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7

▌育兒小物 ▌指甲偏執狂媽媽的好幫手 - Olababy Trimmo LED電動磨甲機(最後有快閃團購訊息喔!)

有了北鼻以後,覺得生活變得好奇妙~

原本的服裝採購工作,打從心裡還是很喜歡,但是比不上每天陪著看著小歐莉,
新手媽咪的日常就是穿著睡衣,沒有所謂的睡衣時尚,只有偶爾沾著北鼻吐奶的奶漬~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過渡時期吧,歐莉還是個六個禮拜大的新生兒,
生活變得跟以前差很多,需要適應,
以往在職場上,也是會遇到挫折,但是覺得什麼事都會順利解決,
但當遇上小北鼻,一個活生生的小東西,似乎一切都不對了,
事情不會順利解決,只是需要彼此適應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前三天,是最可怕的磨合期,
覺得自己其實已經是幸運,因為歐莉的個性算穩定,
不過在所有事情的配置上,已經不再像以往能夠我行我素、照著計劃走,有點慌張!

三天就崩潰,覺得自己也太玻璃心了。

後來聽到很多讀者也跟我說他們懂我的三天,就釋懷了很多~
覺得育兒之路真的是一個很神奇又漫長的路,
需要拋棄很多以往的生活模式、習慣還有步調,放棄很多相對也得到很多,
看著寶寶的臉,盯著自己看,或是淺淺地笑容,甚至只是閉著眼睡著,都覺得幸福!
時尚是什麼?都不重要了(呸呸呸!還是會很愛漂亮啦!)

在回家的這兩個星期,覺得最得意的就是幫歐莉成功的剪指甲~
新手媽媽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讓自己心情很好,

成功剪指甲這件事,就是我的小確幸。


其實在月子中心就很納悶為什麼歐莉指甲可以這麼長?
身為一個對指甲有點偏執的媽媽,完全沒有辦法接受。

對指甲偏執?

並不是強調一定要做指甲什麼的,只是不喜歡不整齊的指甲,
然後夏天不喜歡穿著涼鞋的腳沒有指甲油!
而且對於長長尖尖沒有修的指甲那種,看了渾身受不了,
所以只要看到任何周遭的人,指甲沒有保養,就真的會在旁邊狂念,
就因為這種偏執,從國中、高中以後,我包包裡就都會有一個小指甲剪,
有時候指甲就是有一點小小的瑕疵,在外面不趕緊弄好,真的會不舒服一整天!

可見我看著歐莉從出生到滿月都還沒剪的尖尖指甲有多阿雜!

在月子中心,護理師有稍微教一下怎麼幫寶寶剪指甲,
回到家,怕了兩三天,之後下定決心要來幫歐莉剪指甲!
(而且寶寶真的好愛到處亂抓,再不剪,我的胸口全都是抓痕,超可怕的)

看歐莉寶貝的指甲Before & After!

指甲尖尖又不平,怎麼可以忍受。。。
(是說,歐莉應該受得了,因為它應該沒有什麼感覺!哈哈)


剪完的指甲,平平整整的,看了好開心喔!
小手原本就已經很療癒,修了指甲以後更是。


我用的寶寶剪指甲工具,有兩個,一個是必買的寶寶指甲安全剪刀
圓圓的頭,還有蓋子上的磨甲,是很多媽媽都強力推薦的~
(所以其實這個我是今年年初去日本的時候就買了啊)

再來一個工具,是Olababy的Trimmo LED電動磨甲機

研究了很久網路的文章還有媽媽朋友的經驗,
小寶寶在剛開始的時候指甲很軟又長很快,所以需要常常修剪,
比較長的用剪的,剪完以後,其實就可以利用磨的,比較安全也比較省事。


第一次幫歐莉剪指甲,先利用Combi的安全剪刀剪短一些~


慢慢修短,建議趁著睡著手比較放鬆的時候行動,
記得要剪的時候,把寶寶手指指甲後的肉撥開一點這樣才不會失手剪到肉喔!


覺得幫寶寶做任何事,都是一個訓練耐心的考驗,
畢竟就是一個活生生的生物,不是以前工作裡的報表文件,
不會每一次都順著自己的意行動,需要配合也需要很大的耐力。

指甲稍微剪短以後,其實指甲還是很鋒利,所以非常需要把它磨成圓弧狀,
不然除了寶寶會亂抓傷爸媽之外,也很有可能抓傷自己啊!

剛開始我有試著利用剪刀上附的小磨甲機磨,但是發現太小太慢太難減。

所以真的好險有Olababy這台電動磨甲機,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寶寶的指甲磨的圓圓滑滑的~

而且綠綠的蛋形好可愛,還沒用就已經被造型吸引。
(是說,我發現來自美國的Olababy有好多還不錯的嬰兒用品,大家都有用過嗎?)

小小的一台,裡面滿滿的細膩!

一整盒磨甲機的包裝裡,有隨身袋,有充電器,
還有三種不同粗細的磨甲片可以在不同階段使用。


這就是磨甲片喲!直接裝上機子就可以用了,不用看說明書也可以輕鬆使用。


三個磨甲片,分成0~6個月、6~12個月、12個月以上


直接找到對的磨甲片套上機器卡住就可以開始用~

這磨甲機是直接充電的,所以充完電以後,就可以隨身帶著走,不會被線所牽絆!

側邊有著LED的燈光照明的開關,
所以即使是晚上幫寶寶剪指甲,或是有什麼死角,都可以照到。


機子的另一邊是兩段變速的開關~
所以要快或慢都可以隨時切換速度,讓磨北鼻指甲的時候更順利啊!


歐莉好小,磨甲機放在她的手旁邊,也像是個巨無霸似的!
平常我都把寶寶指甲安全剪刀還有Olababy的磨甲機放在Olababy附的袋子裡,
帶進帶出很方便,一點都不怕少帶什麼一時之間沒有辦法處理~
金牛座媽媽,沒辦法啊!就是一個做什麼都很盯經執著的人!呵呵。

昨晚直播的時候,分享了10個我很喜歡的育兒小物,
Olababy Trimmo LED電動磨甲機,是我其中一個心頭名單,分享給大家喲!
(其他的幾個,我改天再整理給大家^__^)

最後利用歐莉的小手手跟大家打招呼,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育兒小物分享~

是說,Olababy好像都是需要團購才能買得到的,
所以之前跟朋友提到好用,就又約了幫忙團購,
這裡也開放給大家好東西一起分享囉!

想買的捧油們,團購連結在這兒 ➡️ http://gbf.tw/fltnp

團購時間是8/18~8/24喲!

原本定價$1680,團購價是$1280,覺得很划算,真的可以趁現在一起湊團買!

有了電動磨甲機,剪指甲真的不可怕,
因為只要剪短一次,其他都用磨的就好了啊!哈哈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