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妝品 ▌小閃超私心的簡易化妝術 十分鐘搞定的完整妝容

小閃超私心的簡易化妝教學來了來了!!!!是說 畢竟是個很害怕浪費時間的人 所以手腳一定要快狠準!化妝也是醬子!

今天就要來一步一步教大家呀!!!

通常小閃上完隔離霜以後 除非有重大約會 不然就沒有要繼續上粉底液的意思!!!
偶爾會用阿香的遮瑕筆 遮一下最近有痘痘或是痘疤的地方呀!!!乎!

Anyway,

上完隔離霜以後 就是直接畫眉毛 
眉毛很重要唷!!即使是小閃本身不化妝就有眉毛 在化妝的時候 還是會加強 畢竟 照相起來真的有差!!!



有重大約會的時候 要讓眼睛閃亮閃亮 就一定要加強眼神 眼神一加強 氣勢就來了!!!
所以.....假睫毛準備好!!!^____^ 在黏上假睫毛前 我都還是會先夾一下真的睫毛 有時候也會刷一下睫毛膏定型
畢竟 如果這些都沒有用 黏上假睫毛以後 真睫毛垂下來變兩層 會有點糗!!!




黏假睫毛之前 還有一件事 一定要做唷!!!就是眼線!!!眼線也是個讓眼睛眨巴眨巴的好東西!!!!
外眼線比較容易化 延著眼睛的上緣 就沒問題了!!通常可以用市面上那種一支像毛筆般的眉筆 比較好上手
內眼線的話就比較難!!用了這麼多眼線筆啦之類的 還是覺得眼線膠絕對是畫內眼線的好朋友!!!
怎麼畫內眼線哩??((內眼線畫的範圍 其實就是眼球和眼皮中間 那段滑滑的地帶!!!))
通常就是把眼皮扳開一點點 然後把滑滑的地帶填滿 其實就OK囉!!! 
有畫內眼線其實真的差很大 因為眼睛會感覺深邃很多唷!!



再來就是直接貼上假睫毛了 假睫毛準備工具:1。假睫毛  2。剪刀  3。假睫毛膠



用剪刀把假睫毛的前後斷剪掉 之前看化妝師 還會稍微比一下眼睛長寬大小 再做假睫毛的長度修正
小閃通常都買"交叉7號"的那款 因為用起來最自然 
(以前買錯過 買的又長又翹的那種 嚇死人 貼上去好像泰國人妖!!所以真的要小心!長不一定漂亮唷!切記!!)



通常拿起剪斷後的假睫毛以後 會稍微的反折讓它柔軟一點! 這樣也是幫助假睫毛在貼上以後 會比較自然唷!



再貼上眼睛後 最後一步 就是睫毛膠了唷!!!是說 我以前都買植村秀的(因為之前在走秀的模特兒們 都強力推薦壓!!!)
不過最近因為植村秀的用完了 想要去看看新產品 就買了這個韓國的透明膠回來!!
聽說這個現在正當紅哩!而且塗上去試螢光色的 狠得我的緣!
話說回來 睫毛膠塗上假睫毛的邊緣以後 大概等五秒鐘 再貼上眼睛唷!!!讓膠呈現比較黏著狀 這樣會黏性比較持久!!



上假睫毛的三步驟 就是從眼睛著中間先上 然後再貼合左右 直接延著眼睛的邊緣就可以了!!
切記切記 不能讓假睫毛太往上翹唷!最好是與眼睛有點垂直的會比較好看!!! 
太往上延伸 會呈現一種很不自然的彎度 然後就會又走回泰國人妖的那段路了!



兩隻眼睛都上好假睫毛了呀! 
上好假睫毛以後 另外搭上已經OKOK的內外眼線 是不是就整個很有精神 眼睛眨巴眨巴了!



最後最後 看服裝看心情來搭配眼影吧!!是說 小閃平常幾乎都是上淡淡的咖啡金 
很好搭配所有的穿搭 也比較自然的感覺壓!!乎!

是說 這盤阿香眼影盤 是多年前在飛機上買的好東西!!!是說 中間狹長型的兩個是唇膏 是我最不會用的
不過其他的幾個 都是好用到一個不行 像是眼影壓 腮紅之類的!!幾乎是每天都會使用壓!!乎!

通常 我會挑比較亮一點的 有點透明金色的眼影(一號) 打亮眼皮 還有眉毛的下面 接近眼尾的地方
然後再用咖啡金色(二號)來做一些加深的動作 可以讓眼睛險的更深遂!!



其實 通常 眼影可以在貼假睫毛之前完成先!!!
不過因為小閃眼影也沒有下手很重 所以也不會害怕假睫毛上會沾滿眼影粉壓! 
所以眼影在上假睫毛之前或之後 其實都是沒差低!!!



差不多大功完成囉!!!!!在化妝幾乎完成的最後 我都會在檢查一下外眼線的部份
通常都會再給它加強一次!!!眼線真的是有化有差 所以一定要特別小心壓!!乎!!!!!!
最後最後 可以再畫上腮紅和蜜粉 把整個妝感定住!!!!讓妝比較能持久在臉上



腮紅怎麼打!!記得就是對著鏡子笑 把颧骨叫出來 然後由颧骨的中心往外延伸 像下面照片那樣! 
腮紅畫的好的話 能修飾臉型唷!!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化呀!呵呵
腮紅的顏色 小閃通常會選擇淡粉紅 或是 偏橘色調的 
有時候想要看起來比較有曬太陽的健康感覺 也會使用上面有點亮粉的那種橘金色 
不過有亮粉的 真的是一定要在皮膚狀況特別好的時候使用唷! 不然因為陽光的反射什麼的 皮膚會看起來更差!!很可怕的!



噹噹噹噹 就這樣 整個完整的妝就完成囉!!!
其實都沒有很著重在眼睛的著墨上啦 或是什麼的!!
所以從各個步驟 像是隔離霜(一分鐘) 眉毛(半分鐘) 眼線(兩分鐘) 假睫毛(三分鐘半) 
眼影(一分鐘) 蜜粉腮紅(一分鐘) 最後檢查(一分鐘) 總共就是十分鐘
!!!!很簡單吧!!呵呵!
其實化妝真的不用害怕! 沒有想像中這麼難的!



下面照片就是利用這個十分鐘化妝術去參加趴體的照片壓!!齁齁齁!!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哩~~~~~~~~~


12 則留言:

  1. 小閃可以請問你的隱形眼鏡是什麼牌子的嗎?很自然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買嬌生的唷!!^____^超好用的而且對眼睛比較安全呀!:)

      刪除
  2. 小閃~~
    想問妳說有參加過英國的婚禮嗎??~
    因為我12月要去英國參加婚禮
    不知要穿什麼禮服
    有推荐的品牌嗎?
    要當伴娘~
    他們有規定伴娘不能穿什麼顏色的禮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會有點涼唷!!要注意保暖壓!!!伴娘的話 他們應該會準備小禮服給你們吧???

      刪除
  3. 同意同意!那盒CHANEL眼影盤超好用的!!不過我和小閃不一樣的是:我用快光的
    是下方那兩個口紅:P~~顏色超好看的啦~~這兩色口紅超百搭,小閃一定要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喝 真的嗎 我要來試試口紅!!!^____^

      刪除
  4. 小閃~請問你的法式指甲是貼假片嗎?還是直接畫上去的...有話底色嗎?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劃上去的唷!!!!!!有上底色!^___^

      刪除
  5. 好漂亮喔~!!!!
    我覺得是小閃本身就美~怎麼畫當然都美~!

    不過可不可以問 下小閃的指甲是
    法是採繪呢還是貼上去的呢?
    可以介紹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哎呀 也沒有壓!我媽都叫我沒化妝不要出門 差太多 哈哈哈!!:PP 我指甲是化的唷!!!去給頂好名店城樓下做的!^___^

      刪除
  6. 好棒的分享,我也學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很開心你覺得有用壓~~~~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