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

▌小閃愛穿搭 ▌305 Stella小美人婚禮 - Sandro優雅蕾絲洋裝穿搭(台中林酒店婚禮小記)

昨天介紹林酒店,其實會住進林酒店,完全是為了Stella小美人的婚禮阿!
婚禮舉行在星期天的中午,所以自己就決定要來個小小的getaway
剛好可以滿足一下嘗試新飯店的癮,還可以稍作休息,美美的在星期天的中午,不慌亂的出現在婚禮裡

婚禮的當天,穿的是這件三種不同顏色蕾絲的迷你洋裝
最近很喜歡法國牌子Sandro這一季的蕾絲作品
在法國買了兩三件這樣,所以會很常看我穿到(而且這些蕾絲洋裝,超適合婚禮的阿!)


原本其實黑色領子下,有一個小領節,可以綁蝴蝶結
因為覺得不是那麼適合自己,就把它減掉了(sales有教我綁到後面去,但是總覺得勒脖子!哈)
喜歡三種顏色蕾絲搭配起來的優雅感,白蕾絲還是比較細緻的蕾絲,比較柔軟
暗紅色和黑色的蕾絲都是比較有挺度的,所以穿起來也特別合身
(那天因為大姨媽來,整個人有點水腫,所以總覺得沒有詮釋這件衣服詮釋的很好阿!請大家不要介意膩)


繼續來說配件吧!配件的話,搭配的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透明卯丁蝴蝶結鞋
剛好搭配上面暗紅色蕾絲的顏色,覺得適合極了!
包包則是經典的CHANEL Coco,原本想拿手拿包
但是兩天一夜的行李不想要太多,這Coco剛好休閒正式都可以揹,就這麼入選了~


偷偷給大家看Stella的婚禮現場,最近在Facebook一直也有看到他的訂婚結婚照片熱騰騰的出爐
還是一樣能感受到那種幸福甜蜜,而且真的在The LIN林酒店的宴會廳,挑高的會場,氣勢好足


在婚禮前,和Stella就有一直在討論婚禮的主題
因為馬修喜歡像是Vegas那種的氣氛,所以籌備的時候就一直走"皇家夜總會"的感覺
連座位表都非常的精緻,上面還有賭博的籌碼,超可愛的!


婚照擺設,喜歡利用白色、金色系的花朵和大羽毛組合


最特別的是婚禮小物,有The Wedding Times還有屬於Stella和馬修自己的撲克牌


林酒店的酒席菜單,是說,餐點還蠻豐富蠻好吃的
所以有考慮在這邊辦婚宴的話,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雙方家長和新人一併在台前
是說林酒店的場地很方正,又加上有挑高,氣勢很足


抽捧花!(小五居然抽到了!!!呼呼~)


跟自己一桌拍照,都是很久不見的部落客們!


Stella的婚紗都很美,顏色的組合我也很喜歡
從第一套很有氣勢的白紗、第二套小俏皮的紅禮服到最後是深藍色長澎裙
感覺可以給大家做婚禮選擇參考(詳細的婚紗介紹,可以去Stella那邊看唷!)


最後,因為兩天一夜的盥洗、化妝包,我都不會帶太多
所以偷偷在這裡給大家看帶來的一些裝備!
腮紅和粉底都是用Bobbie Brown的,好用又好帶
唇彩是Georgio Armani的裸色唇膏
眼影的話,是LUNASOL的大地色彩盤,給大家參考囉:)

Today's Outfit

Dress/Sandro(我是在法國買的,目前亞洲 香港有櫃位)
Heels/Christian Louboutin
Bag/CHANEL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小閃,我跟妳擦身而過!我是星期六吃晚宴,我老闆嫁女兒也在The Lin,真的很氣派!餐宴吃得很棒!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真的嗎?那我晚上在樓上聽到的晚宴,應該就是你們的了!呵呵!有在花園先舉行儀式的~
    大家最近好多人都在The LIN唷~餐點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