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3

▌小閃愛閒聊 ▌發現SHOPPING新主張 - 一指瞬間 快意生活的LINE PAY

今天是閒聊 因為發現LINE的設定裡面多了新功能 查了一下官網 想跟大家分享!呵阿

是說 部落格的名字取名叫購物狂小姐 完全是不經意
Little Miss SHOPAHOLIC的Little Miss 是小時候最愛的童書
原本都在部落格裡面叫自己簡愛買 因為很愛買 然後在上面閒聊 就這樣子稱呼
有一天被朋友點醒 說 這名字真的很難聽 也會想到大賣場之類的 所以就開始想新的
把Little Miss SHOPAHOLIC翻譯回來 就是購物狂小姐 自以為挺有氣勢的 所以就用到現在 哈!

是說 我真心愛逛街 把逛街當成職業 也真成了職業
不過從回台灣以後 購買習慣變得很多 變得很愛上網買東西
一方面工作忙 一方面 網路商店好蓬勃 什麼都可以買到 什麼都不奇怪
而且 可以直接宅配到家 手機一點 就這麼的全部買好了
(最近還有24小時到府運送的 整個讓我驚奇 超入迷的!)
最近新發現 LINE PAY 也是有跟24小時到貨有異曲同工之妙!一切就是效率阿!
每次買東西的時候總是覺得要再拿出信用卡 一個一個數字輸進去真的很麻煩
LINE PAY其實顧名思義就是關於付錢的新功能
在追求效率追求快速生活的年代 買東西 也要變得更節奏明快先

先看三個LINE PAY最近的小影片喔!

就是生活要這麼快速阿!

沒客氣~

看到這個做早餐的步驟 真心有些羨慕 好澎湃的三明治 一指瞬間!
這樣早上就不會趕趕趕 沒時間吃早餐耶!哈哈~


這一個更誇張 LINE真的太有創意了!!!!
原來卸妝可以這樣卸 做筆記 學起來(畫錯重點)



最後這個小短片也好可愛喔!要會這樣穿衣服 體操要很好之外 家裡也要蠻大的~哈哈
不過 真的 這三個影片 都完整了表示想要一指瞬間過生活的快速感阿!

LINE對我來說 是跟所有所有的朋友聯絡的超美好溝通管道 
光是買好笑的圖拼命傳 就讓生活很開心(很簡單的幸福阿!)

也因為這樣 有發現LINE買圖的功能現在越來越高端!
需要用LINE自己本身的代幣來購買 不過相對也覺得這樣的機制有一定的安全性保護

LINE PAY我想也是這樣子的安全性相關聯! 


LINE PAY是什麼?

基本上就是把信用卡註冊在LINE PAY系統上 讓LINE PAY系統幫忙把關
減少像是盜刷等等的產生 也可以做轉帳的動作 給LINE上面的朋友
(像是有時候跟朋友出去吃飯 需要分帳的時候 其實也可以直接在LINE PAY上使用喔!)

只要登記以後 信用卡資料已經在LINE PAY裡面了
不用再拿出信用卡輸入卡號 或是也可以建立儲值支付的帳戶 透過帳戶儲值餘額
就可以隨時做付款的動作 真的超方便!(有點像自己的另一個銀行阿~)
(是說 當然 現在網路詐騙猖獗 所以需要一定的身分認證 才能使用這個項目功能
直接實境操作給大家看吧!!!是說 我的LINE很嬉花的有買Theme啦!(覺得想愛現)哈
沒有特別喜歡Hello Kitty 但是在買的時候 只有這個比較可愛的offer 
現在好像有更多了 都超可愛的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哈哈

Anyway, 到設定的頁面 就會看到現在LINE已經多了LINE PAY功能了


點進去 可以看到註冊頁面 簡單的輸入你自己的電話號碼
LINE PAY系統就會立馬傳SMS過來 是註冊碼一共四個號碼

接下來 就是設定密碼等等的 一共七個號碼 
因為關於錢的密碼 所以大家設定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喔!
左下角我有圈起來的是Touch ID 基本上Iphone5開始 有指紋觸控的都可以用喔!

覺得還蠻方便的 不需要輸入密碼
還有像是 允許自動加朋友 或允許其他人直接加入朋友之類的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朋友列表亂亂的 所以我通常都是把這些關掉 哈哈!看個人習慣囉~ 

註冊到這邊算是成功了!!接著就是登記自己的信用卡卡號
登記起來 以後都可以利用LINE PAY做管理 就不會有安全上的問題
(其實也有些像淘寶的支付寶的感覺 只是支付寶只能在淘寶用 但是LINE PAY有很多合作商家)
登記信用卡可以用掃描的 也可以直接自己輸入號碼
我自己是掃描了兩張不太成功 所以最後就直接輸號碼了
(因為需要字體比較突出的信用卡才有用喔!我的信用卡都是平面的不是很給力阿 哈哈糗~) 


登記好了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我有研究一下LINE PAY之所以好 是因為除了信用卡本身安全系統以外
還有LINE ID登入認證後 還有七位數的密碼加持
另外LINE自己有監測系統 所以可以隨時檢測可疑行為帳號 完整了安全的機制
現在可以用的平台有像是


東森購物、東京著衣、86小舖、OB嚴選、五福旅行社、瘋狂賣客、小三美日、KODZKKBoxudn讀書吧、金石堂網路書店、TutorABCPinkoi、天母嚴選、Queen Fashion ShopmamawayTreeMall、生活市集、大折扣、3C市集、Taaze讀冊生活、玩具反斗城、好吃宅配網、好魚網、LINE MartLINE@生活圈、17 LifeH&D東稻家居、勵馨基金會、女媧之石、AccupassFlying V

試用了一次 真的是一瞬間的付款 
甚至因為有設定iphone的指紋辨識 所以直接掃描大姆哥 就完成了付款手續 超方便!
完全就像剛剛影片上的飛速一樣 感覺非常適合現在總是匆匆忙忙的生活態度!

因為剛推出 所以有很多優惠組合 大家也可以利用這樣子的特惠活動來小氣大財神阿!
(就像是會帶很多信用卡出門逛街 每家信用卡都對於每個百貨公司有不同的特惠資訊一樣)
(LINE PAY其實也是這樣子的一個隨身的付款方式喔~)

齁齁 好囉!閒聊到此 希望大家有跟我一樣感受到LINE PAY的魅力阿 哈~
感覺有了LINE PAY 不只是買LINE貼圖 連買其他東西 也方便很多 安全很多哩!

齁齁 開心!趕快也去下載吧!

更多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2 則留言:

  1. 我也留意到Line Pay但一直沒點進去看有甚麼作用, 感覺還蠻方便的耶!謝謝小閃的分享:)
    不過卸妝那招也太强了吧!絕對要學起來!

    xx
    Yvonne
    http://tellmeyblog.com

    回覆刪除
  2. You might be qualified to receive a Apple iPhone 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