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1

▌試用 ▌壞女孩VS名媛系 自然妝感勝出 刷出心動大眼的粉紅風暴 - Maybelline Lashionista 小桃紅睫毛膏

不經又要講 最近因為想結婚的念頭節節升高 所以開始走名媛系路線
想說 有氣質點嫁個好老公這樣(噗!!明明就跟我的個性十萬八千里吧!!哈哈哈)
是說 好女孩壞女孩 真的是形象會差很多!!!你看看下面 大濃妝的小閃和淡妝的小閃是不是整個凶狠度大尖叫!

壞女孩風格其實我也很愛 感覺很有氣勢 
晚上出去喝東西和朋友聚會的時候 感覺就是多了一點娛樂效果(恩...到底在講甚麼哩??)
不過因為真的想說年紀大了 最近要氣質點 走個名媛系 所以 裸妝的出現頻率就頻繁了很多!!!!

壞女孩挑戰PK名媛系 找了好多歐美妝感的圖片給大家比較比較
其實我覺得PK的重點 就是在於眼線睫毛 睫毛其實占了大宗!!!
只要是那種又濃密又纖長 多的跟個假娃娃一樣的 就會默默地偏向壞女孩一點
至於像陶瓷娃娃的名媛系 重點就是睫毛很長 但是不濃 眼線更是畫得幾乎看不見 一切都淡淡的 但是又很有精神

但是其實東方女生本來就是睫毛比較稀疏比較短 而且又沒老外這麼翹
所以想要學名媛系那樣根根分明長翹睫毛的時候 除非是用很自然的假睫毛 
不然真的有時候會一手滑纖長睫毛膏上太多 睫毛就開始下垂(因為太重) 然後眼睛周圍就開始變熊貓(大暈開)
所以找對名媛系睫毛膏來假裝是個名媛 真的是很重要的學問押!!!你說是不是!!!! 

總之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最近狂走名媛系的小秘密!!!((PK的是Maybelline另一款濃密捲翹睫毛膏唷!!!^___^)

其實之前就有先在FB上跟大家講這支很威的睫毛膏了 一直說要來介紹!!!^___^ 就是這支
之前去了Maybelline的新品發表 發現了這隻名媛系睫毛膏"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LASHIONISTA"!!!!
據說連東京時裝周都指定統一用LASHIONISTA來打理名模們的睫毛
而且日本上市三個月 就已經賣掉100萬支 是日本史無前例的最高銷售數字!!!!
覺得日本人最重視的就是睫毛了 所以感覺如果連日本人都狂買這個LASHIONISTA 
那它一定是有著超厲害的本領和秘密押~~~~~
小閃偷偷說:那天看蘋果日報 宅男女神大元也有一支 也是去日本買的押!!
雖然沒有很發摟大元 但是看到她用 就想說 這小女孩識貨 呵~~


這就來繼續介紹~~~~

LASHIONISTA的包裝是亮桃紅色 整個就是超可愛押!!!而且顛覆了原始的睫毛膏 它有著基準的4法則

極盡纖長:是傳統纖維的兩倍長 只要一刷 就會無限延伸

持久飛揚:睫毛整天上翹都不會塌 拉提雙眼 所以眼睛就會特別的放大有神

六角錐形刷頭:針對東方人的眼型設計 所以不會遺漏掉任何縫隙和根部

24小時乾淨美睫:抗暈染 但是利用溫水卻可以一次卸掉 卸妝快速 所以完全不傷睫毛!!!



六角錐形的刷頭 真的很神奇!!!!好像刷睫毛零死角這樣!!!不愧是有想到廣大的亞洲市場!!^___^



新品發表那天 也請到了幫很多藝人 名媛化妝的許有湘老師來推薦這個神奇的睫毛膏!!

有湘老師先幫模特兒上睫毛 一層一層的刷 真的利馬就可以看出整個很威很威!!!睫毛延長再延長

而且老師說 像這樣子纖長的睫毛膏 千萬就不要用我們平常的Z字型刷法唷!!!!
直接直直地刷上去 讓它無限延伸就可以了~

部落客LIZ到後來也上去試 那天有點素顏的LIZ 一上上睫毛膏以後 就變洋娃娃咧!!!整個睫毛超長 像假的一樣~~


那天晚上帶了睫毛膏回家以後躍躍欲試押!!畢竟我最近是要走名媛系(超不要臉 但是舉手!!!!!)(高高!!!!!)

是說 最近就是這樣淡妝 然後加個長睫毛!!! 不用戴假睫毛 也省得一直再想假睫毛前端有沒有翹起來的問題

是說那天跟Renee喝下午茶 也是整個被大驚呼了一下!!!畢竟我平常不是長這樣 呵呵呵!!!!!



直接來示範給大家看唷!^___^



用這個LASHIONISTA其實真的很輕鬆 記得在上睫毛膏前 就先把我們的睫毛夾翹一點
然後就可以用神奇的LASHIONISTA刷出神奇的纖長俏麗睫毛了!!!!



從一開始刷 到刷了數不清的層層疊疊 LASHIONISTA還是不糾結 而且越來越長!!!
(有人問說 小閃是不是本身睫毛狀況就不錯!!!老實說 真的還好 算是普通....所以看我用應該還蠻準的啦!!呵呵)
(我這個是完全就是沒有上眼妝唷!!!所以你想想如果上了眼妝 是會多驚人!!!呵呵~)



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效果!!!整個差超多押~~~~~~~~
完全不糾結的狀況 就很像是很隨興的上了睫毛 然後本身天生麗質 睫毛就很長那樣~



最重要的是 名媛系也要名媛得很乾淨 我出門一整天 完全都沒有暈染唷!!!!整個超強的~


其實只擦睫毛膏還有偷偷用內眼線的裸妝感 就很威了!!! 
不過再偷偷介紹上了也是Maybelline的新烘培眼影 星礦綻光雙色眼影

就是這個唷!!!!!有1. 金色偏一點點綠 2.以藍色紫色銀白色組合的混色眼影 就能完美達到夏天妝感



弄個動畫來看看~~~氣色大好 也好夏天!!!是不是!!!!!((配上睫毛膏!!真的很不得了!!!))
 


用1.金色 輕輕刷在粉紅色虛線上 用2.藍色混色加強眼線的部位 
不擔心藍色會太搶眼 其實輕輕刷在眼線上 反而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效果
   


整個人就是很清爽的妝感壓!!!!((怕裸妝太裸的捧由們 可以嘗試這樣子的妝感看看唷!!^___^))
 


好吧!!!先這樣唷~~~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押!!!!

這支LASHIONISTA最近就是我走到哪跟到哪這樣!!!!太好用 又是開架產品 所以很修!($330)
整個大推薦押~~~~連東京名模們都在用 我們還等甚麼你說是不是!!!^___^

媚比琳粉絲團看更多品牌訊息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活動網站:
http://www.maybelline.com.tw/Lashionista.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nikita57&utm_campaign=lashionista#/index
 
屈臣氏網路通路: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3020860855?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nikita57&utm_campaign=lashionista

Thanks for reading. 啾!!
小閃

4 則留言:

  1. 妝越畫越美了妳~"好獅利"..我也好想畫你上次畫的大紅唇好法式好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我也好愛我的大紅唇壓!!以後我會常來完這些!!哈哈哈~~~^___^

      刪除
  2. 濃妝淡妝都好適合小閃!!

    可是我愛BDAGirl<3>////<

    這支我也等好久!!!
    要快點購入,不然又要斷貨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一定要一定要快購入 感覺會斷貨 因為這真的超好超好用的!!:)

      ps 是不是因為我太常妝感都是乖女孩 所以大家都喜歡我bad girl的造型壓!!呵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