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東看看西看看 ▌2017絕對不可錯過的電視影集總整理

2017年,居然就這麼過了,覺得好像沒做什麼事,
(恩!也是有啦!生了一個孩子,嘖嘖)
不過今年,真的也看了很多好片好影集,甚至是會想要重新看的影集,
所以今天就在這集結整理出來,想也分享給大呀啊~

先說,每個人看片的興趣習慣不一樣,
像我是比較喜歡有研究心理層面的,或是比較懸疑、能思考的,
幼稚一點的話就是漫威英雄類的片子,
接下來的2017精選影集,完全是我的喜好推薦喔!哈!


#1 BLACK MIRROR黑鏡

原本想寫美劇精選,但是發現我第一個想極力推薦的是英國片"BLACK MIRROR" 黑鏡
有些朋友覺得這部片很沈重,在家看影集,幹嘛看的這麼心情不好,
但是這部片因為是講人類之餘科技的一個現象,
算是討論科技就像是一個毒品,它的副作用到底是什麼呢?
(個人很熱愛探究這些東西,所以想當然耳把這部影集放在心目中的第一名!)

標題取名為黑鏡,是象徵在每面牆、每張桌子、每個手掌間都能找到的黑色鏡面,
像是電視、像是任何螢幕、像是手機...
這部影集,一共有四季,每一季都沒有很多集,而且每一集都沒有連貫,
其實看完每一集,都會讓我對於科技產品有一種小小的畏懼,
覺得過於依賴的結果,就是會失去一些以往覺得理所當然的幸福,
看完是會真的坐著自己想一想的,
喜歡這種會動到腦的,會對生活有些正面思考的影集!
所以非常推薦啊!!

#2 DESIGNATED SURVIVOR指定幸存者

"指定幸存者",這部片其實我一開始看的時候,整個大吃驚,
所以當時就有馬上分享在臉書介紹給大家!!!
如果跟我一樣也喜歡“24”那種節奏快、懸疑、緊張的劇情,
也喜歡看"House of Cards"那種寫實政治鬥爭的故事,
"指定幸存者",完全就是兩者結合!
而且,還是“24”的Kiefer Sutherland演的呢~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一直都會想說“Jack Bauer!哈囉!你可以的”之類的。。。)

整個劇主要是講美國內閣所有閣員包括總統本人在一場爆炸中喪生,
Kiefer是當天的指定倖存者,所以立即被任命成為了新一任的美國總統,
其實背後有很多陰謀存在,其實真正的恐怖攻擊才正要開始。。。
每一集除了調查爆炸的幕後指使者,
同時也會有Kiefer當美國總統,每天需要處理的國事問題。
步調算快,然後也蠻緊繃的,裡面的探員是我很喜歡的Maggie Q,
所以完全又加分加分!很推薦~

#3 IRON FIST鐵拳俠

除了看一些比較鬥智、比較緊張或是引人思考的影集,其實也是個MARVEL迷啊~
鐵拳俠今年一推出,馬上每天準時在Netflix上收看,
基本上也是漫威英雄的其中一個角色,是同名漫畫改編。
喜歡漫威卡通的捧油,絕對不能錯過啊!
而且,之後應該還會集結所有的成員來個"捍衛者聯盟",所以絕對要發摟的!

#4 THE PUNISHER制裁者

"制裁者“也是漫威的其中一個角色,2017年11月才播的,有夠好看!
可能是我真的很MAN吧,看到這種打架打得很厲害的角色真的都目不轉睛,
覺得也太帥了吧!無敵之類的。。。
漫威影集,都是不太需要思考,然後覺得超帥,
所以還蠻適合晚上無聊就一直看一直看,哈哈!

#5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

把怪奇物語排在第五個介紹,不是因為不好看,因為他評價超高的,
只是比較不適合我這個熱愛快節奏的人啊!
每一集都陳述的蠻慢的,有時候會失去耐心,
但是很喜歡80年代的背景,所有的拍片手法、顏色還有服裝都很精準到位!

內容是在描述一個小鎮男孩威爾離奇失蹤,然後親朋好友和當地警方搜查,
全部都卷誤了一個神秘世界裡,還涉及最機密的政府實驗和超自然力量~
其中還有一個擁有念力的神秘女孩Eleven,幫忙找出威爾!


現在在演第二季,我正在看,快看完了,也是蠻厲害的!
已經確定有第三季、第四季了,很期待~

#6 RIVERDALE河谷鎮

背景是一群高中生,很久沒有看種YA劇,覺得很有趣~
最重要是雖然是YA劇,有很多像是Gossip girl的那種談情說愛,
但也有暗潮洶湧的一些懸疑劇情,很豐富,會讓人一直追下去!

劇情內容是從一個被槍殺的高中生開始,一群高中生追查真相,
然後一步一步的發現這個RIVERDALE平靜的小鎮,
其實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


從2017年年初開始播放,已經播到第二季了,有夠快的!
代表真的好看,觀眾敲碗再看吧~呵呵。

#7 BREAKING BAD絕命毒師

最後,推薦”絕命毒師",其實是2008~2013年的影集了,
但是我很糗,我今年才把全部五季一次看完,
所以決定還是要在最後推薦給大家,如果還沒看的話,這部一定要馬上催下去!

劇情內容是一個患有絕症又缺錢的高中化學老師,變成一個製造冰毒大盤商的故事,
從一個很正直的老師,一下子變成非常謹慎、企圖越來越大的毒品製造商,
不管是家庭、朋友周遭的轉變,還有為了建立自己毒品帝國的殺人不眨眼,
覺得也是蠻讓人省思的一個片子~
超好看,會無法等待,然後一口氣把全部直接看完。

呼!以上,八個影集,在2017年的最後,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喜歡,過年以後,假期很多,
如果沒有看過的話,可以趁這時候趕快追緊腳步,哈!

Happy Holidays!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