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1

▌雜誌分享 ▌Vogue 三月號 Jessica Stam 的家

大家星期五愉快壓!!!終於到周末了 我要來好好大睡一場!
這個禮拜很忙很忙 大家應該有發現到吧??我整個就是欠留言欠很大!!哈哈!拍謝捏~
今天晚上要去好朋友辦的趴體唷!!是Lush!!很喜歡他們家的任何產品壓!!!香香的 洗起來就超開心~
到時候在照照片給大家看囉!呵!!!

話說 金天想要介紹的是Jessica Stam的家!!
大家知道Jessica Stam嗎?? 好愛她唷!!!是精靈那一派的哩!!呵呵!!
我的小馬克包 就叫Stam唷!!是Marc Jacobs以她為命名的包款!!齁齁齁 好開心能擁有壓!
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的Jessica Stam,於1986年4月23日出生在一個農場家庭,原本希望以後當一名牙醫,卻在15歲那年返家途中在一間名為Tim Hortons的咖啡店被Michèle Miller所發掘,之後被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重用並在當年贏得Los Angeles Model Look Search 。
Stammy大放異彩是在2004年開始
出現在英國與德國的VOGUE封面及一些大廠牌的廣告ex:Marc Jacobs 、Anna Sui、Gucci、Prada、Dolce & Gabbana ....等、還參與短片Agent Orange的演出。好友Marc Jacobs還以她為繆思設計了一款以她為名的包包 The Marc Jacobs Stam。

總之 這次Vogue去拍Jessica Stam他家唷!!據說Jessica很喜歡骨董家具 所以就瘋狂的買古董家具回家放
因此他家不段的有新的裝潢 營造出新的感覺!!大家一起來看看吧!^___^






超特別的門耶!!想必也是個骨董類的!!!





雖然有復古的感覺 但是也融合了現代的風格!





好想擁有自己的房子壓~ 能自己佈置喜歡的樣子真好!!!!
很喜歡綠色沙發和黃色沙發的混搭感覺唷~~~





話說Jessica每次的街頭穿搭也都超正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辜狗看看唷!!^_____^


好喜歡看裝潢的雜誌或是報導唷!!大家會嗎???
最近發現一個網站很喜歡! 常常會講一些比較特別的裝潢 還有 特別的家具
如果有興趣 可以按旁邊的連結去看看唷!!! http://freshome.com/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短短的分享哩!!!平常比較常講穿搭啦 流行之類的!
但是也很想要分享我很愛的室內設計壓!!呵呵~~~週末愉快!!啾~


10 則留言:

  1. 噢~好一陣子沒來小閃這兒了(因為開學作業好多
    Jessica以前是世界TOP50的models前幾名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我好喜歡她的唇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上課辛苦了!^___^
      話說 之前有好多超模超模 最近都沒看到哩!!不管Jessica在世界排名多少 都喜歡它囉~~~!!呵呵!

      刪除
  2. 我也好喜歡看室內設計的介紹!!
    一邊看一邊make list!哈哈,以後要怎麼裝潢自己的"家"
    一個房子變成一個家
    :D
    期待小閃之後更多的分享

    Love,Emil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而且一直想 就會開始存頭期款的錢了 呵呵呵!!!我都這樣呀~^___^

      真喜歡室內設計 看漂亮房子的感覺哩!喝~~~

      刪除
  3. 小閃這次的歌好好聽喔

    可以分享一下歌手跟歌名嗎??


    這個家好美
    我也愛古董
    妙的是他客廳沒有裝窗簾耶
    但好明亮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你喜歡唷!!!是velvet underground和Nico合作的Sunday morning!!!
      話說 Jessica他家 好明亮唷!!感覺很舒服哩!!整個氛圍都超適合的!:)

      刪除
  4. TGIF~週末開心唷~
    很棒的分享吔~^^我也很愛看房子的設計和傢俱~
    Jessica腳背上有刺青吔 好妙的地方唷!
    我喜歡她圖二的短裙和搭配的鞋子~正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雖然這系列的介紹沒有很多圖 但是每張我也都好喜歡唷!!!拍的真好 搭的真好 裝潢的也是 好棒唷!!!^___^

      刪除
  5. 鏡子前面的樹也太可愛了吧!!!!!!
    只是覺得最近jessica好少出現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 我也好喜歡她沙發前面的透明桌子唷!!!熱愛!呵呵~~~~~感覺很多超模現在都沒有在走秀了耶!!做復業 或是當媽媽的超多的說~~~:P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