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3

▌活動分享 ▌ Lush香水系列 GORILLA PERFUME

英國的香氛品牌LUSH 又有新的產品發表囉!!!^___^

這次的活動地點在台北光點哩!!!!話說 大家有去過這地方嗎?? 我好喜歡唷!!!!
常常在一樓的咖啡廳 坐著一下午~ 氣氛很好 也有戶外座位 感覺在台北市中心 好少有這種地方哩!!!




活動在二樓舉辦 人超多的啦!!!!!活動感覺很成功 呵!!!




到處都是這次的香蕉!!超可愛!




在場地的側邊 有一個一個的玻璃櫃來介紹他們這次的新品 - 香水




姐妹們都來捧場壓!!呵呵~~~~~~




話說 這次LUSH的插畫都好可愛唷!!!
右邊的照片是站在最喜歡的香水香味還有插畫前面 開心的哩!!呵呵!




整個活動的全景!!!!




一共有六個香水主題唷!!!
從左到右來介紹吧!!:)
1. LUST 魅惑之羽  如果喜歡LSUH蜂擁洗髮餅和蜂擁沐浴露的可以嘗試看看!^___^
2. TUCA TUCA 觸動 給喜歡紫水晶洗髮露 50年代按摩餅 還有快樂頌沐浴果凍的人 比較檀香 木頭香味的感覺!!!
3. ORANGE BLOSSOM 橙花飛舞 顧名思義 就是比較有橙花香味囉!!
給喜歡LUSH活顏悅色潤膚露 擁抱艷陽天泡泡浴皂 還有波希米亞人香氛皂


再來是~~~~
4. KARMA 冥想 適合喜歡LUSH冥想系列的!!!--->話說 這個味道我最喜歡了壓!!!因為有薰衣草精油 還有橙香 所以很放鬆~
5. IMOGEN ROSE 伊莫玫瑰 適合喜歡玫瑰香頌香氛皂 土耳其玫瑰沐浴霜 還有我愛你氣泡浴球的
6.BREATH OF GOD 梵 這好像是唯一一個男孩香水! 有一點點檀香~ 有一點點自然的味道~




最後 來跟大香蕉拍一張吧!!!話說~~~~我想這是從Andy Warhol的畫作靈感來源!!
小閃超喜歡的樂團Velvet underground 有一張唱片 就是這個香蕉哩!!!呵呵~喜歡~~~~




跟Goodie bag照一張!!!呵呵!!!裡面有香氛皂 還有 香氛凝香膏哩!!!人超好的!!^____^




話說~今天穿搭是駝色大衣 加上 RV鞋唷!!!超喜歡的啦!!呵呵~~~~

大衣 Baby Jane by Cacharel/寬鬆上衣 師大夜市/綁腿褲 MUJI/項鍊 FOREVER21/鞋 Roger Vivier/包 CHANEL


因為怕銀色的鞋子太跳 所以有利用大項鍊 還有 銀鏈的CHANEL來做點綴的裝飾唷~~~~~~~
阿阿阿~ 銀鏈阿香沒有拍到 不過就是基本款囉!故意用銀鏈跟鞋子的銀色配的啦!呵!!!!


大衣 Baby Jane by Cacharel/寬鬆上衣 師大夜市/綁腿褲 MUJI/項鍊 FOREVER21/鞋 Roger Vivier/包 CHANEL


就分享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
有機會 也可以去LUSH的專櫃看看唷!!!!!


邱小人好好 Goodie bag送我我最愛的KARMA味道的凝香膏哩!!齁齁~~~~
話說 這凝香膏好方便壓!:D 小小支 放在包包裡面 隨時可以香香的!!!



PS 凝香膏 大約是399~699價位 然後香水的話 是有分兩個尺寸 小尺寸大約699~1499元 大尺寸是1699~2999元^___^

4 則留言:

  1. 我也愛lush 小閃的鞋真的很閃唷~~~~太好看了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對呀~~~我覺得這次凝香膏很方便!!!!很棒的新商品 呵呵~~~~

      刪除
  2. 我以前在lush工作過兩年 到現在還是愛用者~
    還有發現小閃是我實踐學姐 好高興喔

    ps.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哪幾款香水較中性適合男生 還有你的背景音樂是?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