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7

▌居時尚 ▌家裡的氣氛小物,就靠Working House生活工場來打點吧!

從小就很愛買一些小東西來妝點自己的房間,
到了結婚搬了出來有了自己的房子,就更會對整個居家環境把關!
尤其因為有時候想要拍彩妝品等等上傳IG/FB的,需要一些漂亮小物當輔助,
自然而然家裡就有好多很漂亮的收納盒或是小植物~

都到哪裡買?哪裡找這些小東西呢?
我常在網路看,也喜歡在生活工場尋寶!


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逛Working House生活工場嗎?
我真的是從小就喜歡,因為裡面琳瑯滿目的,但是又有利用系列來做美感搭配,
不需要絞盡腦汁想怎麼佈置家裡,一系列買回家就已經很漂亮了!


當了生活工場好久的會員,從小就很愛逛~
生活工場的東西很多很豐富,所以基本上走進店裡都不會空手出來!


在生活工場裡我會找什麼?像是居家類的用品:毛巾、椅墊、收納工具。


說到收納,我特別喜歡生活工場的一個Marble石紋系列~


一看到就一見鍾情的想把家裡的浴室收納都換掉啊!
白白的大理石,總是療癒~你們說是不是該買!!


還有這一組玫瑰金透擺飾盒系列~
覺得超美的!拍起照來當道具也很合適。


當然,逛生活工場也會像主婦一樣,想找些特別的鍋碗瓢盆。


甚至給寶寶用的一些木碗,也可以在這找得到!


有時候,喜歡逛家居品真的勝過逛街逛衣服!年紀大了心態也轉變了!
在家裡的時間越待越久的狀況下,就是希望家裡能夠漂亮又舒服能待一整天~


生活工場真的超級多很美的杯盤,都想帶回家!
(手上的鳳梨擺飾盤,是否也太可愛了)


對了,如果喜歡小植物,記得也可以來生活工場選,完全私心的推薦!


記得以前上班桌上的療癒小植物,就是在生活工場買帶去公司的啊!


多肉植物、仙人掌,都療癒到不要不要的!

帶大家逛了一圈,選了一些家飾品,來結帳吧!

猜猜我買了什麼。。。

是的,就是剛剛看到的Marble石紋系列還有玫瑰金透擺飾盒!
等不及要回家用了,不拍照,放著佈置也很美啊!

買完,回家!

是說,來生活工場,我都直接帶環保袋裝喔!
響應環保人人有責的一個概念。

一整袋,回家等著我佈置吧!


生活工場真的是質感的生活主張,
不需要花太多的錢,就可以找到讓家裡漂亮的佈置小物。


Marble石紋系列回家囉!!!
放在浴室的檯面上,比起之前的不整齊空間,
東西歸位了,大理石紋也讓整體更有質感。


因為不是真正的大理石,所以不需要擔心打破或是重量的問題,
放在浴室剛剛好,提升整體的美感~


分隔的大空間,浴室的洗手台也可以變得很美麗。

更不用說也同時帶回家的玫瑰金透擺飾盒了!
一帶回家馬上啟用,不得不說,也 太 美。。。

放點乾燥花在裡面,拍下最喜歡的化妝品上網跟大家分享~
喜歡這樣的質感美學。


利用透光玻璃的質感,搭配玫瑰金的優雅。

有時候,找到喜歡的質感佈置小物,比逛街買衣服還讓人興奮!

在生活工場真的可以找到很多不同類型的商品,
讓居家環境更美好的小物~

我這次是買比較小一點的居家用品,
其實生活工場也有販售一些大型傢俱喔!
很愛去家旁邊的生活工場買小物,
有些店面,還可以挖寶一些傢俱,
真的很推薦大家也去逛逛:)

謝謝//生活工場//的邀稿,寫文最開心就是寫到自己真心很喜歡的品牌。

希望閱讀的你們也是喜歡今天隨意分享最近新購入的居家小物唷!

最後,生活工場最近在舉辦生活好物提案!
大家快去看看我推薦的好物有沒有上榜吧~
參加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我推薦的居家品唷❤️

➡️ 關於更多生活工場 ⬅️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