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小閃愛穿搭 ▌119 又是慵懶針織衫((新戰利品分享))

才剛說完秋冬必備慵懶針織衫 馬上示範穿上街壓!!!齁齁齁~~~
超級喜歡這件有點漆銀色的棉質oversized針織衫!!是在今年夏天H&M搶到的好貨!!!^___^
搭配也是H&M豹紋的褲裙 假裝是裙子的那種偷偷露出來的感覺~



自從忙進忙出準備要出國的事以後 最開心的就是穿的很漂亮出門了 哈哈哈!!就覺得這樣有種讓壓力放鬆的感覺


開始題外話吧!!!!哈哈哈~~~

這天跟亮晶晶約要來去個貴婦下午茶!!嘿嘿嘿!!後來淪落到吃漢堡!!!也沒有淪落啦!我個人提議的 超想吃漢堡!:P



我們去信義A11 2F的GB(Golden Biersch)唷! 
一個超級美式風格的餐廳 是除了TGI Fridays還有Chilly's之外的好選擇!



還沒上我們點的菜 就來了這個月主打的啤酒試喝!!(中午就喝啤酒 怎麼這麼開心!:P)
右邊那個是麵包前菜唷!!不管點什麼都會有的小禮物!^___^



我們就是點這個呀!!齁齁齁!!培根磨菇漢堡 有夠好吃的!!
尤其是我們點的配菜"蒜味薯條" 蒜味超濃 整個很臭但是還是熱愛!



有看到濃濃的起司嗎??齁齁齁!!我打到這 又在吞口水了! 
是說 這個份量超大 雖然我們兩個食量也是驚人 但是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吃全部唷!!很建議兩個人吃一份



悠閒的下午很棒耶!!!尤其在信義區 能夠散佈的地方好大唷!!!就到處走走停停也很開心!!!
大家最近有看到路上都有這個像猴子又像章魚的東西嗎?是台北國際設計展的展品耶!!超酷的!醜的好可愛!



是說 我們真的什麼都照 連兔年的兔子 也參一咖!!



後來很無聊 在街上就開始跳來跳去了!!:P 是說 也是在試驗我新買的相機好不好用啦 哈哈哈!!



那天因為要等彩排朋友婚禮的舞蹈 所以還是晃到Bellavita喝個下午茶了!
大家有吃過Aoki的蛋糕嗎? 他們在Bellavita的地下一樓 超級好吃的!!尤其是蔓越莓千層派 齁齁齁!



第一次坐在Aoki裡面吃下午茶唷!!感覺很奇妙!它不是一個很私密的空間 就是大辣辣的在美食街的一角吃!呵~
左邊那個三分鐘的漏斗超酷的!!是說 茶來了以後 它給你這個漏斗 等漏斗漏完3分鐘 就可以喝茶囉!貼心~



下午茶組是這樣的!!就每個蛋糕都是四分之ㄧ!!各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趕覺很划算壓 是不是 是不是!!



是說 我很推薦抹茶拿鐵壓!好好喝唷!!!(跟我一樣喜歡抹茶的捧油 可以去點點看唷!!)
加了牛奶以後 記得要攪拌一下再喝 甜甜的奶味好種 想到就好開心!!!!



是說....怎麼還沒講到戰利品哩!!明明標題就寫著我有買東西!!!哈哈!

來了來了!!!!!ARTFACTS!!!記得之前有跟大家提過小閃朋友開的店嗎??齁齁!!現在是小閃的愛店壓!!
忘記的話 我們快來回顧!!!! ▌活動分享 ▌ARTIFACTS Back-to-back wkend party
最近他們在門口換了這個好拉風的 有點像雷射又不是雷射 像鏡子 又不是鏡子的東西!!!!好酷!



總之 我有事沒事就會來這邊逛啦!!齁齁齁!!!而且每樣東西都愛不釋手!!!!
今天發現的 是腳上這個好東西呀!!!齁齁齁~~~~~裸色的楔型底靴!!!!
而且 它在靴的後半部還有做羊毛的異素材 我好愛我好愛押~



是不是好好看!!!^___^ 是說 我那天穿上去就沒有在脫下來了耶!!硬是穿著去彩排朋友的婚禮!!哈哈哈!




開心的在店裡跳舞!!!總覺得店員應該會覺得我瘋了!!!哈哈哈!!!



是說 我買超多的!!!還挑了一個好可愛小孩子用的圍兜兜 是機場跑道耶 超幽默!!!



((PS 亮晶晶臉上那個眼鏡我也好想買唷!!!那是可以摺疊的唷!!))
今年Burberry也有出同樣是然後也是摺疊的 不過價差很多 我們買這種的就好了!!畢竟這也是個潮牌來著壓!



((題外話一下)) ARTIFACTS最近進好多可愛浴帽唷!!哈哈哈哈!!!
有貓熊 有豬有鴨子 還有青蛙和草莓 怎麼這麼幽默!!


好啦 我講的落落長的 呵~講完囉!希望大家喜歡哩!!!掰~

Today's outfit

上衣/H&M
褲裙/H&M
鞋/平底鞋 : TODS  楔型高跟鞋 : 80%20(ARTIFACTS)
包/CHANEL
耳環/師大夜市
指甲油/UNT 黑瞳女盜系列

19 則留言:

  1. 阿~難得搶到頭香! 這件針織衫真好看~~~超喜歡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發現這種有點金蔥的很紅耶:) 看好多牌子也出了類似款式! 可以去逛逛看唷!

      刪除
  2. lovely pretty, it's always great to enjoy ourselves no mater
    where we ar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 true:) just be ourselves no matter where we are:)

      刪除
  3. Ur friend is so pretty...lol

    回覆刪除
  4. hahaha how much did you spend on the 80%20 wedge?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paid around NT$5000 for these pair....:)

      刪除
  5. 推,80%20那雙踝靴真的很好看!!
    感覺冬天穿素色的話,穿這雙就會馬上有個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重點是它好高考但是好好走唷!腳都不會痛:)

      刪除
  6. 踝靴好好看~可以問多少錢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差不多5000台幣唷!

      刪除
  7. 小閃~請問Aoki的價位是多少呀? 下午茶組有含飲料嗎?看起來好好吃喔!!!也問一下Golden
    Biersch的價格好了@//@ 謝謝你囉~^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茶沒有含飲料 好像是200多塊的樣子:)我們兩個這樣吃下來好像是台幣350一個人唷!:)GB的話題我們吃了1000台幣!

      刪除
  8. 鞋子好看到爆炸!!!天呀天呀!讓人看了尖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喝!!:)))) 真的!而且好好走好好穿唷!:P

      刪除
  9. Hello 我們是個分享穿搭的網站,
    想邀請你來參加 素人秋冬購物指南 商品分享活動,
    只要簡單上傳你想買的慾望商品,
    就有機會拿走千元 SOGO 禮券,光是投票支持也可以抽威秀電影套票!
    來瞧瞧大家的購物清單吧:
    http://www.istyle365.com/shopping

    回覆刪除
  10. DEAR小閃~
    今天跑到青山去,他們說從來沒出過蔓越莓千層派耶?

    回覆刪除
  11. 那些浴帽是美國的UrbanOutfitters賣的喔..
    我住LA之前買過熊貓的.
    很不耐戴說, 但真的超可愛!!
    台灣真的是什麼都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