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街頭穿搭 ▌2011秋冬不可或缺的三樣單品 - 1.好女孩領上衣

今年秋冬 就是要當個好女孩壓!!!好女孩領子當道 大家一定要注意唷!!!!
今天來做個總整理壓!!讓大家更知道要趕快衝去買什麼!呵呵!



基本上 其實穿上襯衫 帶個一個比較顯眼的項鍊 穿上有點圓裙的裙子 就會馬上營造出好女孩風格



把很合的項鍊 放在領子的外面下面 當作一個領子的裝飾 也是很棒的搭配唷!



真正比較好女孩領的 是領子和衣身做比較對比色的搭配!!



這一張我覺得超級好女孩的!!!!應該是因為粉紅色吧!!好復古!加上圓點子小圓領.....真的很不得了!
話說 如果一時找不到雙色領子的好看襯衫 也可以加上針織衫這樣搭配唷!!



很喜歡這樣子的駝色系秋冬感搭配!!



襯衫搭配上針織衫 是今年秋冬的好女孩學院風的強項壓!!!
雖然是好女孩 但是也可以像這樣的男孩風帥氣打扮



配上花裙子還有牛津鞋也好好看唷!!!!^____^



比較中性一點的襯衫風格搭配((配上紅色包包真搶眼!!呵!))



襯衫領+針織衫+合身裙子的優雅打扮!!就是個好女孩壓!!很正經去上班的好女孩~~~噗!!!!



比較終極版的毛茸茸領子!!應該是好女孩領的無敵加強版壓!!呵呵!!
最近發現有很多店上也在賣假領子之類的 也好可愛唷!!如果不想買襯衫之類的 也可以買假領子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好女孩領子的分享唷!!!好久沒有來一起看街頭穿搭唷!!真開心 齁齁齁!!!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趕快去找找屬於你的好女孩領子吧!!^____^

閱讀延伸

整理出一些小閃以前好女孩領子的穿搭唷!!!^___^

▌私人派對 ▌給親愛的V:生日快樂

▌邀稿 ▌La f'ee - 屬於仙女的鞋子♥

4 則留言:

  1. 襯衫我最喜歡了!趕快來買個翻領上衣!

    回覆刪除
  2. 已經入手一件了!!
    襯衫配針織無敵啦
    另外我也喜歡男孩風格的外套
    這樣搭有换然一新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呵呵
    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哇~ 版主的介紹都好Fashion喔~

    看來我也要去敗一套了><...

    有空也來我家逛逛~ 希望能找到妳喜歡的圍巾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