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8

▌邀稿 ▌Let's MARCH 女人36計 我的第37計

超喜歡開車的不是我在說 從高中一畢業一考完聯考之後 我就立馬去學開車了!!!呵呵~~~
有時候總是喜歡放風到遠遠的地方 不做甚麼 就是看著海 看著山之類的 不管是跟朋友或是自己 都覺得會自在很多
好像是把心情就這樣解放了!!!! 尤其是車子裡音樂開很大 然後馳騁在馬路上的感覺!!!!:p



其實開過的車不多 不過有幾年是開Nissan的小MARCH 
最近看MARCH因為慶祝在台灣賣了超過14萬台了(恩 有一台是我的唷!!!呵呵呵)

總是喜歡開著小MARCH帶好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可能是海邊也可能是山上 總之 出去郊外走走真的都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 因為台北真的沒有很大 小車就很OK啦!!!尤其是在巷子裡鑽來鑽去 超級方便的阿!!!!
((偷偷說個專業的!!!!因為MARCH的迴轉半徑是國產車1.5L裡面最小的 所以特別靈活阿!!!!))
而且 像我這種有時候久不開車 都會忘掉一些機關在那的人 MARCH真的很適合我!!!!沒有太複雜的介面~呵呵!

總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 MARCH最近有推出一款櫻桃紅的限量特仕車!!!!!
除了MARCH本身小小的就是女生會愛的之外 又有櫻桃紅的設計~~叫人怎麼能不關注啦~

(最近Iris媽也有一直跟我提到阿!!!!呵呵呵~~~~大家都是愛小車的人!)

去了官方網站看 覺得超有趣的!!!! 他的主題是"女人36計" 
有了NEW MARCH 可以跟它做甚麼呢!!!!????



截圖給大家看唷!!!!
是說 每一計都很酷 似乎好像都要學起來一樣~
不過主要也是我愛紅色阿!!!!所以看了還挺悅目的!!!噗^____^
櫻桃紅 好可愛唷!!!!鞋子想要紅色 包包想要紅色 車子也想要紅色阿!!!^____^

似乎這36計 都是在討論身為女孩們 應該要怎麼樣子過生活!!!!如果過生活~

從基本的察言觀色開始(笑裡藏刀的話 我覺得其實不需要啦!!!呵呵 人真誠比較重要吧!!!:p)



不過這36計裡面 很多都是跟這櫻桃紅NEW MARCH有關
像車位 像獨一無二 像讓人感覺溫暖的開車出門關心朋友之類的~~~~~
擁有了小小櫻桃紅以後 似乎會有好多好多種生活方式的可能!


大家可以慢慢看囉!!!!覺得廣告創意真的很酷 總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點

我個人最喜歡順勢而為這張照片阿!!!!主要是因為兔子吧!!!哈哈哈~~~~~
好想要那紅色的牆 和紅色的鞋阿!!!櫻桃紅真的滿足了女孩們對紅色的夢想阿!!!!



其實有些插畫也很可愛!!!!


不知道看了這麼多個計謀 大家如果開了NEW MARCH 會想要用哪一計呢?
詳細的36計 可以到官方網站去一個一個點唷!!!^___^
http://www.nissan.com.tw/tc/cars/march/campaign/index.aspx

MARCH這次活動的用意 是利用這36計 來預約更好的自己 
選一個計謀 讓自己生活更有趣!!!!

今天就只是想要分享一下這個可愛的廣告主題!!順勢幫Iris媽媽看一下車!!!!呵呵~~~~~

畢竟 因為是櫻桃紅嘛! 好喜歡這顏色阿^____^
(這次的NEW MARCH設計 還有得到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哩)
所以如果要買車也真的可以看看這台 我覺得真的和以往印象中的MARCH很不一樣



如果不喜歡紅色 也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不過我個人偏愛櫻桃紅啦!!!哈哈)
我在路上也有看到蘋果綠 也很可愛耶!!!!原來已經有好多人入手了唷!!!看了我也很躍躍欲試!!!!!



為什麼選擇NEW MARCH? 就像我說的 因為我開過我知道囉!!!
好看 好開 又很省油^___^
(有獲得經濟部能源局頒贈的一級油耗認證呢!!!!!) (所以是個小氣大財神的車阿!!!呵呵~~~)

((繼續講個專業的)) 講到這 就覺得我真的好man!

畢竟 MARCH 真的是1.5L 小車中 最省油的17.9km/L (美規) 記得有個Y牌的小車 才17.4km/L阿~
加上迴轉半徑也是最小的  所以真的很省油!!(很man!怎麼會有女生知道這些!@_@")



內裝其實也跟原本的MARCH好像差很多哩!!!!感覺更寬敞了~
現在小車都做得很寬敞 所以坐起來開起來就不會像以往那樣有點卡卡的!!!
限量的"櫻桃紅特仕版"內裝也很特別 整體都是櫻桃紅 包括坐椅縫線還有腳踏墊 扶手版之類的(很吸引人吧??)



話說 其實還有一點非常的推薦 就是MARCH的車子都可以把全部的椅子放下來唷!!!!
原本的空間就瞬間變兩倍 如果像要去宜蘭衝浪 或是 買太多東西(噗~) 或是要搬家甚麼的 都非常方便!!!!
當個現代的女孩 似乎有時候挺獨立的!!!這個時候最好用啦!!!^___^(聽起來有點心酸 但是我喜歡新女性這個稱號!!!) 
我看車買車都很針對這一點做考量 因為有時候真的需要載送東西之類的 用處非常大~


呵!! 大概就這樣吧!!!!今天只是想要分享我最近在做的事啦!!!
就是陪Iris媽看車阿!!!噗~~~~~

也在考慮這台 大家覺得咧???^___^

如果想要看36計的大圖 也可以直接上官方網站唷!!!!^___^
http://www.nissan.com.tw/tc/cars/march/campaign/index.aspx
而且在2013/5/2-2013/6/2之間 找出你的March櫻桃紅小計謀
就有機會把Dolce Gusto CIRCOLO咖啡機(星夜紅)帶回家^_^!!

NEW MARCH的詳細介紹
 http://www.nissan.com.tw/tc/cars/march/
限量200台,快去預約試乘看看吧!!!!

還有阿!!!36計 記得再跟我講你們選甚麼??

小閃偷偷說:恩!我應該會選兔子吧! 可愛之外 上面說的 "跟著好處走準沒錯" 也是阿!噗~
雖然講的好像很勢利 但是換個心情想 人生總不能往錯的走吧!!!
看到對的方向就前進 那怕是前面有多崎嶇 只要是努力 相信一定會成功的!!!^____^

如果還有第37計 我可能會自己加一個 "Let the wind blows!"吧!!!
隨風吹著走! 讓風帶著四處飄! 好像可以無憂無慮的 到處看看 很嚮往這樣的生活啊!!!

好吧! 先降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3 則留言:

  1. 女人36計 這個創意真讚!!

    回覆刪除
  2.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鑫鑫精品網www.aa88tw.com,名牌包包。手錶。等都有喔~~直接輸入網址或奇摩搜索“鑫鑫精品網”就可找到我~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