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

▌孕穿搭 ▌默默到了第37週、剩20天孕期的孕婦日常

趁著歐莉還沒有出來,趕緊來把孕穿搭寫完~
孕期的最後一個月,覺得是37週是還算靈活、沒有負擔的最後一周,
到了38週就有些覺得重,39週開始走久覺得歐莉要掉出來了,
一直到現在寫文的40週,根本不敢出門啊!
因為時不時的宮縮現象,有時候肚子很緊就會站個不敢動,超像123木頭人的!

也因為這樣,在這個第37週,避開例行產檢、孕婦瑜伽還有孕婦按摩之中,
也趁最後機會跟朋友們吃飯喝東西,在閉關前開心一下~

不過37週的時候,其實是我最緊張的時候,
因為35週時,禾馨劉德華說寶寶有點小,但是羊水比較少,有可能要早早讓他出來,
害我又緊張的去詢問了一下家裡的醫生叔叔,
醫生叔叔在35週的時候,也覺得歐莉太小,叫我密切觀察胎動,注意好歐莉,
所以在35週到37週之間,我真的大吃,不敢鬆懈的補寶寶,
深深怕歐莉早出來,或是更嚴重的是怕歐莉太小是因為身體狀況有什麼問題!
好險好險,一個禮拜大吃的結果,媽媽胖了,歐莉也默默突破到2600以上,
一切擔心都好像突然消失了,真的就像我說的啊,真的好緊張好像在打電動,
一關一關過,一個大魔王又有一個大魔王,
不過謝謝歐莉好乖,謝謝老天幫忙,一切都順利!

又是一陣閒聊,一樣講穿搭的時候,報一下體重數字等等的,
這樣大家比較好知道孕搭比例,可以照著比例買買買囉~

身高170公分,體重63公斤 增重10公斤
腰圍38吋、臀圍38.2吋、胸圍37.8吋

圍度默默比之前大了半吋~歐莉真的有大吃有長大喲~!

來聊穿搭吧!

孕婦日常:星期一,約好朋友吃肉日



穿上從懷孕初期就一直有穿出來合身洋裝~
覺得有大肚子的時候穿,更輕鬆,因為不用縮小腹,
但是又可以把大大肚子的幸福感突顯!


給大家看之前大概28周左右時候的穿搭喔!

利用不同的配件,就有不同的感覺,
上一次是利用紅色包包,搭配草編鞋,營造一些休閒的時髦感!

而這次,在配件上搭配,其實很簡單,
利用銀色的大珠耳環來點綴,再利用桃紅色的包包來當亮點~


很喜歡這件洋裝可以很清爽的露出一個肩,覺得也是淡淡優雅。


跟朋友約吃肉,有什麼比牛排更補寶寶的呢?!哈~
所以約了好久沒有吃的Morton's,喜歡約多一點人來Morton's,
因為份量偏大,而且有很多配菜,是多一點人點可以吃比較多種類、比較好吃!

真心很感謝好朋友們約在閉關前這樣一聚啊!

覺得歐莉出來以後,有一個月需要做月子,然後加上在家裡兩個月照顧新生兒,
好像真的會變得更宅、更忙、更少看到好朋友們~

每次吃完飯,都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所以一定要在餐廳門口聊半天不散~

(看看我的站姿,標準孕婦站姿啊!哈哈)

Outfit of the DAY

洋裝 / OoLALA(非當季)
鞋 / Paul Andrew
包 / CHANEL COCO 17cm
耳環 / 日本買

---------------------------

孕婦日常:星期二,見紅的緊急產檢日

產檢一定穿上最輕的衣服啊!有多怕醫院的體重機~
不過最近發現禾馨民權的體重機好像有調整,變蠻準的
(還是因為我已經抓到量體重的本領了!哈)

隨意的Tee還有牛仔褲,就這麼出門囉!
腳上是MOSES的拖鞋,也是我準備在要去生產還有坐月子穿的鞋,覺得輕鬆!
喜歡太陽眼鏡還有購物袋的粉色搭配,產檢也是要很休閒時髦啊~


居然在37週即將38週的時候見紅了,嚇壞!
第二天還是有一些血,所以就默默地去醫院看看~
其實看了很多文章,說見紅的產兆,不是會馬上生產的產兆,所以不要太擔心,
不過畢竟第一胎啊!所以還是有點緊繃,來看看歐莉覺得比較心安!


測胎心音,完全正常的數據,讓人很安心!
不過,一跟大家說我見紅,就又有一堆人分享說見紅就是會馬上生了~
我個人覺得我根本就是個叛逆的孕婦啊~
大家說怎樣怎樣的經驗,我都完全打破。。。嘖嘖,
離“見紅”已經三個禮拜了,歐莉還穩穩地住著,可能真的很愛我的套房!哈

Outfit of the DAY

Tee / ZARA(非當季)
牛仔短褲 / Ralph Lauren(非當季) 
鞋 / MOSES from NEU
包 / Merimekko

---------------------------

孕婦日常:星期二,繼續吃肉補歐莉的約會日

發現37週的穿搭,我都不小心的以比較長一點的洋裝出場了~

大家最近有去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嗎?覺得旁邊的走到好美噢,是大大的玫瑰花走廊!

套上一字領的長洋裝,本來覺得飄逸,
後來發現,孕媽咪們真的很需要穿一些合身的衣服啊!
寬寬鬆鬆又長洋裝,整個人看起來好大隻好像一個黑人媽媽~


照相非常要取角度!!嘖嘖~
但是其實這件也是蠻適合孕婦的,很寬鬆很舒服,
不過不得不說,ZARA官網上的麻豆穿好好看,這件真的很需要非孕婦穿比較有感覺!


反正覺得這是一個超NG穿搭啊!來講去哪補肉好了~哈哈!
跟老公繼續來個兩人世界的約會,去了位在天母的Il Mercato,
已經去了三次了,還是蠻喜歡的,除了餐點好吃之外,整個餐廳氛圍也是重點~


很喜歡玻璃屋的氛圍,喜歡被陽光撒著吃飯的那種感覺~
(而且自然光拍照還真好看啊!哈哈)

Outfit of the DAY

(因為折扣季所以只剩橘色了!也蠻可愛的我覺得~)
鞋 / Roger Vivier
包 / Milly from SHOPBOP
耳環 / H&M(非當季)

---------------------------

孕婦日常:星期四,臺北榮總產檢日+姐妹聚會日

就像我在前面說的,35週~37週有點緊張,所以又多去找了家族的一個醫生叔叔,
所以變成又多了一個臺北榮總的產檢~
去產檢,真的也沒有多認真在打扮,而且因為大醫院真的人比較多,
所以默默也把口罩戴起來,希望能至少預防些什麼!

不過超開心的啊!很久沒有拿到超音波照片了,
因為歐莉在肚子裡擠擠的,其實照不到太多東西,
不過大醫院是分開檢查,醫生歸醫生、超音波歸超音波,
因為一定要拿一張超音波照片去給醫生看,所以就一定有一張超音波照片,
其實也真的看不出來什麼東西,但是有一個黑白影像,
而且上面清楚地記載著寶寶的細節,就覺得很開心~

終於吃到2600g以上了,值得慶祝的一刻~


產檢完以後,就迅速的衝去跟朋友們吃飯,
好久沒有到Sarabeth's吃了,因為還是想補肉,所以吃了個超級無敵大漢堡,
不同於以往只會吃像是班尼迪克蛋啦,或是鬆餅,
覺得Sarabeth's的漢堡也很好吃耶,雖然不是主打餐點:)


即使漢堡要求煮到全熟,但是也還蠻juicy的~
搭配果汁,好好食啊!(完全是補寶寶食物)


我還有加一顆煎蛋,一向熱愛荷包蛋啊!
有點酥酥的荷包蛋,搭配超Juicy漢堡牌還有也是脆到不行的薯條~
(講穿搭變成講吃吃喝喝了,真拍謝)

Outfit of the DAY

上衣 / cos(非當季)
鞋 / Roger Vivier
包 / Roger Vivier VIP贈品

---------------------------

孕婦日常:週末,故宮奧賽展參觀日

週末決定要去故宮看奧賽展,
因為歐莉爸說覺得之後會有一陣子不能出來走走,
所以就這麼手牽手帶我來了(覺得幸福)

穿上之前也是在ZARA買的條紋洋裝,有點成熟的感覺~
(照片糗糗,隊友幫忙照的總是沒有顧到很多,完全閉眼睛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已經找不到其他全身照可以放上來了!嘖嘖)


有些人會問孕期裡(或肉乎乎一點的)不要穿條紋~


不過我覺得孕期裡還是可以選擇條紋款式的!
直條紋或是細的橫條紋,都是可以修飾身材的噢~


隨意搭了Tory Burch的小綠平底鞋~


側面照肚子,真的好大噢!
在直條下的肚子,覺得還蠻可愛的啊~


是說,最近還是繼續在想彌月禮盒這件事~
有點想要蛋糕餅乾一些、油飯一些,畢竟夏天油飯比較需要新鮮直送!
大家有吃過冊子嗎?那天收到朋友的彌月油飯,覺得好好吃噢!
而且因為比起傳統的太子油飯,冊子的包裝漂亮好多,價錢也蠻合理的~

Outfit of the DAY

洋裝 / ZARA(非當季)
鞋 / Tory Burch
包 / Saint Laurent

---------------------------

到了最後幾周,能寫的孕穿搭就越來越少了,
因為也很少有打扮出門啊!哈~

孕穿搭文章變得有點生活分享了,真不好意思!

目前37週的購買尺寸寫在這兒!給大家參考~

懷孕前都穿:
ZARA:S或M(看款式)
asos:UK8或UK10(看款式)

懷孕後:
ZARA到現在還是都買M
asos孕婦系列都買UK10(褲子UK8)
其他各大商場孕婦系列都買L


➡️ 更多孕期文章分享 ⬅️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