還真像公主 好美好喜歡 覺得錢包又要打很開了 oops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隨便亂講話囉!

Happy Monday! No blu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