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5

▌新品上市 ▌Lili Jan by Nikki 夏季聯名 低跟綁帶一字涼鞋正式上市囉!

敲鑼打鼓一下,歐莉還有三個月才會哇哇出生,不過自己的另一個寶貝終於上市囉!

自從第一次跟Lili Jan合作以後,就愛上這個女孩子了~
很爽朗、很好聊也很好溝通,加上又有很多共同認識的朋友,所以越來越熟識!

當兩個愛鞋成痴的女孩們碰上,嘰哩瓜拉的討論鞋子,
自然而然也會有一起推出設計鞋款的計劃~

從最初的閃鞋,一路到秋冬的閃靴,
這次秋冬靴子沒有複雜的新設計,推出了新色,都謝謝大家的喜歡和支持啊!
能把自己愛穿的款式、顏色帶給大家,真的是最開心的事了!

今年春夏,愛鞋子的心意不變,原本是去年就要上市的兩穿綁帶一字涼鞋,
一路拖延到今年才推出,其實當初有點焦躁、懊惱,但是牙一咬忍住,
畢竟就是想要帶給大家一個無可挑剔的鞋款啊!
謝謝Lili Jan為了我壓了好多貨款在上面,為了我們要求的完美~


歷經了好久,從選料、選色、選扣飾的忙碌過程,
終於可以呈現給大家這一款百搭而且可以隨意mix and match的涼鞋~

細細從我們一開始的設計開始跟大家聊吧!

大家一定會想,怎麼會想要這個款式呢?

其實是因為這幾年真的很流行一字涼鞋,因為簡單好穿又好搭配!
我自己也好喜歡,但是總是無法下手買到一雙屬於我的最愛~
所以跟Lili Jan商量了一下,偷偷問她可不可以聯名涼鞋:P
Lili Jan居然就這麼答應了!!!!於是,這次的系列就誕生了喲!

至於這次推出四個顏色,是怎麼選定的呢?

其實我們也是斟酌好久,一起相約去永樂選布,看到一片的顏色,都好美,有一點障礙!

✔️一開始就設定希望給大家一些基本的穿搭顏色,像是黑色

✔️再來是我的最愛色:很跳很亮彩的桃紅色

✔️至於另外兩個顏色,則是覺得寶藍色算是新的黑色~
如果想要黑色又不希望單調的黑色,選擇寶藍最好不過了!

✔️最後的丹寧,是我和Lili Jan夏天的愛~覺得夏天就是要有些很清爽的色調,
白色又怕髒(這個都有考慮到喲!)所以選擇了丹寧色,顯白又亮眼。


其實,丹寧色我們也是選有好一陣子
(大家看照片上的一片深淺丹寧!是不是一定會有選色困難~)


 不小看這個丹寧色,雖然都差一點點的淺和一點點的深,但是顯白或是顯黑都在一瞬間!
而且,一直被布商提醒,每一批布的丹寧都會染得不太一樣,超怕斷貨的~
所以啊!丹寧的一批布,能做幾雙鞋就是幾雙鞋,是限量中的限量(偷偷跟大家說)


選定顏色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到綁在腳踝上的帶子可以互相換色搭配了!
所以隨意在討論的咖啡廳裡,寫下了搭配的方法~
原本只是想要建議大家如果買兩雙的話還可以互相搭配,
結果大心的Lili Jan說,不如,我們直接在鞋子裡附著吧(已哭)!
所以現在,等於買一雙鞋,有四種穿法喲!(搭配別飾的話)


說到我們也是處理好久的別飾,是我這次覺得最得意的想法~
而且,這些別飾,如果想要別在自己別的鞋子上,也是沒問題的~
幫鞋子因應心情換造型,是這一次閃涼鞋最有趣的點喲!


在討論設計的時候,其實也跑了好多別飾的廠商看樣品,
看著看著,其實都沒有我喜歡的樣式(對於鞋子,我就是一個挑嘴挑食難相處啊!哈哈)
結果硬著頭皮跟Lili Jan說:我都不喜歡耶!我們可以找廠商幫我們客製嗎?
(謝謝Lili Jan當時沒殺了我!因為畢竟客製又是一個增加成本!!)


是說,選完了鞋的顏色,別飾的顏色也是眼花繚亂,
一決定客製,就是八百個顏色撲來!


其實和Lili Jan喜歡的東西很像,但是我偶爾會選比較跳一點比較活潑一些的,
不過達到共識真的很容易,一起挑選一起找到“就是那個”顏色的時候,好開心!


選完顏色選完別飾的樣式,就是鞋子的版型確認了!
我們連綁帶的粗細還有長短都有重複確認喔,就是希望可以盡善盡美~


太短的綁帶綁起來不俏皮不夏天不好看,太寬的綁帶又嫌不細緻,太細又嫌太小家子氣!
嘖嘖,謝謝專業的Lili Jan,在這上面給了我好多建議,把我的天馬行空都化作實際~


鞋版也是,穿過這麼多鞋子了,也是頗有心得,
版子的寬窄有差,要恰到好處才會顯得腳型漂亮,所以在這方面,我們也調整了很久!

很喜歡這些幕後工作的照片啊!

很喜歡和Lili Jan一起工作,喜歡她對於工作的熱忱,對於鞋子的熱愛~
能一起合作這麼多季,真的是緣分(而且,我們會一起生雞寶寶耶)


客製化的別飾,選了兩個花叢的兩個蝴蝶結的!
從小到大就是喜歡這樣子的款式,算是完整了我芭比娃娃的夢~
而且,還要求Lili Jan幫我把蝴蝶結加大在加大,
因為就是想要大大的在腳上可愛啊!(而且可以遮腳版,何樂而不為!)


不覺得超可愛嗎?哎喲威~


花叢的款式也是噢!也是加長再加長,
因為總覺得如果視覺上還看得到綁帶,就不是完美!


大貨前的確認樣,瞧我興奮的!
一直在偷偷把鞋子的帶子互換,換別飾搭配~

(對了,是說大家有發現嗎?我的照片上都是平底的鞋樣!)

其實,因為我愛平底鞋,所以每次一開始都只想設計平底(這樣才會常穿好穿啊!)
不過也是想了想因為綁腳踝的鞋子,有些人會怕穿起來顯腳粗,
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加跟,更修飾腿部的線條~
最後,真的就全部重新打版改成四公分高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希望是雙有高度可以在不管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好穿的鞋:)


講了這麼多設計流程的小故事,也是為這一年和Lili Jan一起的努力做個記錄啊!
真心希望大家喜歡我們這次的成果喲~
如果穿了一雙喜歡,就來包色吧!呵呵,因為每一雙,真的都好好看好完美。


四個顏色、四個別飾,不管怎麼交換穿插的搭配,都好看。


連鞋帶也可以交換著混搭撞色。

喜歡有著別飾的可愛、俏皮風格,或是單純綁帶的簡約、優雅~
擁有一雙鞋,就可以有各種風格的詮釋,算是我一貫喜歡的“小氣大財神”風格吧!


單色的搭配,是優雅!四個顏色,都有四個不同的風格詮釋。


鞋跟是四公分高的完美包料粗跟,連鞋跟的型,都有認真選過喲!
務必就是想要在細節上完美,從上下左右看都美這樣~


至於鞋子材料的話,就不用多說,由Lili Jan把關~
一貫好穿的鞋墊,這次還顧及了穿久會不會染色沾腳的問題,有特別調整!
彈力3mm長形乳膠店+3mm前掌墊,分散腳長到後跟的壓力,走久也不會累。
腳墊和後跟的後套,也都是用真皮,所以不擔心風化、異味和摩腳:)


其實看似最簡單的款式,有時候是最費工的,
有些人也許擔心一字涼鞋會不會走一走往前衝,
因為有抓完美的緊度,所以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喲!


一直在真皮還是橡膠的鞋底掙扎,不過因為想想夏天的涼鞋,如果用真皮底比較難顧,
所以最後和Lili Jan討論,使用了它們品牌Logo的橡膠底,防滑、耐磨也走的安心

講這麼多,最後來幾個穿搭分享吧!

是說放心~等熱一點,我一定會常常有其他搭配給大家看的~
(而且今年流行的襪子搭配涼鞋的穿法,閃涼鞋也很適合喲!)

先從我愛的寶藍色開始吧!

一字涼鞋真的是隨便配隨便好看,簡單的牛仔褲就可以解決~
即使是大肚婆(我)也想每天穿,穩得很(拍照時是歐莉六個月了呢!)。


別上紫色的配飾,有些俏皮,也完美遮住腳版,視覺上看起來腳更窄:)

拿掉蝴蝶結換上黑色綁帶,是一種俐落的帥氣!

是說有些人會問這綁帶是不是每一次穿都要綁,
oops是的!但是很簡單綁啊,只要隨意打兩個結就好了,不用太擔心綁得好不好。
就是要這樣隨意的結,才好看才時髦~


有時候真的黑色鞋太多了,不如換上寶藍色的款式吧~
會讓穿搭看起來亮麗很多呢!


寶藍和黑色的混搭,你說說是不是超正點~
(寶藍色的涼鞋,直接就有附上黑色的綁帶給大家做替換喲!)


想要素素的單色,或是雙色,或是搭配蝴蝶結別飾,都美!


再來是很夏天的丹寧色,覺得夏天真的好顯白好涼爽~


可以搭配白色的花別飾也可以不搭,各有不同的風情。


丹寧色涼鞋,有配套的寶藍色鞋帶,覺得一穿上又是另一種搭配方法,變帥了!


變得有個性一些,順著不同的穿搭做不同的搭配,就是這次涼鞋的設計重點!


是說,我比較推薦穿涼鞋的時候,要嘛就撞色,要嘛就單色搭配別飾,
讓鞋子有些亮點,但是又不過於太複雜~


至於綁帶的方式,記得就打上兩個結,不需要太緊也不需太鬆,舒適最重要!
有時候結可以往後擺著,讓整體更俐落。


其實單色的配,就很好看啊!!!


夏天,就是要來這麼一雙這樣子清爽顏色,你們覺得呢?


我腳不是白肉底說,連穿上都覺得白了一些,覺得腳又修長了一些!


後跟的包料設計,也是細節的一個重點~

繼續給大家看我最愛的桃紅色吧!

是說,我特別喜歡在穿黑色單品的時候,配上桃紅色的鞋,
所以在這次的系列,不管怎樣都想出一雙桃紅啊~


桃紅色的附加配帶是丹寧帶子,覺得也有些俏皮的可愛。


至於別飾,就是黑花叢囉,別上別飾,又有些浪漫,
三種的搭法,在不同的心情和穿搭下,都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


別上小花叢的兩雙鞋一起穿上!:)


單色穿就超好看啊!而且綁的帶子,可以隨意讓它轉到側邊去,隨意一點比較好看。


最後,基本的優雅黑色


不多說,就是好優雅喲!
衣櫥裡一定要有一雙這樣子的簡約涼鞋,
不管是平常穿著牛仔褲的休閒,或是穿著正式的婚禮場合,都可以搭配~


如果別上附的蝴蝶結別飾,也很美喲!又是另一種優雅,而且完美修飾腳型。


是說,大家都問到底要怎麼綁這個帶子?或是到底要綁在什麼位子?
其實,只要簡單的打兩個結就可以囉!隨意綁,更自在更時髦!
也可以把綁帶往後綁,讓結在後面,讓正面的整體更簡潔,又是另一種風味。


如果有機會,我再好好地拍個小短片給大家看囉!(但是請容許我動作慢吞吞,哈)


好啦!差不多這次的聯名設計就聊到這喲!希望大家喜歡哩~


我自己真的是好滿意好滿意,而且如果問我到底喜歡哪個顏色?
我都喜歡啊!不然我怎麼會選這些呢?呵呵~


如果可以勸敗,就是請大家包色了!
今年我自己的夏天,除了拖鞋(畢竟肚子裡揹著歐莉)
其他時間,應該都是閃涼鞋吧!哈哈~

先聊到這喲!希望你們喜歡~

更多商品資訊: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1 則留言: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Followers and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AND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