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8

▌小閃愛逛街 ▌Festive season is coming - 趴體季節的選品就是要浮誇

每年在這個時候都要說一次,最喜歡聖誕節了!
一個可以大吃大喝、盡情打扮、特別歡樂的日子!幾乎一整個月~

這個時候要怎麼穿的夠趴體夠亮眼也夠歐美!
今天想要來總整理:)

不過,不外乎就是我熱愛的金屬風格、亮片風格阿!哈哈!

之前因為結婚搬家,好朋友來幫我整理衣櫃,
一件件從箱子裡面拿出來的時候就會念一句,這些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穿!
結果不知不覺就整理了一整櫃,都亮亮的,不是金屬就是亮片!哈哈哈

阿~我的人生就是很浮誇阿!

只要看到有亮片或是金屬風格的單品,就會默默買,
總覺得有機會會穿到,況且,我也是很愛配很愛穿這種衣服的人阿!
有時候朋友還會說,這件你不是有嗎?我都會回答,明明亮片顏色不一樣!
完全被亮片制約的一個概念,不然怎麼叫"小閃"?!
(其實我的綽號,好像真的是從因為穿亮晶晶的衣服而來的)

總之,看到ZARA最近的新的廣告,整個嗨!每一件都是我想要放在衣櫥裡面的~
其實這些充滿亮點的衣服,不一定就是要聖誕節這樣的時候穿阿!
其實在生日或是一些比較正式的活動、應酬,都可以做點綴,會讓穿搭與眾不同:)
(不過說真的,這樣子的單品不好找,趁聖誕節這個節慶時節下手最划算)

這就來推薦大家一些我喜歡的單品唷!
大家也知道我喜歡我會選的都是也有考慮實穿性在裡面的,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先從比較低調一些啪體裝扮開始吧!
先從不是亮片、金屬風格的單品開始吧!呵呵~

1. 黑色小洋裝!!!必備!!!!!

最近因為聖誕節,比較多聚餐比較多趴體,所以平價品牌真的出很多,
所以有需求的捧油們,一定要趁現在入手:)


像是這件,就是我很喜歡的阿!
五分袖的設計,甚至適合春夏秋冬,像麻豆一樣搭配過膝長靴,或是一雙高跟涼鞋都好看:)
不諱穿高跟鞋的捧油們,其實找一雙亮色系的平底鞋(尖頭、娃娃鞋都行)搭配,也可以。



一看到ZARA推出這件,我就愛慘了!有點金蔥的黑色布料,搭配薄的圓點蕾絲,
簡單但是又充滿細節,可以搭個皮革外套或是MA-1外套,在女孩氣裡加一點帥氣,
或是直接搭配長版的羊毛大衣和一雙漂亮的高跟鞋,就可以美美的參加聚會:)



選了好多ZARA的must buy list,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真的每一件都好喜歡阿~
這件覺得是給文青少女穿,或是怕冷少女:p
有點亮亮的金蔥布料、高領的款式,覺得平常、晚上出去玩都很適合:)



超愛超愛這件!不過這件因為比較低胸,大家應該會煩惱需要怎麼穿,
我個人覺得因為胸前是流蘇布料的關係,所以其實如果貼胸貼的話,應該就可以囉!
畢竟長禮服的場合需要大方一點,以不走光為原則,這樣穿會很好看:)
(倒是ZARA的長版洋裝每次都過長,好生氣喔!是要給多高的人穿啦!呵呵)



這件我也很喜歡,覺得是比較優雅一點的,很適合去公司聚會的正式打扮。
又加上一些金屬的亮點,所以特別適合,算是低調的華麗:)


如果不是那麼喜歡簡單低調的黑色,其實也可以選擇深藍色唷!
深藍色算是the NEW BLACK,而且利用流蘇和織紋的細節,
走路的時候會隨著身體搖擺、光澤感也是,雖然這件沒有金屬、亮片等等的細節,
也會很有風味,很適合年末的各種聚會趴體:)

今年一直流行的平肩、一字領單品,其實也很適合找一件亮麗的洋裝來搭配:)
尤其秋冬也很適合軟呢料子,覺得這件織法特別精緻,而且有點綴亮片細節,
顏色也很美,真的很適合衣櫥裡收藏一件。

看到現在,可能真的會覺得我穿衣服我推薦的就是誇張!
不知道耶~雖然也是喜歡黑黑白白的簡約穿搭,
 但是也覺得適時的在一些場合穿的奪目亮眼也很有趣,
一直很愛TIBI出的一字領單品唷!冬天這件絲質的也好美:)
覺得買一件可以平常穿也可以簡單搭一個亮麗的正式裙,搭成一套可以在場合穿著的小禮服:)

講了一堆,想開始聊一些浮誇的了!呵呵!
就是我最愛的亮片裙~

2. 亮片裙,低調又浮誇的打亮每一次的穿搭!

會喜歡特色的單品,覺得應該是在英國讀書的時候慢慢養成的習慣吧!
尤其逛著倫敦的一些復古小店,滿滿的亮片外套、裙子單品,
也看著英國女孩們,多多少少利用亮片單品穿搭,結果也養成了愛穿亮片的習慣!呵呵~

看Alexa Chung的穿搭,一件寬大的針織衫,搭配著直版的亮片窄裙,超可愛!
而且一點也沒有over dressed的感覺不是嗎?反而會覺得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Alexa示範的是把寬大的針織衫搭配在外,其實如果有比較合身的上衣,
也可以把亮片裙塞進上衣裡,搭配個腰帶,又是一種很時髦的風格!


夏天也是喔!簡單的Tee,隨意搭配就是很好看!
不過,怎麼選擇亮片裙也是一門功課:)
選擇的時候,記得除了版型、尺寸、裙子長度,還要選擇亮片的密度和排列方法!
版型的話,其實市面上賣的幾乎都是合身鬆緊的,比較沒有太大問題,
尺寸我通常會拿比平常大一個尺寸,不喜歡太緊,不小心繃出內衣的痕跡就糗糗了,
長度的話,最近喜歡比較七分長的,可以蓋到一半的小腿肚,有一種復古的奢華感。

亮片的密度和排列方法,我個人比較喜歡比較密集的亮片,看起來質感會比較好:)
有些亮片的排列方式是可以翻面的,等於翻一面又是不同的顏色,
覺得有時候這種很可愛,但是有時候又有點麻煩,
所以可以看用途來決定要買什麼樣的款式:)

HOUSE OF HARLOW 1960 X Revolve Kiki Skirt

像這件House of Harlow 1960的裙子,就很喜歡阿!
因為亮片很密集,質感很好穿起來也有差,
金色也是一個很好配的顏色,搭各類顏色的針織衫都好看:)
或是一件絲質蕾絲背心也很美喔!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如果不習慣買亮片類的單品,其實也可以買一些金屬感的唷!
看到網路上這套的穿搭好喜歡就一起擷取下來了:)
真的很愛寬大的針織衫搭配窄窄裙子的時髦感。


把這整套穿搭都找出來了!!!!直接分享:)

覺得這件裙子新機很重,因為是交叉的前片設計,所以看起來腿會特別長,
又加上金屬搭配黑色布面的質感,所以看起來又不會太過於華麗穿不出門,很推薦喔!
(當然不一定只能搭配上面的紅針織衫,個人覺得什麼顏色的都好搭!)

3. 來點更浮誇的!亮片褲!!

老實說,身為熱愛買亮片的女孩兒,的確衣櫥裡有一件亮片褲!
緊身、滿滿的亮片,一次也沒穿出去但是喜歡的不得了!
其實,真的也是跟亮片裙一樣,隨意搭配個上衣就可以隨性又華麗的好看阿~
不過亮片褲真的比較侷限細腿女孩兒!
畢竟亮片會膨脹,沒有裙子那樣遮住大腿肉,是會比較胖一些,
如果選好版型也是會好一點,像是不要選合身的,選比較老爺褲型的都有加分效果。
很愛這件阿!就是peg trousers老爺褲的版型,覺得慵懶但又華麗的可愛!推薦給大家:) 

4. 聖誕節嘛!想誇張就誇張到最高點吧!- 亮片洋裝

其實,我最愛這種了啦!但是其實真的穿到的時間很少,
除非是比較深色的金屬洋裝、深色的亮片單品:)

但是,不覺得有點可愛嗎?呵呵!畢竟是聖誕節,就讓自己變成最亮眼吧!


我所謂低調的亮片洋裝就像這款ZARA的唷!因為是深色亮片所以沒有這麼誇張,
可以單穿也可以直接搭配針織衫,像是窄裙一般的搭配,也覺得超好看的!大推大推~


看到這件,不由得就想放上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全智賢新演的美人魚嗎?
第一集有穿一件粉色亮片洋裝,超級可愛阿!搭配綠色平底鞋,整套都好喜歡!
那件是Dolce & Gabbana秀款貴貴,買不下手,
但是在MOTEL找到了這個MAUSI DRESS,覺得超級可愛的阿!
如果想要全智賢那樣的穿搭,但是又不想花太多的錢,不如試試看這件吧!
(偷偷說,覺得麻豆畢竟是外國人肩寬比較寬,我們亞洲人穿應該很好看喔!)

好囉!隨意聊到這吧!
熱愛的亮片單品,網購網站上的購物車蒐集了滿滿,跟大家隨意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

Ciao ciao:)

Have a lovely weekend.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2 則留言:

  1. The dressdress green , in the whole party, was enough of a dream come true to permanently lodge itself in the minds and hearts of people across the party. This dress was everything it should have been.

    回覆刪除
  2.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Google+ Circl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