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

▌保養 ▌就是愛克蘭詩 完美體驗Clarins Touch三段式法式手技分享

這陣子因為聖誕新年節慶,收到好多新年小禮物
其中一個,就是品牌好朋友Clarins克蘭詩的小聖誕樹,超可愛的聖誕樹,搭配來的超是時候的雙激萃
也因為這樣,默默地在逛街的時候,又靠櫃去看看有什麼新商品可以帶回家:)


大家如果有常發摟我的Instagram,就會發現,我不管其他的保養品有沒有換
保養品櫃裡,絕對少不了的就是這一瓶黃金雙激萃!今天要來繼續歌詠Clarins克蘭詩
其實認識Clarins克蘭詩,從在英國就開始了
記得剛到英國,保養品帶的不夠多,氣候又跟台灣大不相同,所以臉沒到半年就爛了
然後開始急救,請台灣的閃媽寄化妝品來有不是辦法,重點是要根治
所以就開始尋遍各大百貨公司專櫃,最後發現克蘭詩
先是從保濕開始買起,後來開始身體保養,一個一個產品都變成忠實顧客

最後就呈現了下面這個模樣!!!下面這都是我目前每天擦的克蘭詩~
有不多說已經用很多罐去的黃金雙激萃
可以加再任何乳液裡加強保濕的植物金萃護理油
讓臉小小不水腫的V型緊緻精華
跟脖子紋路說掰掰的頸霜(是說,我也有擦在額頭上處理我的抬頭紋,紋路變淺很多)
用來努力跟大腿、屁股的橘皮說掰掰的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
這些,還沒算剛用完的美體霜還有纖體護理油呢!完全品牌VIP(自己說)


過年前,隨意地在克蘭詩的櫃位上,做了一個肌膚的檢測(需要大約15分鐘的時間)
因為是克蘭詩獨特的法式三段式手感美肌力檢測,所以特別想體驗看看
(之前有做過Clarins的SPA系列,也很喜歡喔!整個念念不忘)


幫我檢測的克蘭詩美容師好可愛!一邊聊一邊認真的幫我做測驗


有別於其他專櫃都是使用儀器來看最近的膚質狀況,克蘭詩是用美容師的手,直接體驗、了解整個膚質
克蘭詩一向都標榜著美容師的手技
利用手來測膚質,不僅僅只是測膚質,更是一種人對人間的溫暖感覺

剛開始先有一些生活習慣、保養習慣的問卷,然後再來就直接用手來做肌膚檢測
覺得這樣子直接用手,而不是對著儀器,相對起來有溫度多了,感覺更親近

測驗開始,有四個Steps

Step 1 美容師先用保養香醍露,舒緩肌膚和喚醒肌膚的能量

Step 2美容師用手輕劃臉龐,並以指尖輕劃肌膚尋找瑕疵(色斑、角質)

Step3接著以指尖輕捏肌膚,藉由肌膚抓取的深淺,深度檢測肌膚彈性

Step 4 眼周的緊實度.及肌膚循環是否有異狀


檢測完以後,美容師請我捲起袖子,想要實際的利用手臂來示範整組推薦商品的用法

是說克蘭詩擁有三段式的按摩

輕如羽毛50克力量的輕撫皮膚,可以更細心的清潔臉部每一吋肌膚
再用100克的力道,加上手的溫度,也是用按壓的力道,讓保養品精華能自然的服貼到臉部肌膚
最後是重達3公斤的深壓按壓輔助,用手掌的結實力道來促進肌膚淋巴循環,一邊排毒也可以同時的維護肌膚的緊實和光澤

(這三段式的按摩,在櫃上體驗以後,真的回家也會特別注意自己在做保養時候的力道,很有趣)


美容師就這麼開始用50克的力道,慢慢將化妝水清拍至皮膚內
再用100克的力道,把精華按壓到皮膚吸收
最後用3公斤的重壓,按摩整個手臂,按摩和全面保濕後的皮膚效果,很明顯的變嫩很多
(有保養的右手,和乾燥的左手臂,變得天南地北的差距!!!)
真的親身體會才會感覺這三段式的神奇


花了15分鐘的諮詢,學到了蠻多自己在家可以練習的一些技巧


很輕鬆的諮詢環境,雖然是在百貨公司的櫃位上,但是還是整個很放鬆


輕拍輕拍輕拍、按壓按壓按壓!
利用虎口的角度,讓按摩脖子的部位,也變得很容易
而且似乎更容易讓皮膚完全吸收保養品


美容師靠著雙手的檢測,還有我之前的生活習慣、保養習慣
規劃了一系列我可以使用的保養產品
其實有偷偷被說我的保養功夫做的很完整(有點得意阿~)


推薦了一系列的產品做使用
從化妝水、雙激萃的精華、V臉的精華、臉霜,甚至是外出的防曬保養,都一應俱全
其實除了化妝水還有臉霜,我沒有用Clarins的,其他好像都是已經在櫃子裡的好夥伴!


因為當天沒有太忙,也就直接做到小房間請美容師幫忙體驗整個在臉上
克蘭詩的小房間,也是在專櫃的一角,但是因為有隔間隔開,所以感覺也是很私人


體驗在臉上的感覺,和在手臂上的感覺又截然不同了,更真實的感受
當下會真的很想要回家自己試試這三段式的按摩手法
雖然自己沒有完全的受過訓練,但是還是可以動手做做看


話說,在檢測的過程中,有一個我覺得最可怕的項目,就是看鏡子裡的自己
從往下看的、和抬頭看的,整個差超多!
往下看的完全臉就是"受地心引力"控制,完全下垂,超浮腫
往上看的,就覺得自己肌膚怎麼可以這麼緊緻
回家以後,立馬開始遵循美容師的按摩手法自己對抗地心引力!


因為這個檢測,又根據美容師的推薦,心動的、帶回家的,是左邊的植物金萃護理油
在精華液之後,將這個護理油混合在平常的乳液、臉霜裡
最近覺得真的差蠻多的,皮膚變得更保濕,而且上妝起來也服貼很多
連出去跟朋友聚會,大家也說我的皮膚好像更好更透了!(覺得花心思保養真的很有用)
利用跟以往在家不同的按摩手法按摩臉,也真的有差阿!齁~有一種期待新的自己的感覺!
覺得如果大家有空,要到處逛逛看看買新的保養品的話
也真的可以諮詢克蘭詩的美容師唷!
15分鐘,利用手而不是機器的體驗,真的很特別,感覺特別有所謂的人與人間特別的溫度~
(而且自己也會偷偷學到很多哩!)

今天就聊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更多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