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3

▌邀稿 ▌不用出門能知天下事 不用出門能學好英文 TutorABC就是這樣神奇!

自從結束學業回台灣以後 其實就一直很擔心英文會退步這件事!!!
可能大家會想說 明明就住在國外這麼久了 應該英文已經是刻印在腦海浬面了 怎麼還會擔心?
老實說 真的還是很怕 畢竟在整個英文的環境裡面 是逼著你要每天講英文的 但是回台灣就不一定了
即使是有一兩個外國人朋友 即使是有很多朋友都是在國外從小長大的 
即使有時候在對話上還是需要一兩個英文的用字遣詞 但是絕對跟真的是住在國外每天講英文的感覺是不一樣
就是會生疏 會開始變得害羞(畢竟不是個從小第一語言就是英文的孩子呀!!!!)

總之 拉里拉雜講一堆 就是我現在對於英文的苦惱啦!!呵呵呵~~~~
甚至我還有想要去上像是政大 淡大的那種假日語言班哩!!
不過每次報了名都沒有去的原因就是 本身時間真的有點卡 要每個星期六早上九點去上學
對於現在的我好像比較難(星期五都會吃飯喝東西弄得比較晚壓!噗!) 
總之就是一個懶 然後沒有動力在星期六這麼早出門這樣

為了克服懶散的我本人 最近終於找到一個線上教學的課程 讓我整個人好像又獲得新生這樣
感覺以後英文又要開始輪轉了!!!!!^____^

就是這個每次都會在網頁旁邊看到廣告的TutorABC!!!
一開始都一直會想說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直到這次做了體驗的兩堂課
就開始真的再轉手指的想說.....嗯!!!!!應該是可以來買個課程唷!!!!



原本覺得TutorABC這個系統真的很神秘 感覺很難 但是後來覺得其實也還好呢!!!
只要下載TutorABC網頁上的使用軟體



然後就幾乎可以馬上開始上課了!!!!!



不過當然 在開始上課之前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練習的項目
像是小閃本身就是比較害怕會話變差 所以就勾了希望加強會話的部分
當然下面還有一些選項是類似你是做甚麼行業的之類的 所以就可以把運用英文的範圍縮小 達到專精的概念

第一次要開始上課之前 有分級的考試(說考試感覺超可怕的!!但是其實真的只是在線上跟老師聊聊 然後看程度而已)

TutorABC上課的畫面大概是這樣唷!!!就是你會看到老師 但是老師看不到你!!!!
所以感覺就是跟老師很親切 但是又不會很害羞面對面!!!!
(覺得這個比去上學好就是可以穿著睡衣頭髮亂糟糟的上課壓!!)->是不是有點放錯重點(大誤)

(圖片是跟老師相談甚歡壓!!!!老師都會在所謂的白板寫重點 就像是上課的時候 老師會寫一些補充之類的....)

總之呢 TutorABC 在第一堂課的時候 都會有專業的人員講解整個系統的運作 還有課程的規劃唷!!!
像是他們有一對一的課程 一對多的課程(小班制課程) 還有像是大會堂的課程(有點像以前在禮堂上課這樣)



覺得還蠻有趣的!!!!只要在TutorABC的官方網站作會員登入 然後就可以在右邊的定位系統定課程
如果在24小時前定課,就扣一點的課堂點數
想在24小時內上課,只要多扣一點點堂數就可以上課 很方便唷!!



有訂到課的 在自己的課表裡面都會有註明唷!!!!!所以就真的很像是學生時代在看課表(懷念壓~~~~~~呼!)



上課時間到 自動就可以進去諮詢室報到



戴上耳機 專心聽課!!!!
(TutorABC的好處還有......小閃熱愛趴在床上打電腦 所以上英文課 也可以很自在地趴著!!嘿嘿!)



第一堂體驗的課 是一對多的小班制課程 老師是一個住在墨西哥的加拿大人
同時在同學的部分 另一個一起上課的也是台灣的小男生叫Andy
在上課的時候覺得很有趣壓!!!!因為就是真的有很互動的感覺~
而且因為上課可以遇到很多不同國籍的學生或老師 所以也特別能因此加強在聽力的部分
尤其是遇到一些不同口音的 就能更習慣的去適應這些口音
(畢竟 每個國家口音都不一樣 如果上課只聽單一口音的 有時候到了真的出國 就會比較吃力!)



其實TutorABC還有個好處就是 你上課之前 也可以先去看這次上課的內容會是甚麼
就像是學生時代要先做預習是一樣的道理!!!!



第二堂課是一對一的課程 其實剛開始有點緊張說!!!畢竟一對一感覺就是要非常專注整堂課 沒有同學一起這樣
不過剛好遇到的老師很好 整堂課時間就是飛也似的過去 聊天聊到整個很開心
在聊寵物的時候 老師的先生還抱了他們家的兩隻貓給我看!!(整個就是個很生活化很真實的課程壓!!!呼~)



我很喜歡的是TutorABC的老師都好認真 在課堂要結束的時候 會重新把所有上課他覺得要注意的內容
全部的再重新複習一遍!!^___^ 整個大心壓~

老實說 上了這兩堂課以後 我真的現在很認真的再想是不是要來買課程了!!!
因為可以自己選自己想要的時間和課程(尤其又是24小時都可以上課唷!!!!)
是說老師遍佈全世界 所以甚麼時間都會有老師在線上這樣!!!! <- 聽起來就超厲害壓!!!!
加上 這樣子的課程還有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讓我都整個很安心的可以一直講英文練習英文 
還有 即使是可能工作出差甚麼的 也不怕上不到課唷!!!因為只要有網路連線 就可以上課 也是TutorABC標榜的功能

以後可以不用再擔心說 英文有退步的問題!! 感覺以後出國玩啦或是甚麼的 會更不害羞了!!嘿嘿嘿~~~~~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資訊 可以直接到TutorABC官網來研究唷!!^___^
http://www.tutorabc.com/

活動連結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0088/
現在參加測驗就可以有免費的一堂英文體驗跟抽VOGUE禮

是說 一個月大約付五千到六千元 就可以加入這樣子的教學網站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呢!!
如果有決心 每天上課也是OK 這樣就更小氣大財神了!! 感覺會把課程使用的淋漓盡致這樣~ 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啾啾~

Thanks for reading. Mwahxx
小閃

4 則留言:

  1. 很實用的資訊XD 感謝分享~~
    真的覺得英文很重要呀!!!

    回覆刪除
  2. 唬~說到我的痛了啦@@...我看不到人也不敢開口那不就沒救了@@@@@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
    這樣打工回來也可以學英文了耶!!!!!!
    而且回來時間其實也都坐在電腦上QQ~~~~~
    還不如把時間拿來學英文^^!
    泰棒了~~~~謝謝分享~~~~~~~
    有參考費用的地方嗎 :D
    謝謝~~~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英文真的很重要,不過是我最大的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