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6

▌小閃愛漂亮 ▌私房小秘密 :保持一整天眼睛保濕晶亮的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

話說 從新加坡回來了!!^___^ 這次是跟快要生產的好姊妹出國玩
等到小貝比生出來 好像就不能再這樣姊妹出國一陣子了 想要把握最後機會呀!!呵呵呵!!!
是說小閃我本人是重度近視 (恩!近視有一千度唷!!@_@" 好像很用功很認真在看書這樣)
不過為了愛漂亮 還是時時刻刻幾乎都是在戴隱形眼鏡壓!!所以保持眼睛的溼度潤澤對我來講超重要!
今天就是想要來聊這個囉!!^___^ 讓我眼睛在一整天下來完全不乾燥 保濕到要命 也舒服到一個不行的小秘密!^__^


你看看你看看 從早上八點起床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其實戴隱形眼鏡真的不能帶這麼久
但是沒辦法呀!!!畢竟出國 就是要玩樂玩到徹底盡興就是了!!!^____^
所以在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二點 都還能很舒服的漂漂亮亮地戴著隱形眼鏡 
主要就是要選擇高透氧的隱形眼鏡 當然還有能長效保濕 高舒適感的潤澤保養液唷!!

看我一早起來 有多醜就有多醜!!(不過還是分享一下我的睡衣 是翹鬍子耶!!超可愛 在TOPSHOP買的~~嘿嘿!)



這是我這次帶來新加坡的家私押!!!!香水必備 LOREAL的青春露必備 DOVE體香劑必備
還有還有 就是愛爾康的全方位潤澤保養液!!
(出國我也是帶這樣一大罐押!!畢竟有時候要洗隱形眼鏡之類的 不以備不時之需一下 臨時需要 會慌張低!!!)

就是它!!!從好像我有開始戴隱形眼鏡就開始用了唷!因為是全方位的 然後又可以免搓洗 天天去蛋白
所以以一個懶鬼上身的小閃我本人來說 是最實用的壓!!!
(記得剛配隱形眼鏡的時候 剛開始好像還有那種要丟去蛋白片的 超麻煩!!!!!)

總之 因為有清潔 潤澤 沖淨 殺菌 和 保存的五種功效 所以才會讓我整個非常的品牌忠實!!!!^____^

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
藉由特有的濕潤系統在每天浸泡的同時潤澤鏡片的表面
與淚液成份作用形成保濕膜層在鏡片表面維持一整天
使得鏡片及眼睛之間維持持久的保濕層 提供一整天的配戴舒適
保濕膜層使隱形眼鏡配戴者遠離紅眼的困擾 讓眼睛清亮白晰
也改善了原先有的配戴不適經驗 潤澤鏡片的表面效果使得隱形眼鏡配戴者有在配戴一整天後仍享有清晰的視力

決定要來一整天行程給大家參觀了!!呵呵呵!!!

08:00AM
從一大早水腫開始戴隱形眼鏡(我超早起的押~ 為了吃飯店早餐!!呵呵!!!還有就是畢竟是出國!能抓緊時間就抓)


11:00AM
吃完早餐要出發到聖淘沙了!!!嘿嘿嘿~~~沒有化妝唷!!!畢竟要去海邊 化妝的話太做作了啦!:PP
但是就是眼睛水感水感 你說說是不是 沒有太早起來 眼睛乾澀的不舒服感~


01:00PM
中午到了聖淘沙 開始大曬太陽還有游泳押!!!!即使是風吹沙 即使是在海邊趴趴走很久 眼睛也不會疲倦~
小閃偷偷說:聖淘沙真的很人工很人工 但是是個Weekday很好觀光的地方(周末聽說會超擠的 會不盡興押!)



03:00PM
曬完太陽三四點 去吃點午餐 準備回新加坡downtown大血拼了!!呵呵~~~~
眼睛還是炯炯有神押!!!看不出來疲勞感後!!!!^____^


11:00PM
一直到晚上 和新加坡朋友約吃飯喝東西 也還是沒有因為眼睛隱形眼鏡戴太久的不舒服感~


00:00AM
是說 到了半夜 也還是覺得挺舒服的 眼睛不會有壓力 真的是最重要的押~

通常我會用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易沖洗鏡片正反面大概五秒左右
然後再把保養液倒在我隱形眼鏡的小罐子裡面 反正就是隔夜泡 
因為保養液本身就有去蛋白 殺菌 還有 保存的效果 所以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押!!!
雖然沒有甚麼一分鐘幾十個億上下那種大生意要做 但是還是能把握時間就把握囉~呵呵!
小閃偷偷說:有些朋友是直接用生理食鹽水來浸泡隱形眼鏡 說實在的 真的要小心唷!!!
畢竟生理食鹽水並沒有殺菌消毒的功能 所以在衛生甚至是隱形眼鏡的保濕舒適度來講 都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唷!


我用來裝隱形眼鏡的瓶子比較大啦!!其實一般般大家用那種兩個的水盒就可以有效地輕鬆保養隱形眼鏡了唷!!

大功告成!!而且隱形眼鏡清潔溜溜可以等到下一次用!^___^
是說 如果不是每天戴 其實愛爾康的全方位潤澤保養液可以在密閉的水盒裡面保存30天哩!!!
所以不用擔心保養液會變質甚麼的!!!不過就是配戴前記得還是要用新鮮的藥水(保養液)殺菌一下就ok!!!^___^

總覺得今天這篇文 是在宣導押!!呵呵呵!!
但是說真的 眼睛是靈魂之窗 我重度近視我也好擔心唷!!!還是要好好保養押!!!
很難想像眼睛不好 看不到世界的美好是多麼可怕的事說~

最後順便附上隱形眼鏡的保養程序給大家唷!!!!希望大家一起健康保健漂亮一輩子~~呵呵!

正確的鏡片保養程序:
每次配戴及保養隱形眼鏡前,應洗淨雙手
隱形眼鏡每次配戴後請務必清潔滋潤沖洗及殺菌
為避免混淆,每次都先戴同一鏡片,右邊或左邊均可。
鏡片戴好後,將水盒之保養液倒淨,沖洗之後在空氣中陰乾。

對了!!!FashionGuide網站上現在有保養液的票選活動http://www.ulysses.tw/ad/alcon/喔! 
只要填問卷就可以有小獎品 趕快去看看吧!^__^

還有還有 愛爾康現在也在舉辦i抽獎活動
只要在10/31前寄回4枚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產品條碼就有機會抽中i-Phone、i-Pad、Macbook喔!
活動網址http://www.ulysses.tw/ad/alcon/promotion.html
 
一些些小小的私心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唷!!

Muahxxx
小閃

9 則留言:

  1. 小閃,妳用來裝隱形眼鏡的殼,那是要在哪裡買啊?!感覺好實用喔!!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也是以前買愛爾康保養液送的耶!!呵呵呵:p

      刪除
  2. 跟新加坡的朋友講話很好玩,一句話大概有4種語言,有時候會"霧沙沙"搞不清楚他說
    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以前的新加坡室友 他跟我講英文我都一直以為他在跟我講廣東話!!就是有個腔 超好玩的!:pp

      刪除
  3. Dear 小閃~
    我想你應該看看這些東西!!在我還沒閱讀這些文章之前,我一直以為動物實驗只是把我們
    使用的化妝品/保養
    品擦到動物的身上而已,但是真相並非如此!動物們在經歷過痛苦的動物實驗之後的結局就
    是全面撲殺,然後
    像垃圾一樣的被丟棄...
    殘忍的動物實驗
    沒有麻醉鎮定...沒有醫療照護...沒有尊嚴安詳的離世......
    抵制動物實驗商品!!!!!如果已經買了就算了,
    如果還沒有買的話,請拒絕購買!!!!!!幫忙轉發給更多人知道!!!

    拿"其中"一項殘忍的動物實驗...化妝品和一些其他物品是用動物的眼睛做實驗的,
    這就是「德萊賽眼部刺激實驗」。

    德萊賽是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的工作人員,
    他發明了一種方法以測試某種物品的刺激度,
    那就是把該物質直接置於兔子眼睛中,
    實驗人員每天觀察兔子眼睛的發腫、潰爛、感染與流血流膿。
    一位研究人員曾對最嚴重的反應做過這樣的描述:

    由於角膜或眼內結構的嚴重內傷,使動物完全失明。
    動物急迫的緊閉眼睛。
    動物嘶叫、抓眼、跳,試圖逃脫。
    當然,被牢牢固定在設施上的兔子是既不能抓又無法逃脫的,而且,兔子是沒有眼淚的。所
    以,許多的可憐
    的動物們就這樣活生生的扭斷了自己的脖子。
    在閱讀完這篇文章之後,希望妳也能拒絕購買有做動物實驗的產品!:)
    AND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http://www.peta.org/living/beauty-and-personal-
    care/companies/search.aspx?Testing=1&Range=1
    你可以在這裡查看有做動物實驗的品牌&無動物實驗的品牌~~他們一段時間就會更新一次~
    最好不要在網路上
    查,因為他們有些是舊的名單,不太準!
    PS.如果看到這個回應請回覆一下喔^^,不然我會繼續留,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得知
    這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有聽說!!!我也都有請化妝品公司給我他們實驗的資訊 很多文件都已經出來了 而且都有證明沒有動物實驗 所以可以放心囉!!謝謝你跟我講這件事唷~

      刪除
    2. 我個人也是非常重視"動物權力"以及"無動物實驗"之產品.畢竟,將心比心,沒有人願意也被如此活生生的,殘忍至極的對待.希望小閃小姐在分享文章及照片時,皆能留意這些產品是否為"無動物實驗"之產品.這樣不止利益你的版友們,更重要的可以讓這些無辜的生命們,不被如此恐怖殘忍的對待--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美麗 也可以很仁慈**

      刪除
  4. KIKI推

    眼睛真的很重要啊!!
    隱形眼鏡當然要洗乾淨

    回覆刪除
  5. Dear 小閃~~
    可是...我看到你的家當有些還是有做動物實驗耶...>"<

    PS.借問一下...這篇介紹的那個潤澤保養液你都是去哪裡買呀??^^
    還有!!謝謝你的回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