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0

▌義式 ▌好歐風的Trastevere

很久沒有和緯綺約會唷~~
自從最後一次一月底 我們在侯不熊的大吃大喝以後
我就展開了一個月的出差之旅 然後他就在新竹忙進忙出拼業績了!!!
呼~~~好想念以前那樣 週末隨意的跳上火車去新竹聊天然後拜拜的感覺壓~ 
再給我ㄧ個月吧!!我四月就會比較閒了~!!!!!乎!
'
今天緯綺臨時來台北 短暫的留了一個下午 所以晚上的時候 就約了吃飯唷!!!
因為希望能不要太遠或是吃的太正式 就提議了不如在忠孝SOGO復興館吧~
之前在旁邊吃點水樓的時候 一直默默的望著旁邊的義大利菜 很想吃吃看~


今天終於來了呀!!!忠孝SOGO復興館的11F 外觀很像歐洲的那種小餐廳唷!!!^___^




要走一個長長的走廊進去餐廳裡面!




整個氣氛挺好!!




開始點餐唷!!!它其實套餐的選擇很多 大概價位在$780~$990之間 所以挺划算的哩!!!
單點也是OK哩!不過小閃算了一下 如果叫個主菜 再叫甜點和茶 也差不多要$500~600之間!
小器大財神的情況下 就叫了套餐 呵呵!!




餐前的麵包!!!還OK哩!!沒有很特別其實!!!!!左下角的照片是我的套餐餐前菜 馬鈴薯玉米豆腐 還OK!!!




重頭戲的套餐開始了!!!沙拉來囉!!!(緯綺單點沙拉 所以份量比我的大很多哩!!)
這個沙拉好像是叫做Insalata di Petto d’ Anatra con Funghi Marinato煎烤鴨胸肉野菇沙拉
還挺好吃的耶!!感覺熱量很低~~^___^

話說 那天小閃因為中午太忙沒吃飯 所以晚餐就大吃一頓~

以下是我的套餐壓!!呵呵~~^____^

除了上面的莎拉以外 我還有。。。。
Zuppa di Funghi 野菇奶油濃湯
Spaghetti con Manzo e Funghi 蒜味野菇義大利麵配義式生牛肉(澳洲產)
Capesante con Gamberone all ’erba 爐烤香草奶油明蝦干貝(日本產)
Dolce del Giorno 精緻甜點組合

每一樣都很好吃唷!!我都把它吃光光~~超級光光的!!!自己也是有點嚇到!!!


這是甜點的部份 可以選擇哩!! 我選了焦糖烤布蕾
恩~口味部份 因為我覺得有種薄荷的味道 不太喜歡 就幾乎都沒有吃了!@_@"


除了甜點之外 我都很喜歡今天的整個晚餐哩!!!

尤其是很開心能搶到兩個小時的相處時間壓!!彼此update最近發生的事情 然後大聊特聊的!!!




拜託要常來台北唷!!!因為我最近真的下不去呀!!!!呵呵!!




話說~~果然是超級好朋友壓!!買的東西都一樣~
大家有記得我有CHLOE的白色星星眼鏡嗎??我最近常常帶壓!
緯綺居然買了灰藍色哩!!也好好看唷~~又是另一種的感覺!!!喜歡喜歡!!!




近照一張!!!(餐廳有點暗 好像拍不太出來灰藍色的感覺哩!!:P)




順便來說說穿搭吧~~~
話說 這天沒有什麼打扮壓!!我最近遇到瓶頸了!每天都隨便抓衣服就出門了!!呵呵!!!
天氣好冷 就穿了羊皮大衣唷!!^____^ 心頭好 心頭好!

羊皮外套 ASOS/針織洋裝 師大夜市小店/褲襪 師大夜市小店/圍巾 日本買/靴 GUCCI/包 CHANEL



今天我們穿的其實很像唷!!只是羊皮大衣的長短問題而已 呵呵!!!! 很喜歡緯綺的外套哩!!好好看唷!!吼!

羊皮外套 ASOS/針織洋裝 師大夜市小店/褲襪 師大夜市小店/圍巾 日本買/靴 GUCCI/包 CHANEL


是不是??是不是??領子很澎湃耶!!適合帥氣的打扮! (原本也想要下定一件 不過好像我的尺寸都賣光了哩!!吼!)


就介紹到這了吧!!!回歸主題 Trastevere真的不錯吃哩!!!
而且好像還有在羅馬和日本都有分店 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的義式料理囉!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呀~~呵!記得要點套餐比較划算唷!

店家資料

Trastevere義式餐廳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
電話:02-8772-1237
官方網站:http://www.trastevere.com.tw/index.php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壓!!啾~掰!

30 則留言:

  1. 和好朋友一起出去吃東西的感覺很讚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而且可以大聊一把的感覺很棒!^___^呵~

      刪除
  2. 眼鏡很好看喔~~餐點不錯看來也值得一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好喜歡灰藍色唷!!!真羨慕~~~~~
      (我也是個甜點人呀!!!!有點氣他甜點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焦糖布丁不好吃耶!!@_@")

      刪除
  3. 小閃:換首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了換了!!!謝謝你提醒我耶!!齁齁~~~~:PP

      刪除
  4. 好希望小閃天天發文喔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妳的圖片分享 真棒 希望你天天開心enrich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P 我盡量囉!!謝謝你喜歡我的Blog哩~ 開心!:))

      刪除
  5. 看起來好好吃噢!!!!!
    我也覺得你朋友那件外套好好看噢天阿
    繼續加油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挺好吃的哩!!!是個會想再去吃的餐廳!:))

      話說 我也好喜歡她的外套唷!!!但是整個賣斷了!氣壓~~~~乎!

      謝謝你的加油唷!:)

      刪除
  6. 天啊!
    灰藍色也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這顏色哩!!!!

      刪除
  7. 小閃加油~
    好喜歡看你發餐廳文!!!!!!!!!!
    每天都偷偷發摟看看你發文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謝謝你唷!!真的大開心啦 聽你這麼講~~^___^
      以後也要多支持唷!:))

      刪除
  8. Hello~請問sunglasses的型號是2181嗎^^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不太清楚耶!!不過他是CHLOE去年春夏的商品 眼鏡上有個星星是重點 可以去看看唷!^____^

      2011/03/15 話說 我找到型號了!!的確是2181耶!!!!^___^你好厲害唷!!!

      刪除
  9. 眼鏡好好看 不過我偏愛小閃那副 不知道小閃在哪裡買的? 哪裡買會比較便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美國買的 美國買比較便宜!!不過你可以先去試帶看看唷!!我那天在信義A9的CHLOE有看到 還在賣哩!!^___^

      刪除
  10. 嗚嗚嗚,dear小閃,上次看到妳推薦的ASOS後我也趁著免運費趕快下訂單,我是2/19買的,上面寫3/7之前我可以收到貨
    品,可是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說,不知道小閃之前有碰過這種狀況嗎?不知道是寄丟還是貝海關扣留(我買快200英
    鎊),我英文沒那麼好,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問耶,小閃可以幫幫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___^不好意思 因為我最近很忙 所以回留言很慢哩!!你還好嗎??收到了嗎???可不可以再跟我講詳細一點呢???一定幫你的!^___^放心放心!

      刪除
  11. 換歌曲了!!!曲調好好聽喔!!
    小閃介紹的餐廳都好想去!暑假回去我也要去這家吃!!!
    光看圖片就餓了...嘿嘿嘿
    和朋友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開心^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很開心你喜歡唷!^___^
      回台灣只要跟朋友在一起 不管吃什麼都會超開心的呀!!一定要好好的玩~

      刪除
  12. 你的太陽眼鏡leighton meester也有類似的!!

    回覆刪除
  13. Miss u 2 girls ❤
    V有跟妳說 我碰到東區小王子嗎?? 有點誇張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SS U壓!!!我有聽說你誇張的遭遇了!!快出來約啦 吼~~~~:PP

      刪除
  14. 小閃朋友那件外套好好看喔:)
    一直在找這種外號耶 請問市什麼牌子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覺得好好看唷!!當下跟他定了一件!!但是好像全台灣沒貨耶!!是個台灣的品牌!!!^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