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1

▌小閃愛穿搭 ▌219 大亨小傳 - 重返20年代風華,Back to the 20's - The Great Gatsby

你說說你說說 首圖 復不復古!!!!!! 我們是20年代的女孩們阿~~~~~~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大家看過了嗎?
我只能說 今年的電影 都讓我好想再看第二次 派特的幸福劇本 鋼鐵人 大亨小傳

20年代 是個很絕妙的時代 有人說 20年代 是"歷史上最為多彩的年代" 爵士 舞蹈 特別繁華的時代
也難怪 在大亨小傳裡 不論是裡面的服裝設計 場景 甚至是車子等等的細節 都讓人目不轉睛!

五月 是歡樂的一個月份 因為好多朋友都在這時候生日
收到朋友這個The Great Gatsby的主題生日趴體邀請 超興奮的~ 
就是很喜歡這樣子的主題打扮阿!
(總是想嘗試些平常不會做的樣子~~~~)



一知道有這個Dress code 就立馬找了好多好多References
這次劇裡面的衣服都是由PRADA提供設計的 每一套 真的都想搬回家!!!

(Carey Mulligan這髮帶我也好愛阿!!!是Tiffany的!)


打扮成20年代女孩 大大大重點就是頭飾 還有 很貼平的短髮





中長裙和直線條的洋裝 也是關鍵



當然 珍珠項鍊 還有 瑪麗珍鞋 絕對也是缺一不可



我也有找一些雜誌裡打扮成20年代女孩的一些相關照片
玩趴體就是要這樣啊!!! 我們要認真 不能輸!!!!呵呵~





其實打扮成20年代感覺並不難唷!!!
把握一些重點 像是珠串 亮片 頭飾 還有珍珠項鍊和瑪莉珍鞋 



找的這麼認真 就是希望能玩甚麼像甚麼阿!!!!人生嘛!!不就用力地玩!!!!!^____^




噹噹噹噹~~~~

20年代女孩們出來了!!!!!

(偷偷說 其實我原本很慌張的!!!!!一質問亮晶晶我到底要穿甚麼 覺得我根本就沒有20年代元素的衣服在衣櫥)
(後來才發現 糗啦!!! 我平常真的是有再亂買 我根本就甚麼都有!!呵呵呵!!!!!流蘇洋裝 已經買有五年了阿!舊東西 總是好~)



這是我在家裡試裝的照片!!!! 頭巾是在英國買雜誌的時候送的 有沒有也是個五年沒從抽屜拿出來了!!!!
有時候小東西就是這樣 沒用 真的都會忘記有它的存在
看到Carey Mulligan在戲裡面 綁了幾乎一模一樣的款式 我就立馬決定 這是個must use item啊!!!



最近這頂短短的假髮 挺實用的!!!噗~~~~~

(在英國路邊買的唷!才9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要買 但是買了就一直在主題派對的時候拿出來玩! CP值挺高的!!哈哈)



梳妝完成打扮完成以後 真心覺得自己回到了那個20年代的風華時代阿!!!!
齁齁齁~~~有些得意!!!!



本來以為珍珠項鍊我好像都趁二手拍賣賣掉了 不過居然被我找到了在FOREVER21 亂買的HELLO KITTY珠珠鍊 哈哈!
20年代 就是要珠珠一堆 珠寶一堆阿!!!^____^ (看我帶得亮晶晶的!!!!!)



原本找不到鞋子穿 因為我的瑪麗珍鞋 好像也是二手賣掉了!!!呵呵呵(突然有點想念~~~~)
不過後來又想到這雙有點像舞鞋的阿香~~~~就這麼穿著配了!





Total LOOK !!!!!! 有20年代吧??? 很20吧???? 呵呵呵!!!!!

(捲菸 是亮晶晶幫我用A4紙捲捲捲做的唷!!!!就是要發揮這樣子的小創意阿~~~嘿嘿!!!!)



那天趴體 十幾個女生 一起打扮成20年代的女孩 看起來超級超級壯觀的!!!
彷彿一起來到的Gatsby的趴體~~~~~



穿著20年代的衣服 一起看講著20年代的電影 好好玩!!!!!
喜歡這樣子的生日派對概念 誰說生日 就一定要唱歌喝酒去夜店呢??嘿嘿~~~



欣欣影城裡面的燈光 也很適合這樣復古的風華年代阿!!!!!(拍每一張照片都超有感覺!!!^____^)



我這張 看起來 就有點風塵味了啦!!!哈哈哈
所以說20年代優雅復古和風塵味 一線之隔!!!:P 我想是因為坐姿 點菸的方式 還有我那紅唇吧!!!!
((紅唇是用之前介紹過的Giorgio Armani的唇蜜 超顯色 復古到不行 愛死了我!))


好啦!!!!20年代 到此為止 希望大家喜歡耶!!!!
還沒看得趕快去看吧!!!!我真的很喜歡很推薦這部~~~~
雖然內容有點悲傷 但是可以想的事情還蠻多的 思考的事情很多^____^

也可以偷偷打扮成20年代的樣子 然後去看The Great Gatsby 會很有感覺唷!!!呵呵~~~~(唉唷~反正好玩嘛!!!!)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2 則留言:

  1. 天哪!!你好適合20年代風喔,因該說你很適合歐美系的風格!
    謝謝分享囉~

    回覆刪除