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6

▌小閃愛穿搭 ▌57 趴體趴體~~陳小羊生日快樂

三月是個生日季!!好多雙魚的好朋友唷~~~呵呵呵!!
從一開始的小辣椒 一直到 小羊 到 小眼!!最近會看到我PO一堆生日的趴體照片~~~(害羞!)

話說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羊的生日唷!!!小羊第一個正式住在台北的生日押!!^___^ 很盛大唷!
蛋糕是在"好樣棒棒" 買的唷!!!很可愛吧!!很喜歡杯子蛋糕當生日蛋糕的概念~ 拍照可愛又吃的輕鬆!!呵呵!





陳小羊是少女壓!!!齁齁齁~~~才25歲而已耶!!!好年輕唷!!!^___^
今天他穿LANVIN X H&M的波浪洋裝 外面加一件毛料長版外套!!!!很正唷~~~~





姐妹們!!!大家都有打扮壓~~~~小眼穿了超級亮色的褲襪 整個很有今年春夏的明亮風格!
PS 我眼睛超怪的啦! 出門的時候找不到普通隱形眼鏡 就帶了灰藍色~~~~乎!一整晚害羞!





小羊人是BFF (忘年之交壓!噗) 在英國遇見 就變成超級好朋友了!
小羊小羊壓~~~~你一定要永遠開心唷!!齁齁~~~~





話說 上面幾張照片都臉紅紅!!好久沒有出來趴體壓~ 整個非常不升體力!
今天穿自以為的黑天鵝風唷! 這套前一篇網誌其實有介紹壓!呵呵! 不過我多加了很亮很亮的珠寶大項鍊!

 外套 五分埔/背心 Primark/蓬蓬裙 ASOS/項鍊 FOREVER21/鞋 Stuart Weitzman/包 MIU MIU


回家重新拍照片的時候 忘了大項鍊壓!!話說 就沒有很亮很亮的感覺了!!!
最近好喜歡大項鍊唷~~~去哪都想帶!!呵呵呵!!!:P

 外套 五分埔/背心 Primark/蓬蓬裙 ASOS/項鍊 FOREVER21/鞋 Stuart Wizerman/包 MIU MIU



真的是超級愛這個MIU MIU包包的啦! 好拿好配又漂亮 呵呵呵!!!

 外套 五分埔/背心 Primark/蓬蓬裙 ASOS/項鍊 FOREVER21/鞋 Stuart Wizerman/包 MIU MIU


今天就分享到這唷!!只是想要PO些小羊生日的照片給大家看囉!!!呵呵!!!
雙魚座生日快樂唷!(發現我真的超多雙魚座的朋友耶!!!:PP)

8 則留言:

  1. 好漾棒棒的杯子蛋糕好吃嗎??
    我超愛杯子蛋糕~但都找不到好吃的
    好漾棒棒餐廳也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漂亮大於好吃耶!!!但是因為我超愛吃甜食的 所以覺得很棒很OK 呵呵!!你也可以試試信義誠品樓下的Cloudy唷!!!!也是很棒的杯子蛋糕店!^__^

      刪除
  2. 我也有個雙魚朋友
    人超級ni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雙魚座很棒壓!^___^呵!

      刪除
  3. 歌好聽 文章都很棒! 讚讚讚!!!

    回覆刪除
  4. 請問妳的鞋子 在台灣哪裡買的到阿 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5. 我潛水很久了
    第一次登入留言
    常常來看小閃的網誌
    覺得小閃很親切 就像真的是身邊的朋友一樣
    小閃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